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Havok技术助力腾讯游戏即将推出的《刀锋铁骑》游戏

发布时间:2014-03-26 11:39


旧金山 -- (美国商业资讯) -- 互动3D游戏技术领先供应商Havok ™今天宣布, Havok物理引擎, Havok动画工作室和Havok人工智能技术即将应用于腾讯游戏最新推出的《刀锋铁骑》游戏,这是一款由北极光工作室(Aurora Studios)开发的饱受期待的在线格斗游戏。《刀锋铁骑》上周在旧金山的游戏开发者大会上做了展示。

腾讯这样的中国一流游戏公司,正在越来越多地寻求尖端的全球技术,以满足中国玩家对视频游戏中更引吸人的功能不断增长的需求。在《刀锋铁骑》中,腾讯选择了Havok的物理引擎、Havok 人工智能技术和Havok的动画工作室来展现动态战场,增强图像,丰富角色的人工智能,提供更逼真的动画和更精细的破坏效果,让玩家能够体验最逼真的格斗动作。

“《刀锋铁骑》在游戏开发者大会上的亮相是腾讯用其高品质游戏吸引更为全球化的玩家用户的大战略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腾讯游戏的执行制片人,《刀锋铁骑》首席顾问史蒂夫·格雷说: “ Havok的技术整合是《刀锋铁骑》国际化计划的一个重要部分。开发团队从游戏的设计开始将全球用户纳入考虑,我们相信这一国际化努力是一个大胆的,崭新的方向,它将造福于世界各地的战地动作游戏迷。”

“能够在中国这样一个不断增长的市场中参与开发这款富于创意的游戏,我们感到很激动,”Havoc的销售和营销Havok的副总裁布赖恩·瓦德尔说: “我们的专业团队在中国与来自北极光工作室杰出的开发者紧密合作,以确保他们充分应用Havok的强大技术功能,为客户提供最有活力和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

《刀锋铁骑》团队包括了来自中国、美国、法国、德国、爱尔兰的精英。首席顾问和监制史蒂夫·格雷贡献了他的国际视野; 腾讯游戏最重要的艺术家,监制斯兰带来了战地美学专业;前动视暴雪首席概念艺术家,艺术总监品克提供了独特的艺术风格;独立工作室Ker Sound的音频总监格雷格·余创造了独特的游戏音响;Havok的亚洲区总监阿尔诺·圣马丁领导Havok与腾讯团队密切协作,将Havok最先进的技术应用于这款游戏。

了解更多Havok游戏开发技术,敬请访问:
www.havok.com / www.havok.com/cn
了解《刀锋铁骑》请访问:
http://t7.qq.com
加入《刀锋铁骑》官方论坛,访问:http://t7.gamebbs.qq.com

关于 Havok:

作为游戏开发技术的领先供应商, Havok在超过13年的时间里,满足了商业游戏和娱乐行业重要客户最苛刻的技术要求。卓越的技术与竭诚为客户提供业界领先的支持相结合,使得公司的技术得以应用于超过500款游戏,其中包括顶级的版权游戏如光晕、上古卷轴® 、刺客信条® 、使命召唤® 、杀戮地带® 、神秘海域®、丧尸围城™和天空大作战

Havok的作品与世界最知名的发行者,开发者工作室和开发团队,包括微软游戏工作室® 、索尼电脑娱乐公司、任天堂® 、育碧® 、腾讯游戏、NC SOFT 、仟游、艺电、贝塞斯达™、Insomniac、 遗迹娱乐、Bungie、顽皮狗、Evolution工作室、Sucker Punch 工作室和游击队游戏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Havok的跨平台,专业支持的技术可以在Xbox1®和Xbox 360 ™ 、PlayStation ® 4和PlayStation ® 3 、 Wii™主机、 Wii U、PLAYSTATION VITA® 、安卓™ 、 iOS、Windows®8 (台式机,平板电脑和手机) , Windows 7,苹果Mac OS和Linux等系统上使用

Havok的产品也被用于在电影,如《哈利波特》、《诸神之战》、《守望者》、《007》和《黑客帝国》中制作特效。Havok在(爱尔兰)都柏林,旧金山,首尔,东京,上海和德国设有办事处。 Havok的是由英特尔®所拥有的公司。

 

CONTACT:

联系人:
Brian Rubin / Hiro Ito
四十七通讯
(212) 391-4707 / (323) 658-1200
brian@fortyseven.com / hiro@fortyseven.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