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TTTech与思科openBerlin创新中心围绕“确定性以太网”开展合作

发布时间:2014-10-08 15:54


奥地利维也纳--2014年9月23日-- (美国商业资讯)--可靠网络安全控制领域的技术领导者TTTech公司与全球领先网络公司思科(Cisco)在思科名为openBerlin的万物互联创新中心(Internet of Everything Innovation Center)开展合作,目标是加速制造业和运输行业的工业4.0(Industry 4.0)/工业物联网(IoT)先进解决方案的关键使能通信技术“确定性以太网”的普及。

 

思科于9月17日宣布开放openBerlin创新中心。在该中心,TTTech和思科计划开发和展示依靠确定性以太网的工业4.0解决方案。确定性以太网是一种基于即将实施的IEEE 802.1 Time-Sensitive Networking (TSN)标准的跨行业通信技术。

 

对于TTTech来说,与行业领导者思科开展的这种创新合作,标志着TTTech适用于实时物联网的可靠网络技术“确定性以太网”的普及又达到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TTTech早已为客户部署了基于TTTech高度可靠TTEthernet®通信协议的确定性以太网的联网控制解决方案,并在即将到来的一系列项目中广泛应用,这些应用包括航天器(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自动驾驶汽车(奥迪)和风力涡轮机(Vestas)。

 

在工业4.0和物联网大潮中,制造公司和运输公司都要求技术供应商在既开放又安全的网络解决方案中打造安全的实时控制平台。思科和TTTech都在通过提供支持出色网络连接的解决方案,同时在同一个物理网络基础设施中保证关键的实时通信和安全性来应对这些需求。

 

TTTech联合创始人兼执行委员会委员Georg Kopetz表示:“我们很自豪能够在openBerlin创新中心与思科合作。作为IT和网络领域全球领导者的思科将TTTech强大的技术和产品组合认可为工业4.0和实时物联网的关键促成因素,这对我们的客户来说是重要的一步。”

 

思科企业技术部副总裁Maciej Kranz 表示:“工业4.0专注于网络互连、智能化和可视化,对于想要降低运营成本和提高客户体验的工业和运输公司来说,这是重要的下一步。我们将工业4.0视为一次机遇,并很高兴在openBerlin创新中心与TTTech合作。我们的目标是打造创新的解决方案,进而帮助客户进入他们的物联网战略的下一个阶段。”

 

Vestas工程解决方案高级副总裁Jorge Magalhaes评论道:“Vestas欢迎思科和TTTech在柏林创新中心的举措。工业4.0/工业物联网比如确定性以太网等技术能够帮助我们继续创新,并提供最具竞争力的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以打造一个更具可持续性的世界。”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