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VoiceVault宣布对公众发布ViGo,一个专为移动应用程序而设的语音生物识别技术平台。

发布时间:2014-07-08 14:20


加州埃尔塞贡多 -- (美国商业资讯) -- VoiceVault今天宣布对公众发布ViGo - 首个专为移动应用程序而设的语音生物识别技术平台。凭着能直接现成使用的设计,ViGo为在移动应用程序里开发和部署语音生物识别技术提供了一个完整的生态系统。

ViGo加速市场推广的速度,并且通过提供对移动语音生物识别技术的结构化和标准化的方法,为组织节省时间和金钱。对于那些热切希望为客户们提供多一个安全和方便的多因素身份验证解决方案的组织,ViGo通过了一个端到端平台为他们减轻负担。

ViGo是开箱即用的产品:

  • 基于词组或数字的语音注册
  • 无需任何安装、配置、优化、管理或维护
  • 为IOS或Android而设的应用程序快速开发平台
  • 根据年度用户注册的简单分层全包价格结构。

“因为成千上万的人都在他们的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使用商务和个人应用程序,这导致了对强大却又简单的登录或激活有着非常大的需求量。” Opus Research的高级分析师Dan Miller解释。

"基于语音的身份验证迎合了这种需求,而VoiceVault的ViGo非常适合使用在每个移动应用程序开发员的设计里。”

“组织想要在他们的移动应用程序里使用语音生物识别技术,以提供安全便利,同时他们想要能够以最简单和最快捷的方式将它集成。”产品营销副总裁Nik Stanbridge说。

"ViGo响应着这种需求,通过提供标准化又富创意的解决方案,利用一套完整的语音生物识别技术来消减组织所需要的市场推广时间和资源"。

随着ViGo的发布,VoiceVault也同时发起了一个新的网站,专为应用程序开发人员提供额外的资源。

关于VoiceVault

VoiceVault为手机、设备和电话服务应用程序提供语音生物识别解决方案。解决方案的重点在于为客户和最终用户提供易用性和便利,同时提供独一无二的安全水平。解决方案被开发,并且通过合作伙伴或直接被提供给客户组织,而这些可以通过一系列的托管模式来部署,其中包括云、内建或者通过托管服务提供商。VoiceVault的技术是他们专有的,并且是100%内部开发。

VoiceVault(FIDO Alliance成员之一)是一家美国公司(El Segundo, CA),同时在英国设有一间研发中心。公司的解决方案以个人语音的独特特征在电话、移动应用程序以及平板和计算机设备上作生物识别身份验证。方案的原理在于说话和发音非常方便和自然,并且不可能有完全一样的两种声音。

基于语音生物识别技术的解决方案能够使业务流程以您的东西来加强多因素身份验证 - 也就是您的声音。

 

CONTACT:

Melinda Ziemer (营销经理)
melinda.ziemer@voicevault.com
(310) 426-2792
http://www.voicevault.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