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2014ChinaBio合作论坛,为全世界寻求跨境合作伙伴的生命科学公司专门设计

发布时间:2014-04-30 14:49


美国加州卡尔斯巴德,中国苏州--(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4月28日:2014ChinaBio合作论坛——中国最大的生命科学合作活动,下周即将开幕。诚邀您于5月7日到8日到中国苏州共襄盛举。

 

2014年度的本次盛会将以广受好评的“合作集训:如何与全球制药企业合作”为前奏。为期半天的特别合作集训是为致力于全球化推进生命科学事业的企业家和高管设计的,内容涵盖策略建议,以及财务、申请许可和知识产权等方面的实用技巧。可操作性如此强的研讨会,不论是对新兴的还是对资深的企业家和高管来说,都同样不容错过。

 

接下来两天的合作峰会将迎来自世界各地的800多名高层代表。参会公司不仅包括医药、生物科技、投资和服务行业的国际化企业,也包括中国本土的新兴科技公司。众多行业内知名专家的到来更让我们的座谈和研讨室蓬荜生辉。他们的谈论话题涵盖行业内众多热点焦点问题,如《改变西方制药企业在中国市场扮演的角色》,《跨境药品审批的有效策略》,《中国风险投资》以及对近期顶尖交易的深入研讨。

 

“我们的目标是资助创新,以及寻找拥有中国本土公司渠道的合作伙伴。”启明维创投资咨询(上海)有限公司的合伙人Nisa Leung(MBA )说。Nisa也是本次合作论坛的研讨成员。她还说:“这个论坛已是我们商业策略中的重要部分。通过它,我们不仅能总览行业机遇,还能与决策者实时会面。”

 

无锡药明康德的执行副总和首席运营官Steve Yang, PhD说:“我们在努力构建一个这样的开放式平台——具备一体化技术和研发服务功能,能够帮助我们的客户发现和开发医药和其它医疗产品。我和同事们热切盼望能与制药、生物技术和医疗器械公司合作,帮助他们实现全球扩展和抓住中国机遇。”杨总将在5月8日特别活动“高管会谈:一个海归的独特见解”中接受采访。

 

ChinaBio合作论坛被投资商和大型医药公司业务拓展总裁等生命科学业内人士认可为“早期生物科技公司与中国本土公司合作对接的最大和最高产的合作盛会”。

 

我们的商务对接服务是由EBD集团尖端的网上合作系统支持的。该系统使参会者可以高效地识别潜在合作伙伴,并与其约定会面和启动合作。该系统中的公司遍布于整个生命科学全产业链,从大型生物科技和制药公司,到投资商和新兴的创新公司。

 

可在网上注册和浏览完整日程

 

如需更多信息:

请在Twitter上跟踪ChinaBio® Partnering Forum 2014:@EBDGroup (hashtag: #CBPF14).

 

或者您可以加入partnering360®的Life Science Partnering群组。该群组可在全年内使用,作为ChinaBio合作论坛的会前合作活动。partnering360 是由生命科学专家组成的充满活力的网络系统,使您还可以在一年内继续您在partneringONE论坛合作系统中的对话,并联系新的合作伙伴。欢迎您今天就加入partnerning360——生命科学行业生气勃勃的论坛社区!

 

关于About ChinaBio ® LLC:

ChinaBio® LLC是专门致力于中国生命科学产业的咨询和顾问公司。总部在上海的ChinaBio帮助西方公司通过建立合作在中国大获成功。ChinaBio在中国已确认了400个许可和收购机遇,并促成融资逾5亿美金。

  • 咨询:ChinaBio促进西方生命科学公司成功实施中国策略和在中国拓展业务和投放产品。
  • 顾问: ChinaBio帮助西方公司寻找合作伙伴、收购机会和取得私人及政府投资。
  • 会议: ChinaBio在中国举办了30多个生命科学投资和合作会议,云集来自世界各地的参会者。
  • 出版: ChinaBio® Today是中国生命科学行业发行量最大的时事通讯,读者超过18,000。

 

如需更多信息请点击www.chinabiollc.com

 

联系人:

Jean Meng

ChinaBio® LLC

780 Cailun Road, #822

Shanghai 201203 China

From China: +86 21 5137 0751 ext 20

From USA: +1 858 926 4566 ext 12

jmeng@chinabiollc.com

 

 

关于EBD集团

EBD集团是全球生命科学行业的领先合作公司。始于1993年,生物科技,制药和医疗器械公司就通过EBD集团的合作会议、技术和服务寻找商业机遇和发展重要战略关系。

EBD集团的会议支持伙伴包括很多世界领先集团和公司,如:

  • BIO-Europe® and BIO-Europe Spring®:欧洲最大生命科学合作会议,支持伙伴包括生物技术行业组织Biotechnology Industry Organization (BIO)
  • BioPharm America™:北美发展最快的合作会议
  • Biotech Showcase™:在旧金山,是投资商和业务发展总裁的独特论坛,合作伙伴是 Demy-Colton Life Science Advisors
  • BioEquity Europe:与BioCentury Publications 和 BIO合作的投资会议
  • ChinaBio® Partnering Forum:与ChinaBio® LLC合作的中国最专业的生物科技和医药合作会议
  • EuroMedtech™:EBD集团为创新医疗技术创立的合作活动。
  • The Global Impact Forum™:影响力投资和慈善投资的合作会议,非常创新和特别。

 

EBD集团先进的网络合作系统partneringONE是全球众多第三方会议的合作引擎。partnering360®是一个网上公开的生命科学交易社区,可在全年提供强化的合作功能。

EBD集团是英富曼(Informa)集团成员。英富曼是世界最大公有制的展览、会议和培训公司。

EBD集团在美国和欧洲运营。

 

如需更多信息请点击 www.ebdgroup.com.

 

联系人:

Erin Righetti

EBD Group

+1 760 930 0500

erighetti@ebdgroup.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