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Guidewire保单管理解决方案被独立研究组织评选为所有类别的最佳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4-07-03 10:04


加州福斯特城--(美国商业资讯)--财产/意外险承保公司软件产品提供商Guidewire Software, Inc. (NYSE: GWRE)今天宣布,在CEB TowerGroup 的2014《保单管理系统技术分析》(Policy Administration Systems Technology Analysis)报告中,Guidewire PolicyCenter®被评选为横跨四大类别的最佳解决方案。这四大类别分别是:保单周期、运营支持、用户体验和企业支持。

 

CEB TowerGroup技术分析报告的初衷是为了界定技术投资决策中的关键组件,并有效地对比经销商的技术产品。CEB TowerGroup技术分析流程所提供的评价客观、透明,且以客户为导向,从而有利于实现知情商业决策。下载该报告的《技术分析摘要》请点击此处

 

CEB TowerGroup分析师利用从行业专家、险企和经销商的采访中获得的定性、定量数据,总结出了成就“最佳”保单管理系统的23项因素。这些因素可划分为四大类,而这四个类别凸显了公司用户和企业的需求。经销商的排名基于其专属的5分评价方法,这一方法根据23项“最佳”因素对每一个产品进行打分。依据每个经销商在下列每一个技术类别中的总分而评选出“最佳”经销商。Guidewire PolicyCenter在报告的每一个类别中都被评选为最佳解决方案。

 

  • 保单周期——包括管理客户保单周期的工具,涵盖从数据输入到进行中的数据处理。

 

  • 运营支持——涵盖支持近邻功能的因素,这些功能包括承保、产品管理和销售等。

 

  • 用户体验——所涵盖的因素用于评估系统易用性以及系统与险企工作流程和报告需求的结合度。

 

  • 企业支持——包含影响技术供应商针对险企的配置方案和策略结合度的因素。

 

CEB TowerGroup研究总监Karen Pauli表示,“保单管理系统市场的开发主要围绕用户体验提升、运营效率和分析。灵活易用、能提升终端用户和配置分析师的工具在市场上的增长业绩尤为突出。PolicyCenter是市场上颇为强大的保单系统之一,在我们所评审的15款系统中,它的总体得分相当高。”

 

Guidewire Software市场营销副总裁Brian Desmond表示,“我们十分感激CEB TowerGroup分析师能对保单管理系统格局进行全面的评估,并总结出真正决定供险企使用的一流解决方案的因素。我们感谢CEB TowerGroup分析师对PolicyCenter的能力和深度,以及公司致力于创新的决心的肯定。”

 

技术评估免责声明

 

CEB并不推荐CEB TowerGroup刊物中所提及的经销商、产品或服务,也不建议技术用户仅选择哪些获得“最佳”称号的经销商。CEB TowerGroup的研究刊物包含CEB TowerGroup分析师的意见,这些意见不应被视为对于既定事实的声明。CEB概不承担与本研究有关的一切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包括任何带有特定目的的适销性或健康度承诺。

 

关于Guidewire Software

 

Guidewire开发可帮助财产/意外险承保公司替换原有核心系统和转换业务的软件产品。Guidewire的产品设计灵活,具有可扩展性,可帮助保险公司提供卓越服务、增加市场份额和降低运营成本。Guidewire InsuranceSuite™提供被保险公司用作记录操作系统的核心系统。其他产品为数据管理、商业智能、随时随地访问以及指引和监控提供支持。全球各地已有超过150家财产/意外险承保公司选择了Guidewire。垂询详情,请访问www.guidewire.com。在twitter: @Guidewire_PandC上关注该公司。

 

注:Guidewire、Guidewire Software、Guidewire ClaimCenter、Guidewire PolicyCenter、Guidewire BillingCenter、Guidewire InsuranceSuite、Guidewire PartnerConnect、Guidewire SolutionConnect、Guidewire Live、Live Inside、Before & After、Claim Canvas、Viewpoint、Deliver Insurance Your Way和Guidewire标志是Guidewire Software, Inc.在美国和/或其他国家的商标、服务商标或注册商标。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Guidewire Software, Inc.
Diana Stott, +1 650-356-4941
传播总监
dstott@guidewire.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