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Rimini Street连续第四年入选《Inc.》杂志发展最快私人企业榜单

发布时间:2014-09-12 10:24


Rimini Street以141%的三年营收增长率被评为美国发展最快企业之一

拉斯维加斯--(美国商业资讯)--Rimini Street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入选《Inc.》杂志2014年500|5000强榜单。Rimini Street是一家领先的企业软件支持服务独立提供商,为SAP AG (NYSE: SAP)的Business SuiteBusinessObjects软件和甲骨文公司 (NYSE: ORCL)的SiebelPeopleSoftJD EdwardsE-Business SuiteOracle DatabaseOracle MiddlewareHyperionOracle Retail软件提供支持。这是Rimini Street连续第四年入选《Inc.》 500|5000强榜单,该榜单是一份关于美国发展最快私人企业的独立排行榜,结果在《Inc.》杂志2014年9月刊揭晓。

 

企业将按2010年至2013年营收增长百分比排名。2010至2013年,Rimini Street营收增长141%,成为美国发展最快的企业之一,也是唯一一家上榜的独立软件支持服务提供商。

 

甲骨文和SAP的许可证持有者寻求更高的年度支持服务价值带动增长

 

Rimini Street已经与850多位来自全球的客户签约,其中包括91家《财富500强》企业和16家全球《财富100强》企业,目前支持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运营。

Rimini Street首席执行官Seth Ravin表示:“再次被评为‘发展最快私人企业’,Rimini Street倍感荣幸。这也再次证明世界各地的企业继续受益于Rimini Street更具针对性的创新独立支持模式,该模式提供一流的支持服务,可使总支持成本节省多达90%。”

 

评选方法

 

2014年Inc. 5000强是按企业2010年至2013年营收增长百分比排名。具备入选资格的企业须于2010年3月31日前成立并开始有收入进帐。除此之外,这些候选企业在2013年12月31日前须为美国私人企业,以营利为目的并独立经营,而非其他企业的分公司或分部(榜单上的很多企业在2013年12月31日后可能已公开上市或被并购)。候选企业在2010年营收至少须有10万美元,2013年营收至少须为200万美元。一如过往,《Inc.》杂志保留因主观原因拒绝申请者的权利。《Inc.》杂志9月刊会专题报道进入Inc. 500排行榜的企业,这些企业为这5,000家企业中的佼佼者,Inc. 5000排行榜参见http://www.inc.com/5000

 

关于《Inc.》和Inc. 500|5000

 

《Inc.》杂志创办于1979年,于2005年被Mansueto Ventures收购,是唯一一个专门专注于日益发展的私人企业所有者和管理者的主要品牌,目标是为当今的创新型企业构建者提供真正的解决方案。该杂志每月的受众触达总人数从2010年的200万人大幅增长至目前的600万人。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inc.com/

 

Inc. 500|5000排行榜是一份有关美国发展最快私人企业的榜单。这份声望很高的美国最成功私人企业排行榜始于1982年,已成为企业成功的标志。Inc. 500|5000 会议暨颁奖典礼是一场年度盛会,庆祝这些企业所取得的非凡成就。这一盛会还包含内容丰富的研讨会、著名的主旨演讲嘉宾和晚会。

 

垂询《Inc.》杂志和Inc. 500|5000会议的详情,请访问http://www.inc.com/

 

关于Rimini Street, Inc.

 

Rimini Street是领先的独立企业软件支持服务提供商。该公司正在以创新、屡获殊荣的计划重新界定企业支持服务。这些计划使甲骨文和SAP的许可证持有企业在十年期间可节省多达90%的总支持费用,包括节省50%的年度支持费用。在转用Rimini Street支持服务后,客户无须任何升级或迁移即可继续使用他们目前的软件版本,至少可使用15年。各类行业的数以百计的客户,包括全球性组织、财富500强公司、中型市场和公共部门的组织已选择Rimini Street作为他们信赖的独立支持提供商。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riministreet.com,或致电888-870-9692(美国),+1 702-839-9671(国际)。

 

Rimini Street和Rimini Street标志是Rimini Street公司的商标。所有其他公司和产品名称可能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2014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Rimini Street, Inc.
Alma Park, +1-323-229-7282
apark@riministreet.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