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NVIDIA采用 NTT Communications香港数据中心及ICT方案加强亚太区枢纽实力

发布时间:2014-08-04 14:27


合作涵盖新的Arcstar环球专线服务协议及数据中心服务更新

香港 -- (美国商业资讯) -- 视觉运算艺术和科学的先驱NVIDIA (辉达)签订与NTT Communications的数据中心服务续约协议。NVIDIA透过NTT Communications 香港数据中心设施作为亚太区的数据枢纽,并选用了该公司的Arcstar 环球专线租用服务,以扩展公司在亚太区内的商业联系。

新签定的扩充服务将透过自动更改路由的海缆网络,为NVIDIA提供高速的点对点以太网专线服务,传输率高达10Gbs。此将为NVIDIA位于香港的地区枢纽提供专用、安全和可靠的连线,与位于亚太区内以至全世界的办事处时刻保持紧密联系。

NVIDIA 亚太区资讯科技部经理张冠业先生表示:“我们与NTT Communications的长久合作关系在过去六年同步成长,其优质的数据中心为我们的数据资产提供了稳健的储存环境。我们尤其欣赏NTT Communications的专业服务团队,在本公司资讯科技设备的迁移整合过程中担当了重要角色。”

NTT Communications的NexcenterTM环球数据中心,为NVIDIA在香港提供国际级的专用数据中心服务,设有高效能的电能及冷却系统,并配备全冗余的基础设施,以防止单点故障,提供高水平的正常运作时间,以支持该公司的资讯科技设备、确保亚太区内的商业运作畅通无碍。

张先生指出:“业务的持续运作是我们公司的关键一环。NTT Communications的服务质素备受认同,全面的数据中心不但支持公司的重要应用程序,弹性的解决方案更切合业务上的需要,这正正是我们选择该公司的原因。我们很高兴双方的合作可以扩展至Arcstar环球专线租用服务上,亦充分证明我们对这家ICT方案供应商的信任。”

NVIDIA将凭借NTT Communications的环球专线租用服务,与其他地区的办事处时刻紧密联系,大大提升企业的通讯实力。此安全的私人网络更可透过Asia Submarine-cable Express (ASE) 1 和PC-12 ,提供与世界各地的超低延时网络连接服务。

NTT Com Asia营销部执行副总裁王家康先生补充:“我们致力为客户提供一套度身订造及整合的方案,务求与他们的业务共同成长。NVIDIA不仅使用我们的数据中心,也落实采用我们的以太网专线服务,足以证明我们深得他们信任。我们期待继续支持NVIDIA的成长,与他们携手合作,同步向前。”

1 Asia Submarine-cable Express: 高容量亚洲海底电缆,连接亚洲主要金融中心。
2 PC-1: 高容量、低延时的海底电缆系统,连接日本与美国。

关于 NTT Communications

NTT Communications致力提供专业顾问、基础设施、保安及云端服务,以优化企业的资讯和通讯科技环境。NTT Communications的服务建基于其遍布全球之基础建设,包括环球 tier-1 IP骨干网络、覆盖逾190国家/地区的Arcstar Universal One™ VPN网络,以及超过150保安严密的数据中心。NTT Communications的综合解决方案更网罗NTT集团之环球业务,包括旗下Dimension Data、NTT DOCOMO 及NTT DATA等。详情请浏览:

www.ntt.com | Twitter@NTT Communications | Facebook@NTT Communications | LinkedIn@NTT

关于 NTT Com Asia

NTT Communications 全资附属公司 NTT Com Asia,是东亚地区总部,管理香港、澳门、台湾及韩国等地。NTT Com Asia提供企业级的网络、数据中心、云端、托管、电子商贸方案及管理式服务,并营运旗下的全资附属机构 HKNet Company Limited 。

请浏览www.ntt.com.hk | www.hknet.com | www.facebook.com/nttca | http://www.linkedin.com/company/ntt-com-asia-limited

关于 NVIDIA (辉达)

NVIDIA (辉达) 公司自 1993 年即成为视觉运算艺术和科学的先驱。NVIDIA (辉达) 藉其众多先进技术将充满影像的世界变成为高互动性的探索历程,更让游戏玩家到科学家、一般消费者到企业用户都能从中受益。

 

CONTACT:

传媒查询
NTT Com Asia Ltd
Tammy Tsui / Priscilla Kwok
直线:+852 3793 0396 / +852 3793 0937
电邮: tammy.tsui@ntt.com.hk / priscilla.kwok@ntt.com.hk

NVIDIA Hong Kong Holding Ltd. – Taiwan Branch
Melody Tu
直线:+886 2 6605 5856 / + 886 987 352 414
电邮:metu@nvidia.com

Bite Global Hong Kong
Amanda Do / Jennifer Yu
直线:+852 2534 8713 / +852 2534 8734
电邮:Amanda.do@biteglobal.com/ jenniferyu@biteglobal.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