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22nd Century Group宣布,采用转录因子基因调控烟草尼古丁含量的技术已获得美国专利

发布时间:2014-07-04 13:48


纽约州克拉伦斯-- (美国商业资讯) -- 22nd Century Group, Inc. (NYSE MKT:XXII)今天宣布,已获得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对一项技术的核准通知,该技术采用衍生自一种名为NbTF7(又名NbARF1)的转录因子基因的核酸来降低或升高烟草作物中尼古丁生成和水平。NbTF7 可同时调控多个尼古丁生物合成基因的表达。

转录因子技术是22nd Century若干专利家族之一,代表该公司修饰烟草作物中尼古丁及其他烟碱含量的第二代技术。22nd Century研发副总裁Michael Moynihan 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USPTO核准了该专利。修饰转录因子表达提供了一种调控整条尼古丁通路的方法。我们相信,我们的极低尼古丁和较高尼古丁烟草品种都蕴藏着巨大的商机。”

核准的专利申请号12/601,752名为“为植物代谢修饰中调控烟碱生物合成及应用的转录因子编码的核酸序列”,涵盖生产尼古丁水平改变的烟草和烟草细胞的方法。NbTF7是国际专利申请PCT/IB2008/003131中已确定并且被证明能调控烟草作物尼古丁生物合成和尼古丁含量的6个烟草转录因子基因之一,美国专利申请号12/601,752及其他相关专利和专利申请衍生于该国际专利。

该专利家族包含下列权益:(i)为正性或负性调控多个尼古丁生物合成基因的6个转录因子基因中每一个基因编码的核酸,(ii)通过上调或下调6个转录因子基因表达来生产尼古丁水平改变的烟草作物的方法,(iii)通过采用这些方法生产烟草细胞、烟草作物和烟草成品。22nd Century的转录因子技术的主要优势在于,能够通过修饰单独一个转录因子基因,下调多个尼古丁生物合成基因,以生产极低尼古丁(VLN)烟草,也能够上调这些基因,以生产高尼古丁烟草。正如美国专利号8,624,083所声称的那样,实施该技术后,其导致的烟草中没有不属于烟草作物的外来基因。因此,在美国和某些其他国家,此类作物不被认为是“经基因修饰的”。

2014年6月16日,加拿大国立研究理事会(NRC)收到了调控转录因子基因NbTF7的核准通知。Jonathon Page博士和Andrea T. Todd博士是发明人。22nd Century资助了NRC的研发, 因此成为NRC的这一转录因子技术及其他技术的全球独家被授权人。22nd Century正在深入开发该技术,包括生产新型商业烟草作物品种。USPTO很快将核准专利申请号12/601,75,该专利将于2028年到期。

22nd Century在美国的专利阵容包括17项已颁发的专利和13项申请中的专利 – 主要涉及关键的尼古丁生物合成基因和调控这些基因表达的转录因子,以及由这些烟草制备的烟草减害产品。22nd Century的技术可生产出世界上尼古丁含量最低(尼古丁含量比“淡香型”香烟低98%)的香烟,同样也能生产门类广泛的尼古丁较高的香烟。由此产生的烟草作物在种植、生长、收获、处理、加工和制成烟草成品方面,均与传统烟草完全相同。

关于22nd Century Group, Inc.

22nd Century是一家植物生物科技公司,该公司通过其专有的基因工程和育种技术可使烟草植物中的尼古丁及其他烟碱(如降烟碱、新烟草碱和假木贼碱)水平降低或升高。22nd Century在78个国家117项已颁发专利的权属人或独家被授权人,另外还有44项专利在申请中。Goodrich Tobacco Company, LLC和Hercules Pharmaceuticals, LLC是22nd Century的子公司。Goodrich Tobacco专注于优质商业烟草产品和潜在危害较低的卷烟。Hercules Pharmaceuticals则专注于开发中的辅助戒烟处方药X-22。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xxiicentury.com

有关前瞻性陈述的注意事项:本新闻稿包含前瞻性信息,包括所有关于22nd Century Group, Inc.、公司董事或管理人员对本新闻稿内容的计划、信念或当前预期的非历史事实的陈述。"可能""将要""将会""预期""估计""预计""认为""打算"等措辞和类似表达与变体可用于识别前瞻性陈述。我们无法保证未来的结果、活动或业绩水平。读者不应对这些前瞻性陈述寄予不恰当的依靠,这些前瞻性陈述只适用于其发布当日。在听取我们未来可能发布的任何书面或口述的前瞻性陈述时,均应考虑这些注意事项。除非适用法律要求,包括美国证券交易方面的法律,我们不打算更新任何前瞻性陈述,以便使这些陈述反映实际结果、后发事件或情况,或反映预料之外事件的发生。读者必须仔细审阅和考虑我们在2014130日呈报的截至20131231日财年10-K表年度报告中的各项披露内容,包括题为"风险因素"的章节,以及我们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的其他各项报告,这些报告试图向利益攸关方建议可能影响公司业务、财务状况、运营结果和现金流的各项风险和因素。若这些风险或不确定因素中的一项或多项成为现实,或基础假设证明是不准确的,我们的实际结果可能与期望或预测有实质性的差异。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Redington, Inc.
Tom Redington, 203-222-7399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