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ProSiebenSat.1进行重大移动游戏业务投资

发布时间:2014-03-18 11:15


 

  • 收购Aeria Games Europe
  • 跻身欧洲游戏发行商前三强
  • 进军快速增长的移动游戏市场
  • 玩家数量不断增长,覆盖逾35个国家的7700多万玩家

 

德国翁特尔弗赫林格--(美国商业资讯)--ProSiebenSat.1集团通过旗下子公司ProSiebenSat.1 Games收购在线和移动游戏发行商Aeria Games Europe,以增强集团的游戏业务。

 

收购协议覆盖所有国际PC游戏许可以及亚洲以外部分成功的移动游戏许可。卖方是美国的Aeria Games & Entertainment, Inc.,即Aeria Games Europe的母公司。

 

收购完成后,ProSiebenSat.1将合并柏林的游戏业务。新公司SevenGames将在35个国家发行游戏,包括欧洲、美国、加拿大、巴西和阿根廷等。SevenGames将由Aeria Games Europe首席执行官Pascal Zuta以及ProSiebenSat.1 Games首席执行官Tung Nguyen-Khac共同管理。

 

在即刻跻身欧洲游戏发行商前三强之后,SevenGames将为全球7700万游戏玩家服务,这个庞大社区的玩家数量仍在不断增长。到2014年底,新公司的在线和移动游戏数量将超过40个。服务于普通核心玩家(mid-core)和休闲玩家的移动游戏将仅次于PC在线游戏成为推动SevenGames增长的一大关键因素。仅在2014年一年,公司就发行了逾15款移动游戏。

 

在游戏采购、营销和货币化方面优势互补

 

SevenGames将整合免费游戏(Free-to-Play, F2P)市场上两家知名企业的优势和资产。Aeria Games将提供其在游戏货币化和采购能力方面的出色专长,而ProSiebenSat.1 Games将贡献其在跨媒体营销和优质客户获取方面全面的实力。在欧洲领先电视媒体和数字巨头的支持下,公司将寻求在电视、在线和移动效果营销方面创造卓越的记录。

 

ProSiebenSat.1 Games首席执行官Tung Nguyen-Khac表示:“我们坚信,移动设备将是F2P娱乐取得成功的新的相关平台,仅次于在线游戏。能巩固与开发人员和发行商合作伙伴的现有合作关系以及建立新的合作关系,将他们的在线和移动游戏带给西方世界的数百万玩家,我们对此感到兴奋。” 

 

对欧洲子公司的收购尚取决于负责垄断事务的当局批准。

 

关于ProSiebenSat.1 Games:ProSiebenSat.1 Games GmbH (PSG)是ProSiebenSat.1 Media AG旗下的游戏公司。作为一家领先的游戏发行商,PSG主要从事在线和移动游戏的授权和分销业务,是整个欧洲众多游戏产品顶级公司强大的数字分销合作伙伴。自2012年1月以来,PSG一直是美国游戏开发商索尼在线娱乐(Sony Online Entertainment)多款在线游戏在欧洲的独家合作伙伴,包括风靡的大型游戏《DC漫画英雄OL》(DC Universe™ Online)和《行星边际2》(PlanetSide® 2)。此外,该公司还服务于数量不断增加的各年龄层移动游戏玩家。例如,《RAN Real Boxing by Felix Sturm》和《英雄之战》(Heroes War)游戏在发布后很快就登上iOS排行榜第二名。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ProSiebenSat.1 Games GmbH
隶属于
ProSiebenSat.1 Media AG
Christian Beer
首席国际公关经理
电话 +49-(89)-9507-8134
传真 +49-(89)-9507-98134
christian.beer@prosiebensat1games.com
www.prosiebensat1games.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