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2014中国财务业态大展暨财务精英高峰论坛召开在即

发布时间:2014-09-11 13:53


上海--(美国商业资讯)--随着9月18日在上海召开的2014中国财务业态大展暨财务精英高峰论坛临近,目前大会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此次大会的主题为“我们在探索,财务新型态”。主办方科众集团日前透露,截至目前,招展工作已提前顺利完成,规模超过以往同期水平。本次大会旨在共同探求企业财务管理创新模式及经营理念,从不同维度勾画财务管理新未来。下面的大会剧透,将让您窥知一二。

 

创新TED演讲模式  解读2014财圈最夯关键词

 

首先让人眼前一亮的是本届论坛的呈现形式。以“我们在探索,财务新型态”为主题,本次论坛秉承“共享产生力量,交流创造价值”的精神,以创新的TED演讲模式惊喜呈现。来自国内外财务管理领域的众多大咖将带来极具建设性的精彩主题演讲和事实参考案例。届时,大会将邀请到德国汉高集团亚太区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可口可乐装瓶投资集团中国区首席绩效官、麦肯锡大中华区财务总监、勃林格殷格翰中国财务总监、金钱豹酒店餐饮集团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华住酒店集团高级副总裁等10余位财务领域的意见领袖和500多位财圈精英人士一同出席。论坛上,与会嘉宾们将就企业战略转型、财务共享服务、企业投融资、财务风险管理以及财务部门转型等目前财务领域的热点话题展开热烈讨论。另有20余家优势财经媒体联合推介和宣传,势在打造一个专业高端的资源共享平台,一个真正意义上的财务生态圈!

 

 

财务千人大会  财务生态圈成员联袂呈现

 

作为国内首个高规格的专业财务领域大型服务展,2014中国财务业态大展将汇聚由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领衔的60余家高层次参展商。届时,预计将有2000余名财会专业观众将参与到本次盛会。此外,与展会同时进行的20余场平行研讨会不仅为参展商提供了最佳展示平台而且给予与会观众更加多元的观展选择。研讨议题涵盖大数据与管理会计、融资并购、商业决策、成本管控、资本市场等。生态体系中的每一位参与方都至关重要,本次大展旨在搭建一个财务业界沟通交流的高端平台,与会者将见证盛大的活动规模、前沿的财务资讯、创新的技术展示与广泛的生态系统交流。

 

如欲报名参加2014中国财务业态大展暨中国财务精英高峰论坛,您可于9月16日前将单位、姓名、职位、手机、邮箱等信息,发送到luna.dong@cfec.pro,或拨打免费索票热线(展会):400-633-0689。

 

了解最新大会议程请访问官方网站:http://www.cfec.pro/2014expo.html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