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中興通訊協助BASE Company在比利時開發3G網路

发布时间:2014-03-18 11:48


中國深圳--(美國商業資訊)--公開上市的全球電信設備、網路解決方案與行動裝置提供商中興通訊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興通訊」)(H股代碼:0763.HK / A股代碼:000063)宣佈,該公司為BASE Company提供和開發的3G網路成為比利時上行速率和下行速率最快的3G網路。

 

這是由Commsquare在2013年第四季針對比利時的三家行動營運商進行的評鑑。評鑑結果是根據4,400km的路測,包含4,100次數據服務測試。在測試結果中,BASE的3G網路憑藉下載和加強型上行鏈路功能(2毫秒傳輸時間間隔)的高性能雙載波特性,其平均上行和下行速率、上網瀏覽/Web工作階段成功率和快速聯網能力及服務均排名第一。

 

Royal KPN N.V.旗下比利時子公司BASE Company是比利時三大行動營運商之一。2012年,中興通訊成為BASE Company的獨家3G提供商,為該公司升級並更新現有3G網路。新鋪設的3G網路提供卓越的性能,以推動用戶成長。此外,作為獨家4G和工程總承包(EPC)提供商,中興通訊從2013年10月1日起開始幫助BASE Company在15座城市推出長期演進(LTE)服務。如今約有440萬比利時用戶處於4G覆蓋範圍內。

 

BASE Company首席執行長Jos Donvil 表示:「在BASE Company,我們知道客戶期待營運商做到三件事:合理的價格、周到的服務和良好的網路。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們對行動網路投入鉅資,使公司在歐洲處於獨一無二的地位,成為在價格、服務和網路方面都佔據領先地位的行動通訊挑戰者。今天,BASE Company在語音品質方面已經成為無庸置疑的領導者。在速度方面,我們提供了比利時最快的3G網路。」

 

中興通訊比盧荷經濟聯盟(Benelux)與德國區域總經理李君表示:「BASE Company是中興通訊的重要客戶。它對供應商和合作夥伴的要求很高。我們提供高效的創新解決方案,幫助BASE Company促進其網路最佳化。在中興通訊的協助下進行網路建設或升級的歐洲網路營運商,近年來屢次獲得獨立稽核公司的最高評價。我們很自豪能夠延續這一系列成就。」

 

關於中興通訊

 

中興通訊是一家公開上市的全球性電信設備與網路解決方案提供商,擁有最綜合的產品系列,幾乎涵蓋了每一個電信領域,包括無線、存取和承載、加值服務、終端和專業服務。該公司為全球160多個國家的500餘家營運商提供創新的客製化產品與服務,協助他們滿足其客戶不斷變化的需求,同時增加營收。中興通訊承諾將年營收的10%用於研發,並且已經在多個致力於制訂電信業標準的國際性機構擔任領導職務。中興通訊恪守對企業社會責任的承諾,並且是聯合國全球契約(UN Global Compact)的成員。該公司是中國大陸唯一一家同時在香港及深圳證券交易所(H股代碼:0763.HK / A股代碼:000063.SZ)公開上市交易的上市電信製造商。查詢詳情,敬請造訪:www.zte.com.cn

 

關於BASE Company

 

BASE Company總部位於布魯塞爾,是Royal KPN N.V.旗下全資子公司。截至2013年12月底,BASE Company獲得21%的服務營收市場佔有率。2013年,該公司在比利時的總收入達7.28億歐元,未計利息、稅項、折舊及攤銷前利潤(EBITDA)為1.92億歐元,擁有員工922名。公司以BASE品牌和BASE業務主要活躍於行動電話領域。公司還透過旗下SNOW品牌提供數位電視、網際網路和電信固網服務。BASE Company採用區隔客戶目標選擇法,透過75家BASE商店、80家ALLO商店、線上和非直接通路進行產品銷售。

聯絡方式:

中興通訊股份有限公司
馬改利(Margrete Ma),+86 755 26775207
ma.gaili@zte.com

AxiCom
William de la Bedoyere,+44 (0)20 8392 8074
william.delabedoyere@axicom.co.uk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