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Sonic Foundry宣布在华建立合作关系

发布时间:2014-03-27 12:18


与东软IT服务公司签订的协议将扩大该公司在亚太地区的影响力

威斯康辛州麦迪逊--(美国商业资讯)--视频内容管理和网播解决方案领域值得信赖的领导者Sonic Foundry, Inc. (NASDAQ: SOFO)今天披露,该公司已经与东软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Neusoft IT Services Co., Ltd.)(以下简称“东软IT服务公司”)达成合作协议。东软IT服务公司是中国东软集团(Neusoft Corporation, SSE: 600718)的全资子公司。

 

东软集团总部位于沈阳,是中国最大的IT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并在国际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根据该协议,东软IT服务公司将提供Mediasite渠道服务,包括转销和整合服务。该公司还将推出中文Mediasite咨询台,为Mediasite客户提供全面支持,如肯恩大学(Kean University)位于浙江省的校区温州肯恩大学(Wenzhou-Kean University)。

 

温州肯恩大学副校长兼指定教务长Robert Cirasa博士表示:“上个学期我们搬到新的中国校区,现在正在使用Mediasite来记录具有高度互动性的课堂和研讨会,以及传统的讲座,并进行远程洲际教员同行间的观摩活动。Mediasite的本地支持,为我们的校园提供了巨大价值,确保我们的客户服务不会中断,以及使我们能够按照自己的时间表来发展我们的校园视频计划。”

 

东软IT服务公司总经理刘跃葵表示:“我很高兴和Sonic Foundry达成这份协议。与Sonic Foundry的合作将使我们能够显著提高我们的在线学习能力,而且我很自豪我们能够成为他们在中国的合作伙伴。”

 

Sonic Foundry首席执行官Gary Weis表示:“我们客户的视频业务正在快速增长,并在全球企业和跨国校园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与东软的合作再一次展现了我们致力于提供他们所需的服务,以扩展他们的Mediasite部署,与此同时,这一合作还将帮助我们为其提供更好的本地支持。东软是一个强大的合作伙伴,能够加快我们在中国扩张的步伐,我们将继续寻找新的机会来扩大我们的影响力,更好地服务于中国客户。”

 

与东软的这一非排他性合作关系使Sonic Foundry能够扩大其在华业务,赢得新的客户,并使该公司的跨国客户有信心扩大他们在该地区的企业视频部署。

 

在2013财年中,Sonic Foundry在日本的营收增长43%,国际总营收增长25%。该公司近期收购了两家国际公司,即日本的Mediasite K.K.和荷兰的MediaMission。

 

关于东软集团

 

东软集团是中国领先的IT解决方案和服务供应商,业务遍及全球。东软以软件技术为核心,提供行业解决方案、产品工程解决方案以及相关软件产品、平台及服务。东软目前在全球拥有员工超过23,000名,在中国40多个城市建立了全面的营销和服务网络,并在美国、日本、芬兰、德国、罗马尼亚、瑞士和阿联酋等地设有子公司。东软是中国第一家上市的软件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垂询详情,请登录: http://www.neusoft.com

 

关于Sonic Foundry®, Inc.

 

Sonic Foundry (NASDAQ: SOFO)是企业网播解决方案领域值得信赖的市场领导者,为教育、企业和政府提供视频内容管理和分发服务。在获得专利的Mediasite网播平台Mediasite活动网播服务的支持下,该公司让人们能改善在线分享知识的方式,使用视频网播来缩短时间和距离,从而增强学习效果和提高表现。

 

© 2014 Sonic Foundry, Inc.版权所有。本新闻稿提及的产品和服务名是Sonic Foundry, Inc. 或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联系方式:
Sonic Foundry, Inc.
Tammy Jackson
608.770.9052
tammy@sonicfoundry.com

Nicole Wise
608.237.8678
nicolew@sonicfoundry.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