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Daum推出Sol日历1.5升级版本…增加To Do及地图功能

发布时间:2014-08-04 10:26


-智能日历首次与Google TasksGoogle地图实现同时联动...增加微件与便签

-全球一万余名用户参与测试...开设翻译者页面,提供22种语言版本

首尔韩国--(美国商业资讯)--Daum Communications(CEO崔世勋) 表示,全新推出了1.5版本Sol日历。

1.5版本的主要特点在于To Do 功能,地图功能,微件功能群,UX/UI改版,增加简单便贴组等强化用户实用性的方面。

特别是Sol日历首次实现了智能日历应用程序与Google Tasks及Google地图同时进行联动,使To Do及搜索位置功能的使用更加便利。

本次升级还提供了微件功能组及简单便贴组。 除了最近亮相的D-day微件和日期微件以外,用户还可以通过快捷微件直接连接到月﹑日和To Do画面,来快捷便利地确认和管理日程。为满足用户品味,SolCalender还提供了简单时髦的图形符号形式的单色系列简单便贴,区别于已有的色彩绚丽的便贴,为使用者送上另一种趣味。

此次升级不仅对日程输入界面,更对大部分用户浏览界面也将进行全面改版,在最大限度上提升了用户体验。同时还综合了日程界面与工作日(Day)界面,来寻求简单化。在坚持简约主义的同时,使用者可以体验到简单整洁的用户界面,与其他日历应用程序不同的是,使用者通过月份界面和分屏显示, 可以对一个月或者一周的日程一目了然,这也是Sol日历的一个优点。

Sol日历在升级过程中,为了大幅提高服务质量,听取了国内外一万余名来自Google Play的志愿者的意见。特别是在对与Google Tasks和Google地图的联动功能进行测试时,有位海外用户评价道:“Sol日历将超越Google日历”,表现出他们对Sol日历的升级感到十分满意,并寄予了期望。

Sol日历为了对世界各地自发参与翻译工作的志愿者表示感谢,特意开设了翻译志愿者页面。 世界各地的用户通过该页面可以随时提出各种意见。

Daum Tools Project经理郑大教说到:“去年9月Sol日历问世以后,全世界各国的用户发来了各种各样的升级意见,我们综合了这些意见,才有了本次与Google Tasks和Google地图进行联动的新挑战。”他还讲到:“我们会倾听来自世界各国用户的不同声音,来展示拥有多样功能和实用性的Sol日历。”

去年9月问世的Sol日历作为Daum全球手机应用程序品牌‘Sol’的首个系列,被美国IT专业媒体 The Next Web评为‘三十个最漂亮,造型优秀的安卓应用程序’之一。 目前Sol日历提供韩语﹑英语﹑中文(简体/繁体)﹑日语﹑俄罗斯语﹑西班牙语﹑法语﹑土耳其语﹑德语﹑丹麦语﹑意大利语﹑巴西葡萄牙语﹑泰国语﹑荷兰语﹑波兰语﹑印尼语﹑越南语﹑印地语﹑马来语﹑阿拉伯语﹑希伯来语 共22种语言版本。

〈参考1〉Sol日历 首页
http://calendar.sol.daum.net/calendar/sneakpeek?lang=en
http://calendar.sol.daum.net/calendar/sneakpeek?lang=zh

〈参考2〉Sol日历 应用程序下载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net.daum.android.Sol日历
http://app.mi.com/detail/48385
http://zhushou.360.cn/detail/index/soft_id/774400

 

图片/多媒体库可从以下网址获得 : http://www.businesswire.com/multimedia/home/20140803005003/zh-CN/

 

联系方式:

媒体联系方式:
Daum Communications
Jason Lee+82-2-6718-3080
whynot772@daumcorp.com

Daum Communications为全球用户发布了最新版Sol日历。1.5版Sol日历包括To-do和 To-do微件、Google地图和简单便贴组、清晰而简洁的用户体验/用户界面(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