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韩国MEGABOX选择MasterImage 3D作为3D数字影院合作伙伴

发布时间:2014-06-27 09:50


部署MI-HORIZON3D高亮度影院系统,以提供绝佳3D体验

韩国首尔--(美国商业资讯)--韩国最大的连锁影院之一MEGABOX,今天将为《变形金刚:绝迹重生》的首映在韩国启用第一个MI-HORIZON3D系统。继成功安装高亮度高端MI-HORIZON3D系统之后,MEGABOX将在今年继续部署该系统。MI-HORIZON3D是基于MasterImage 3D获专利的影院技术的全新创新型三光束光学系统。该系统完全重新设计,以投射业界最完善的3D影像:高亮度光效、宽广的色饱和度实现生动的显示效果和还原真实的卓越影像清晰度。

MEGABOX成立于2000年,如今已改变了影院的行业格局,用多元化的内容和平台引领影院行业进入一片广阔的新天地。该公司的首个多观众厅影院在开放后三个月内吸引了超过100万电影观众。今天的MEGABOX以“创建一个平台来分享生活的喜乐和意义”为使命,已经成为韩国最大的连锁影院之一,在60多个多观众厅影院运营着超过450块屏幕。该公司在COEX Mall娱乐购物中心的多观众厅影院是该公司最大型的影院,并继续保持着一年622万观影人次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MEGABOX电影放映主管Youlgu Lee表示:“每一部电影的3D电影视觉效果不断在提高,因此当我们的顾客来到MEGABOX多观众厅影院时,他们期待获得最高质量的观影体验。MI-HORIZON3D系统的高亮度图像和清晰的3D影像将为韩国的高端3D影院设立新标准。”

MasterImage 3D的新MI-HORIZON3D系统专为寻找不影响图像清晰度的高亮度解决方案的高端影院而设计。稳定的光学设计和三光束方法减少了梯形失真,所生成的3D影像串扰极低(小于2%),使清晰度达到最高水平。目前的高亮度3D系统屏蔽了某些颜色波长,导致画面黯淡无光。MI-HORIZON3D不过滤颜色,因此提供了更生动的3D体验。与所有MasterImage 3D系统相同的是,该系统拥有灵活的购买模式,客户无需长期交纳授权使用费。

MasterImage 3D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Younghoon Lee表示:“能够获得MEGABOX这样的合作伙伴,我们深感荣幸,因为他们是韩国最具创新力、最受人尊敬的多观众厅影院之一。我们设计新的MI-HORIZON3D系统是为了让我们的影院客户能够展现最好的3D图像,用明亮、逼真、清晰的3D放映效果来娱乐韩国的电影观众。”

MasterImage 3D, Inc:影院和移动设备领域光学3D显示解决方案领导者。已在全球逾70个国家安装将近7,000套3D影院系统。为观众提供最鲜亮、最清晰的3D体验,同时为电影放映商提供极具吸引力的所有权定价模式。为自动立体显示发明和量产领先技术,并申请专利。是一家私营公司,总部位于洛杉矶,在英国、日本、韩国、台湾和巴西设有办事处。(masterimage3d.com)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MasterImage 3D
Matt Liszt, 323-606-7828
marketing@masterimage3d.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