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保加利亚朝着实现选举现代化又迈出一步

发布时间:2014-10-09 13:49


伦敦--(美国商业资讯)--世界领先的投票技术和服务提供商Smartmatic已经在保加利亚为其10月5日举行的议会选举成功实施了一项可全面核查的电子投票解决方案。

 

保加利亚中央选举委员会(CEC)副主席Maria Musorlieva表示:“通过这些综合试点,我们为在保加利亚全面施行电子投票铺平了道路。我们毫不怀疑此项技术所能带来多重益处——不仅是选举委员会,而且整个国家都能受益。”

 

继做出实现保加利亚选举现代化的承诺并在去年5月进行首次电子试点之后,此次是保加利亚中央选举委员会第二次采用Smartmatic的解决方案。

 

对于此次议会选举,总部位于伦敦的Smartmatic提供了一个定制的投票解决方案,包括触屏投票机、软件应用程序,以及经过现场测试的项目管理工具。除了触屏投票机之外,保加利亚民众还有机会尝试其他技术,例如可以处理纸质选票的选票计数设备。

 

Smartmatic在五个保加利亚城市设立了300个投票站,包括:索非亚、普罗夫迪夫、普列文、丘斯滕迪尔和佩尔尼克。

 

Smartmatic首席执行官Antonio Mugica在评论此次选举时表示:“我们很高兴保加利亚当局将Smartmatic作为适合该项目的合作伙伴,而且很高兴他们在电子投票计划方面引领欧洲发展。我们希望在整个欧洲和其他地区有更多国家采用我们的技术。”

 

为了确保所有人都能独立、保密地投票,每部投票机都配有一个可以为视觉障碍人士提供支持的设备。通过这一创新型视听投票界面,选民可以浏览选票,访问候选人列表,选择候选人,并独立完成整个投票过程。

 

关于Smartmatic

 

Smartmatic专注于打造和提供能带来深远社会影响的技术和服务。该公司已在超过3,500场防篡改、无欺诈选举中处理了逾23亿张可审计、秘密、安全的选票。如今,该公司在收入、利润、产品阵容、支持服务质量、地理分布以及技术进步等方面引领电子投票行业。该公司拥有800多名员工,遍布美国、英国、荷兰、比利时、墨西哥、巴巴多斯、海地、巴西、巴拿马、委内瑞拉、菲律宾、印度以及台湾。www.smartmatic.com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Smartmatic
Samira Saba夫人,+1-561-862-0747
营销和传播总监
Communications@smartmatic.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