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Rimini Street祝贺威士伯的Tom Grooms荣获2014年度首席信息官称号

发布时间:2014-10-08 14:52


威士伯首席信息官Tom Grooms将公司的甲骨文E-Business Suite从甲骨文支持服务转而使用Rimini Street的支持服务,因推动增长和创新而获得表彰

旧金山--(美国商业资讯)--Rimini Street, Inc.今天恭贺威士伯公司(The Valspar Corporation)(NYSE: VAL)副总裁兼首席信息官Tom Grooms荣获金桥奖(Golden Bridge Awards) 2014年度首席信息官称号。Rimini Street是一家领先的企业软件支持服务独立提供商,为SAP AG (NYSE: SAP)的Business SuiteBusinessObjects软件以及甲骨文公司(NYSE: ORCL)的SiebelPeopleSoftJD EdwardsE-Business SuiteOracle DatabaseOracle MiddlewareHyperionOracle Retail软件提供支持。金桥奖是一个旨在表彰全球各个主要行业最佳人士的顶级奖项。Grooms获奖是因为他为该公司的甲骨文11.5.10版E-Business Suite使用了Rimini Street的独立服务,推动了加速该公司增长、提升该公司行业竞争力的创新项目。

 

威士伯通过使用Rimini Street服务来推动大型公司计划

 

威士伯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油漆和涂料制造商,在过去几年,该公司取得了快速增长,进行了战略性收购,并实现了国际扩张,打造了自己的全球品牌。2012年,威士伯从甲骨文的支持服务转向使用Rimini Street的独立支持服务,结果释放了之前采用甲骨文支持服务时为其甲骨文E-Business Suite环境提供支持所必须消耗的大量资金,并成功将这些资金用于其他目的。通过Rimini Street的支持服务,无需支付额外费用即可享受定制化、互操作性、性能和界面方面的支持,从而帮助进一步减少与支持和维护有关的成本。

 

在Grooms的领导下,威士伯最近实施了一项创新计划,将该公司的定价能力和分析平台与主数据管理系统集成在一起,转变并提升了该公司销售人员的能力,同时帮助较大型客户进行商业优化。这些转变已经帮助威士伯延续了其强劲的增长势头,更好地参与市场竞争。更重要的是,在为其E-Business Suite从甲骨文转而使用Rimini Street的支持服务后,Grooms因IT预算效率和资源效益的提升而节省了大量资金,并可以使用这些节约的金钱为上述计划提供资金。

 

Grooms表示:“通过与Rimini Street合作,威士伯大笔一挥,就能将全球IT总预算的一部分重新分配,用于我们的增长计划。Rimini Street的总价值主张、所带来的各种专业知识的广度和深度,以及致力于帮助我们成功的意愿都大幅提升了我们在IT职能方面的战略能力。Rimini Street给我们的运营所带来的价值不是加法效应,而是乘法效应。”

 

独立支持服务除节约成本之外的其他益处

 

在转向使用独立支持服务后,威士伯发现了其他更多益处,包括指定的主支持工程师(PSE),该工程师可一年365天/一周7天/一天24小时提供支持,因此无需配备额外的维护资源和人员,而且响应时间超快,保证在30分钟内做出响应。除了节约的大量成本外,威士伯还可以避免昂贵的、不必要的强制升级(要获得甲骨文的全面支持,必须升级),可以在不升级的情况下从Rimini Street那里为其现有的甲骨文11.5.10版E-Business Suite保证再获得至少15年的支持服务。

 

Rimini Street首席执行官Seth Ravin表示:“在此向Tom Grooms及其威士伯团队表示祝贺,他们荣获IT创新奖项当之无愧。信赖Rimini Street的合作伙伴不断增加,我们在全球拥有850多家签约客户,包括91家《财富》500强和16家《财富》全球100强客户。Rimini Street关注并致力于帮助威士伯等公司组织使用Rimini Street获奖的支持服务来节约大量成本,享用更强大、响应更快的支持服务模式,实现现有IT投资回报最大化,从而实现他们的战略目标。”

 

关于Rimini Street, Inc.

 

Rimini Street是领先的独立企业软件支持服务提供商。该公司正在以创新、屡获殊荣的计划重新界定企业支持服务。这些计划使甲骨文和SAP的许可证持有企业在十年期间可节省多达90%的总支持费用,包括节省50%的年度支持费用。在转用Rimini Street支持服务后,客户无须任何升级或迁移即可继续使用他们目前的软件版本,至少可使用15年。各类行业的数以百计的客户,包括全球性组织、财富500强公司、中型市场和公共部门的组织已选择Rimini Street作为他们信赖的独立支持提供商。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riministreet.com,或致电888-870-9692(美国),+1 702-839-9671(国际)。

 

Rimini Street和Rimini Street标志是Rimini Street公司的商标。所有其他公司和产品名称可能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2014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照片/多媒体可从以下网址获得:http://www.businesswire.com/multimedia/home/20140930006422/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Rimini Street, Inc.
Alma Park,+1 323-229-7282
apark@riministreet.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