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GSMA公布2015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细节

发布时间:2014-09-12 15:31


2015年活动预计将吸引逾86,000名参与者和1,900多家参展商;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庆祝移师巴塞罗那10周年

伦敦--(美国商业资讯)--GSMA(GSM协会)今天首次公布了2015年GSMA世界移动通信大会(GSMA Mobile World Congress)的细节,包括参展公司和赞助公司、已确定的主题演讲者,以及将在该移动通信产业年度活动上发布的一系列议程和倡议计划。GSMA预计,2015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的参与者将打破2014年该活动创下的近86,000名参与者记录。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将于2015年3月2日至5日在巴塞罗那Fira Gran Via 举办,Fira Montjuïc也将承办部分活动。

 

首席营销官Michael O’Hara表示:“世界移动通信大会迎来在巴塞罗那的第十个年头,将比以往任何时候办得更大、更出色。我们一直致力于加强与会体验,为探索最新的移动技术与服务、为教育与学习、为结识来自全球的业界同僚并与之交流互动提供更多选择。我们热切欢迎世界移动通信在三月份重返巴塞罗那。”

 

主要首席执行官在巴塞罗那登台发言

 

为期四天的会议议程将以10场主题会议为主导,包括标志性的Mobile World Live主题演讲。Mobile World Live将于选定日期作为大会议程的总结性活动举办,并在整个会场进行现场直播,以及通过Mobile World Live门户网站向全球数十万观众直播。已确定出席2015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主题议程的首批高管包括:

 

  • GSMA总干事Anne Bouverot

 

  • 丰隆回教银行(Hong Leong Islamic Bank)总经理、首席执行官兼首席运营官Raja Teh Maimunah

 

  • 华为副董事长兼轮值首席执行官胡厚崑(Ken Hu)

 

  • LINE Euro-美洲首席执行官Jeanie Han

 

  • 雷诺-日产联盟(Renault-Nissan Alliance)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Carlos Ghosn

 

  • Sprint首席执行官Marcelo Claure

 

  • 挪威电信集团(Telenor Group)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SMA主席Jon Fredrik Baksaas

 

  • Visa首席执行官Charles Scharf

 

除主题演讲外,该大会还将举办深入的专题会议,主题涉及大数据、连通未能上网的地区、数字社会、新兴设备、企业移动、金融普惠、网络的未来、HetNets/小基站、物联网、LTE-Advanced和5G、移动商务、移动识别、隐私和安全等。垂询详情,请访问:www.mobileworldcongress.com/learn/conference/conference-overview/

 

2015年预计将吸引超过1,900家参展商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将再次聚焦塑造着移动产业未来的领先技术、产品和服务,包括网络基础设施、手机和移动设备以及软件与应用等。此次展会预计将有1,900多家公司参加,包括宏碁、阿尔卡特朗讯(Alcatel-Lucent)、德国电讯(Deutsche Telekom)、美国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mpany)、富士通(Fujitsu)、HTC、华为、IBM、英特尔(Intel)、联想、LG、微软(Microsoft)、NEC、甲骨文(Oracle)、高通(Qualcomm)、三星(Samsung)、SAP、SK电讯(SK Telecom)、索尼移动通信(Sony Mobile Communications)、西班牙电信(Telefónica)、沃达丰(Vodafone)等全球品牌。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展厅将再次设立备受欢迎的GSMA“互联城市”(Connected City)。互联城市以2014年取得的成功为基础,将为参观者提供一系列激动人心的沉浸式体验。该独特空间使参与者能够在实境中体验技术,并观看移动互联产品和服务如何改善市民及企业的日常生活,领域涉及城乡背景下的汽车行业、健康、家居、零售等应用。

 

对于2015年大会,为进一步加强参与者体验,大量为活动提供支持的服务将融合NFC技术。NFC Experience体验活动将在Fira Gran Via场馆开展,为参与者提供NFC手机快速进入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会场、即时信息访问、技术示范等。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将连续第二年“挑战”参与者,在展会上以及整个巴塞罗那利用连接的健身追踪器跟踪参与者的活动水平。台湾国际航电(Garmin)已经签约成为Healthband Challenge的支持主办商,Healthband Challenge将向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的所有参与者开放。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召开之前,台湾国际航电将为参与者提供其vívofit 和vívosmart活动追踪器的购买折扣。

 

如需了解有关该展览会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obileworldcongress.com/see-do/exhibition/

 

2015GSMA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的部长级议程

 

