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美国北美信托银行北京分行为上海合格境内有限合伙人试点

发布时间:2014-04-29 10:07


试点允许海外对冲基金在境内募资人民币用于海外投资

北京 -- (BUSINESS WIRE) --  北美信托银行(纳斯达克证券代码:NTRS)今天宣布,其北京分行开始为参与上海合格境内有限合伙人试点的对冲基金客户提供符合本地市场要求的基金行政管理服务。

上海推出的合格境内有限合伙人试点将允许海外对冲基金在境内募资人民币,用于投资海外市场。这将会有助于推动中国对冲基金业的发展,为建立成熟的另类投资市场铺平道路。

“亚洲市场对海外对冲基金尤为重要,因为这里的机构投资者拥有大量资金,”北美信托银行对冲基金服务业务主管Peter Sanchez表示。“通过我们在对冲基金行政管理方面的专业知识及市场领先的信息技术,我们能够为对冲基金管理人提供有力支持,帮助他们把握上海合格境内有限合伙人试点带来的机遇。”

北美信托银行对冲基金服务业务为另类投资提供了独特的解决方案,能够提升基金行政管理人、托管人、基金经理、投资人及代销机构之间的效率,并优化各方之间的互动。其业务覆盖整个中台及基金行政管理,专门从事交易处理、估值、实时报告、现金管理、会计、抵押品管理及投资者服务。

“上海合格境内有限合伙人的试点标志着海外金融机构首次获准从中国境内募资人民币用于投资境外二级市场,这将吸引海外对冲基金及国内相关机构的积极参与。”北美信托银行北京分行行长吴初默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从北京分行为试点提供专业支持,继续拓展我行对冲基金行政管理服务的业务覆盖。”

北美信托银行在亚太区设有七个办事处。其于2010年8月获得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北京分行,并在当年稍后正式开业。今年年初,北美信托银行宣布连续第三年荣获《亚洲资产管理杂志》颁发的“亚太区最佳客户服务”奖项,嘉奖其对个性化客户服务、综合商业能力、产品创新等方面的优异表现。

关于北美信托银行

北美信托银行(纳斯达克证券代码:NTRS)在全球范围为公司、机构及高净值个人投资者提供投资管理、资产托管和基金行政管理、银行解决方案及信托等服务。北美信托银行是一家总部位于芝加哥的金融控股公司,在美国18个州和华盛顿特区,以及加拿大、欧洲、中东及亚太区的18个海外地点设立了办事处。截至2014年3月31日,北美信托银行的托管资产规模为5.8万亿美元,投资管理规模为9,154亿美元。120多年来,北美信托银行凭借卓越的服务、专业的知识以及产品和技术的不断创新,在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如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 www.northerntrust.com或关注我们的Twitter @NorthernTrust。

北美信托银行总行地址为:50 South La Salle Street, Chicago, Illinois 60603 U.S.A.,是在美国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其全球法律及监管信息载列于http://www.northerntrust.com/disclosures

 

CONTACT:

亚太区以及欧洲、中东
及非洲联系人:
Nicola Murray
+44 (0) 207 982 2162
nm156@ntrs.com
or
美国及加拿大联系人:
Doug Holt
+1 312 557 1571
dh124@ntrs.com
http://www.northerntrust.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