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万事达卡加盟苹果Apple Pay应用

发布时间:2014-09-11 15:02


持卡人将享受到便捷、安全和私密的移动支付体验

纽约州伯切斯与加州库比蒂诺--(美国商业资讯)--用移动设备支付将拥有更多无价(Priceless™)体验。今天,苹果公司(NASDAQ:AAPL)发布了Apple Pay应用,将使万事达卡持卡人将可以使用其iPhone 6、iPhone 6 Plus和Apple Watch进行日常采购。万事达卡为这一安全的移动交易提供了坚实的后盾,从而让消费者可以随时随地、随心所欲地使用卡片购物。

 

万事达卡与苹果合作打造了一个无缝的安全支付体验。对于消费者和商家来说,这意味着在iPhone 6、iPhone 6 Plus和Apple Watch上使用万事达卡进行的每笔交易都将享受到任何万事达卡交易所拥有的安全性、实惠和保障。

 

Apple Pay将移动支付转变为一个简便、安全和私密的购物方式。通过整合苹果硬件、软件和服务,Apple Pay为iPhone 6、iPhone 6 Plus和Apple Watch用户打造了一个独特且异常直观的体验。

 

新iPhone 6、iPhone 6 Plus和Apple Watch的用户将能够直接在Apple Pay上使用其银行发放的万事达信用卡或借记卡。在商店,消费者只需将其iPhone靠近一个无接触式读卡器,然后把手指放在指纹识别应用Touch ID上,便可让其交易获得验证。如果是通过手机应用来购物,消费者只需触摸进行支付,然后用指纹或密码进行验证,便可获得无缝的体验,无需输入卡号或退出应用。

 

万事达卡首席新兴支付官Ed McLaughlin表示,“苹果在推出突破性产品方面的传统由来已久。 Apple Pay与万事达卡支付技术的整合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便捷、安全和私密的购物方式。多年来,我们一直是移动商务创新领域的先驱,公司推出的创新产品包括世界首个无接触式和移动支付解决方案。令我们感到非常高兴的是,万事达卡持卡人很快便能使用其iPhone 6、iPhone 6 Plus和Apple Watch进行支付,而且他们的每一次购物都是安全的,同时也能享受到他们在使用万事达卡时所能获得的一切保障和实惠。”

 

今年十月,美国消费者在免费升级至iOS8后便能使用Apple Pay应用。万事达卡持卡人将能够在顶级商户的应用中简便和安全地进行支付,同时也能在一些经常光顾的美国门店中使用无接触式支付,包括主要商店、餐馆、大众运输、加油站和便利店以及所有的苹果商店所在地。万事达卡长期合作伙伴职业棒球大联盟(Major League Baseball)将成为第一批接受人们通过 iPhone 6、iPhone 6 Plus和Apple Watch使用Apple Pay进行支付的机构之一。

 

如需查阅接受无接触式支付商户的地址清单,请下载MasterCard Nearby应用或登录www.mastercard.com/contactless

 

帮助消费者随时随地、随心所欲地使用其卡片

 

通过Apple Pay进行的支付捆绑了MDES服务。该服务于去年面世,由万事达卡向银行提供,可以让人们使用联网设备进行日常购物和支付。除了苹果今日宣布的银行之外,万事达卡正在与其合作伙伴合作,通过MDES将更多的银行迅速引进这一领域。

 

关于万事达卡 万事达卡(NYSE:MA) (www.mastercard.com)是全球支付行业的一家技术公司。该公司运营着全球最快速的支付处理网络,连接逾210个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金融机构、商户、政府机构和公司。万事达卡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让购物、旅行、运营公司和管理财务等日常商业活动对于每个人而言都变得更加轻松、安全和高效。请在Twitter 上关注我们:@MasterCardNews,参与 Cashless Pioneers博客讨论并订阅 Engagement Bureau的最新资讯。

图片/多媒体库资料可从以下网址获得:http://www.businesswire.com/multimedia/home/20140909006569/en/

 

联系方式:

 

媒体联系方式:
Sarah Ely,万事达卡
Sarah_Ely@MasterCard.com
914-249-6714 – 办公室
914-325-4716 – 手机

无接触式支付是通过一种名为“近场通讯”(NFC)的技术得以实现,在iPhone 6面世之前便早已出现。图片为“tap&go”的简要发展历史。(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