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AT&T、思科、通用电气、IBM和英特尔组建工业互联网联盟,促进物理世界与数字世界的融合

发布时间:2014-03-31 12:50


技术领导者推动工业生态系统发展,以加速更可靠的大数据访问,释放商业价值

  • 确定开放性互操作标准的要求,定义通用架构,以连接智能设备、机械、人、过程和数据

 

  • 开放成员资格,面向有志于推动工业互联网全球市场开拓的任何公共企业或私营企业、组织或实体

 

波士顿--(美国商业资讯)--AT&T、思科(Cisco)、通用电气(GE)、IBM和英特尔(Intel)今天宣布成立工业互联网联盟(Industrial Internet Consortium, IIC)。这是一个开放性成员资格团体,致力于打破技术孤立壁垒,通过促进物理世界和数字世界的融合,为更好地访问大数据提供支持。该联盟将使各个组织能够更便利地连接和优化资产、操作及数据,以提高灵活性,释放所有工业领域的商业价值。

 

一个由企业、研究人员和公共机构组成的生态系统正在形成,以帮助推动采纳工业互联网应用,这是加快物联网发展的基本元素。IIC是一个新成立的非营利性团体,其开放性成员资格将指导各种工业环境互操作性的建立,使世界的联系变得更加密切。具体来说,IIC的宗旨是通过下列途径鼓励创新:

 

  • 将现有和新创建产业的使用案例和试验基地用于真实生活应用;

 

  • 提供最佳实践、参考架构、案例研究和标准要求,以简化连接技术的部署;

 

  • 影响互联网和工业系统的全球标准制定流程;

 

  • 促进开放式论坛的发展,以分享和交流真实生活中的技术理念、实践、经验教训和见解;

 

  • 对新式和创新的安全方式建立信心。

 

范德堡大学E. Bronson Ingram工程学特聘教授兼软件整合系统研究院(ISIS)院长Janos Sztipanovits表示:“我们正处于网络世界和物理世界交汇历经重大技术变革的重要时期。这场技术变革具有广泛影响,能够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不仅可以造福于任何组织,而且还能造福于全人类。学术界和工业界均理解为工业互联网确定和建立新基础、共同框架和标准的必要性,并期望IIC确保这些工作能够汇聚成一个紧密结合的整体。”

 

作为创始成员,AT&T、思科、通用电气、IBM和英特尔将在选出的IIC指导委员会中各自拥有永久席位,其他四席由选出的会员出任。指导委员会将负责执行领导和管理工作,以帮助各个组织利用这一巨大机遇。

 

鉴于这项技术的重要性,美国联邦政府每年将为网络物理系统的相关研究投资超过1亿美元,并且正在与私营部门就医疗保健、运输、智慧城市等领域的一系列试验基地开展合作,并正在提升电网的安全性。

 

美国商务部部长潘妮·普利兹克(Penny Pritzker)表示:“通过将物理对象与网络空间的全部力量相连接,工业互联网有望大幅改变人类与技术的互动方式。美国政府期待携手像新建立的IIC这样的公私合作团体,把创新的工业互联网产品和系统转化成智能制造、卫生保健、运输和其他领域的新就业岗位。”

 

IIC向任何有志于加快工业互联网发展的企业、组织或实体开放。除了获得立即可用的有形意见平台以外,联盟成员将参与建立与常务委员会的技术、制造、学术界和政府领导者的关系。IIC将由马萨诸塞州波士顿的非营利性贸易协会——对象管理集团(OMG)进行管理。会费结构和成员资格申请表可以从www.iiconsortium.org获取。

 

其他引言:

 

AT&T商业解决方案先进移动解决方案副总裁Mike Troiano 表示:“工业互联网是建立在AT&T使人们能够随时随地对任何事物进行远程虚拟操控的愿景之上。IIC汇聚了全世界致力于动员全球设备和机械的创新技术领导者,无论他们身处办公大楼还是海上的船舶中。我们拥有打造一个连接更紧密的世界的共同目标。”

 

思科物联网业务组副总裁Guido Jouret 表示:“99%的事物都还没有联网。随着全球期望通过互联网连接更多的事物,下一场工业革命正在兴起。思科正在与业界领先公司合作,致力于打破安全可靠连接工业环境中的事物所存在的屏障,为物联网的到来铺平道路。”

 

通用电气全球软件副总裁Bill Ruh表示:“作为领导者,我们携手推动这一生态系统的建设和工业互联网应用的市场发展,确保全球组织能够更容易提供更出色的服务,访问更好的数据,并且更重要的是,将所有独立事物无缝连接。IIC的成立宗旨是通过创建共同架构和使用案例来实现这一目标。这些共同架构和实用案例将使航空、运输、医疗保健或能源领域的企业能够随时随地‘即插即用’(plug-and-play)工业互联网技术。”

 

IBM智能能源研究组杰出工程师兼首席技术官Ron Ambrosio 表示:“IBM的智能星球(Smarter Planet)愿景正在实现,原因是我们正在进一步将物理世界与互联网相连,从而将物联网与分析学、移动和云计算领域的进步相结合。我们使用能够带来新见解和提高效率的方法,而新见解的产生和效率的提升都能够转化为竞争优势。智慧城市、公用事业电网、建筑和机械正在变得更加仪表化、更加互联和智能。通过这个联盟,我们将促进创新和技术的发展。”

 

英特尔物联网解决方案事业部副总裁Ton Steenman 表示:“IIC与英特尔的物联网愿景高度吻合。英特尔的物联网愿景致力于通过一个强大的端到端物联网解决方案,将现有系统和新系统连接成安全的基础设施,从而加快业务转型。物联网规模的实现需要一个由标准和强大生态系统促成的开放性解决方案。IIC将帮助加快发展势头,使物联网早日变成现实。”

 

工业互联网联盟常务董事、对象管理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Richard Soley博士表示:“工业互联网正在开创一个爆炸性工业增长和创新的新时代,与之前的数十年截然不同。OMG推动着技术进步,这些技术已经并将继续使工业互联网成为可能。我们正在将我们25年的经验运用于IIC,以便为即将到来的技术革命打下基础。”

 

国家科学基金会(National Science Foundation)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工程部副主任Farnam Jahanian表示:“国家科学基金会长期以来一直通过对网络物理系统(CPS)的投资来支持基础研究,工业互联网联盟为基础研究向实践应用的转化提供了一个重要工具。我们相信私营部门对基础性CPS先进技术的采用是研发领域的创新生态系统的一个重要部分。”

 

垂询详情,请访问www.iiconsortium.org,发送邮件至info@iiconsortium.org或致电+1-781-444-0404。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工业互联网联盟
Julie Pike,+1-781-444-0404
julie@iiconsortium.org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