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Limelight面向媒体和广播公司推出全新数字内容交付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4-09-05 14:32


内容交付网络(CDN)领导者面向媒体和广播公司推出Limelight Orchestrate,简化工作流程并实现在全球向任何设备高效交付广播质量

亚利桑那州坦佩--(美国商业资讯)--数字交付内容的全球领导者Limelight Networks, Inc.(以下简称“Limelight”)(Nasdaq:LLNW)今天宣布面向媒体和广播公司推出的Limelight Orchestrate™ (“Orchestrate”)上市。Limelight的新型综合工作流程解决方案使得广播公司和媒体内容所有人能够更快、更轻松地为在线观众提供广播质量级视频。面向媒体和广播公司推出的Orchestrate解决方案是一款基于云的强大解决方案,可降低内容出版的复杂性,加快上市时间;而且,在提高可用性、性能、可扩展性和保护的同时,广播公司还需要高效交付当今发展迅猛的数字视频内容。

 

虽然在电视上观看视频的人仍然多于在网上和移动设备上观看视频的人,但是,这两类群体之间的人数差距正在快速缩小,而且通过移动/数字设备的消费类视频消费也在迅速增长。Nielsen表示,从传统观看方式到数字世界这一转变的主要推动力是数字设备的激增。如今在美国,平均每人拥有四台数字设备,且美国消费者平均每周花费60小时通过这类设备消费内容。*

 

意大利视频服务公司CHILI首席技术官Stefano Flamia表示:“在CHILI,我们需要能够高效地为整个欧洲的客户、任何设备提供内容,并保持我们内容的快速增长。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选择Limelight的原因。使用Limelight Orchestrate解决方案使得我们能够管理大量目标,以及确保内容快速上市,同时应对需求高峰期,控制我们的交付成本。”

 

Devoncroft Partners总裁Joe Zaller表示:“向多平台内容交付的转变已经彻底改变了媒体和广播行业的传统经济模式。对于这种新的经济模式,现有工作流程方法已经不太适用。因此,广播公司和媒体公司需要新的技术解决方案,以有效提高内容制作和交付方面的操作效率。Limelight面向媒体和广播公司推出的Orchestrate解决方案提供了一种基于云的替代方式,能够在成功的多平台内容交付策略中实现复杂任务的自动化。”

 

面向媒体和广播公司推出的Limelight Orchestrate解决方案的主要功能包括:

 

  • 单一上传和自动编码转换 – 上传单个自动转码的视频,无需管理同一视频的多个版本,也无需担心压缩、数字版权管理(DRM)保护或全面复制等问题。

 

  • 零时间发布(ZTP) – 文件上传后,可立即回放。这意味着几乎可以立即传播突发新闻和公告。

 

  • 隐藏字幕 – 将隐藏字幕轻松整合到直播和视频点播(VOD)视频内容中。

 

  • 多设备媒体交付(MMD)(直播和视频点播) – 自动转换和改编数字内容,实现在全球任何地方以任何格式完美交付至任何设备。

 

  • 数字版权管理 (DRM)支持 – 整合多种同类最佳的DRM解决方案,如Adobe Flash Access和Google Widevine。这种支持确保端到端Widevine供应,包括包装、策略管理、客户开发软件开发套件(SDK)和安全交付。

 

  • 货币化 – 使广播公司能够通过设定规则、目标选项以及因整合多个广告网络所需的频率,更轻松地将其内容货币化;使得广播公司能够全面控制视频和频道层面的活动,允许其创建目标选项,实施广告插入策略,以及调整频道频率。

 

  • 强大的基于REST的应用程序接口(API) – 有助于减少接触,简化与现有发布工作流程的整合,用户可选择通过HTTPS访问。

 

  • 可行性分析 – 衡量用户参与度,以更好地了解视频用户正在观看的内容、观看时间和地点。用户可以结合现有分析引擎,保持对广告开始、广告区间、完成和第三方验证的可见性。

 

Limelight Networks首席执行官Robert Lento表示:“如今,在访问在线视频内容时,消费者要求获得与其观看广播电视时之期望相同的无缝体验,这迫使数字广播公司需要提供广播质量级观看体验。广播公司和媒体机构需要一款高效、统一的解决方案,以快速、安全地在任何地点向任何设备交付数字内容,并提高其将此内容货币化的能力。面向媒体和广播公司推出的Orchestrate解决方案通过将传统工作流程的多个组成部分与Limelight的云服务和强大的全球交付基础设施相结合,使广播公司和媒体机构能够满足这些需求。”

 

Limelight内容交付网络(CDN)、在线视频平台(OVP)和云储存服务的结合使得广播公司能够全面复制、移动以及存储数据,从而提供最优的内容交付性能。借助Limelight在全世界范围内的40多个办事机构,内容提供商可从减少延迟和提高访问效率中获益匪浅。Limelight网络交付超过9TB出口容量,即使在意外的流量高峰期,也能确保前所未有的规模。

 

垂询详情以及观看面向媒体和广播公司推出的Orchestrate解决方案的演示,请莅临2014年9月12-16日在阿姆斯特丹举办的荷兰广播电视设备展览会(IBC 2014)参观(Limelight Networks:3.B15展台,3号展厅)。

 

*来源Nielsen:“什么因素在推动新型数字消费者?” 2014年2月10日

 

关于Limelight

 

Limelight Networks, Inc. (NASDAQ:LLNW)是一家数字内容交付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通过为客户提供在全球任何地点、任何设备上管理和交付数字内容的能力,来帮助客户更好地与数字受众互动。该公司获奖的Limelight Orchestrate™平台包括一个内容交付技术和服务的一体化套件,能帮助公司组织提供卓越的多屏幕体验,提升品牌认知度,推动营收增长,增强客户关系——同时降低相关成本。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limelight.com,或查看该公司博客,或在Twitter上关注该公司:www.twitter.com/llnw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垂询,请联系:
famaPR(代表Limelight Networks)
Deena Kimball, 617-986-5018
limelight@famapr.com

Limelight Networks
Stacey Hurwitz, 602-850-5384
shurwitz@llnw.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