GSMA部长级议程是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该议程将政府、监管机构与业界领袖齐聚一堂,讨论塑造世界移动发展动向的问题。今年的议程由塔塔咨询服务(Tata Consultancy Services)赞助,将探讨随着世界向全连通社会发展,监管政策如何能够刺激创新的问题。该议程将讨论机器对机器技术、互联网治理的未来、连接未连通地区的新兴战略等专题,还将针对亚太、欧洲、拉美、中东和北非以及撒哈拉以南非洲举办特定地区研讨会。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inisterialprogramme.com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的合作伙伴议程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继续扩大合作伙伴议程的范围,旨在瞄准特定参与者的兴趣和需求,包括Partner Events、App Planet、Forum Series和Power Hour专题会议。

 

  • Partner Events – 位于8号展厅的剧院区(Theatre District)将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四天期间举办各种激动人心的合作伙伴活动,为公司提供一个讨论主要市场趋势和聚焦产品开发和倡议活动的平台。CA Technologies、杜比(Dolby)、GTI、华为、IBM、麦肯国际集团(McCann Worldgroup)和巴塞罗那台湾贸易中心(Taiwan Trade Center Barcelona)将加入成为活动合作伙伴(Event Partners),在Fira Gran Via场馆举办会议。此外,今年议程还将包括一系列聚焦垂直行业的会议,涉及领域包括健康、移动广告和营销以及媒体,活动包括European Connected Health Alliance、移动媒体峰会(Mobile Media Summit)和全美广播电视展(NAB Show)。

 

  • App Planet – App Planet现已连续第六年连接开发者社区及更广泛的移动生态系统,一些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移动通信行业公司通过App Planet举办了展会、应用开发者会议(ADC)、产品和服务示范以及研讨会。卡塔龙尼亚自治政府(Generalitat de Catalunya)是App Planet的官方赞助商,App Planet的首批支持赞助商包括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和三星。

 

  • Forum Series – 合作伙伴赞助的Forum Series将于2015年回归,将汇聚主要行业参与者,探讨焦点会议上的一系列话题。现定于2015年举办的论坛包括LTE及回传网论坛(LTE and Backhaul Forum)与移动安全论坛(Mobile Security Forum)。

 

  • Power Hour –剧院区还将举办Power Hour研讨会,即业界领袖自选话题进行一小时的独立演讲。已确定的第一家Power Hour演讲企业为Laird Technologies。

 

聚焦创业精神——“今后四年”

 

“今后四年”(4YFN)进入第二个年头,将于3月2日至4日在Fira Montjuïc场馆举办。该国际性议程由“世界移动通信之都”(Mobile World Capital)巴塞罗那和GSMA联合主办,将汇聚领先的移动新创企业和企业家,包括来自数字与非数字领域的投资者、促成者、培育中心与大型企业。该议程将由创业和创新领域全球公认的专家领导,由会议、研习会、互动讨论、一对一投资会议与初创企业竞争组成。

 

如需了解有关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合作伙伴议程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obileworldcongress.com/learn/partner-programmes/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碳中立活动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是被认证为具有零碳足迹的全球最大贸易展,被国际认可的PAS 2060标准认证为碳中立大会。为实现碳中立,GSMA开展了减少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碳足迹的活动,并购买了碳信用,以抵消任何剩余的碳排放。2015年,GSMA将专注于进一步减少该活动的环境影响与碳足迹,必要时抵消未偿付的碳排放。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obileworldcongress.com/about/about-mwc/carbon-neutral-initiatives/

 

参与2015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如需了解有关2015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的更多信息,包括与会、参展或赞助方式,请访问www.mobileworldcongress.com。使用#MWC15在Twitter上@GSMA、访问我们的LinkedIn公司网页http://gsma.at/GSMALinkedIn或访问Facebook网站www.facebook.com/gsma,关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的进展和最新资讯。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是世界移动通信之都的基石,将于2013年至2018年期间在巴塞罗那举办。世界移动通信之都负责全年将要举办的议程与活动,不仅造福于巴塞罗那、加泰罗尼亚和西班牙的市民,还有利于世界移动通信行业的发展。如需了解有关世界移动通信之都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obileworldcapital.com

 

-完-

 

关于 GSMA GSM 协会)

 

GSMA代表全球移动运营商的共同权益。横跨220多个国家,GSMA在更广泛的全球移动生态系统中连结着近800家移动运营商,250多家企业,其中包括手机与设备制造商,软件公司,设备供应商,互联网企业,以及金融、医疗、媒体、交通和公共事业等行业组织。GSMA还是业界领先活动的主办方,如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和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GSMA网站:www.gsma.com。在Twitter上关注GSMA:@GSMA。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联系方式:
代表GSMA
Charlie Meredith-Hardy, +44 7917 298428
CMeredith-Hardy@webershandwick.com

Núria Picas
+34 93 236 09 00
NPicas@webershandwick.com

Gloria Almirall
+34 93 236 09 00
GAlmirall@webershandwick.com

GSMA新闻办公室
press@gsma.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