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CyberOptics将在Semicon China上庆祝WaferSense和ReticleSense测量产品组合10周年里程碑

发布时间:2014-03-17 16:15


专注于提高半导体工具正常运行和产量已10年

明尼阿波利斯--(美国商业资讯)--电子组装和半导体制程设备的智能检测和传感器解决方案全球领导者CyberOptics Corporation(NASDAQ: CYBE),庆祝WaferSense和ReticleSense测量产品组合打入全球半导体市场10周年里程碑。在即将于3月18至20日在中国上海举行的中国国际半导体设备与材料展览会暨研讨会(Semicon China)上,CyberOptics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Puritic Shanghai Corporation的4535号展位和卫利国际科贸(上海)有限公司的2124号展位上展示其测量设备系列。这些测量设备提供水准测量、间隙测量、机器人教学、震动测量和空气颗粒检测解决方案。

 

半导体制造商和原始设备制造商(OEM)非常重视WaferSense和ReticleSense专业测量产品组合的准确性、精确度和多功能性。这些产品组合能够提高产量,延长设备的正常运行时间。

 

CyberOptic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ubodh Kulkarni表示:“CyberOptics已做好充分准备延续我们的30年创新历史和WaferSense与 ReticleSense上市10年的辉煌成就。我们的历史是下一次出发的起点,我们基于公司的悠久历史进一步改善我们的测量传感器技术平台,以推出新的创新解决方案,满足半导体行业和其他垂直市场的关键应用需求。这些行业和市场都有严格的制造质量和生产力标准。”

 

CyberOptics亚洲销售总监Ferris Chen表示:“10年来,半导体制造商和设备OEM通过使用WaferSense和ReticleSense测量解决方案节省了大量时间和资金。我们的产品组合中最新增加的ReticleSense空气颗粒传感器(APSR)采用光罩外形,使设备工程师能够缩短设备质检时间、投产时间和维修周期,同时降低费用。例如,与传统的表面扫描晶圆法相比,采用WaferSense空气颗粒传感器(APS)的客户节约了88%的时间,降低了高达95%的成本,产量提升20倍,同时人力资源需求减少了一半。”

 

与传统方法不同的是,使用具有蓝牙功能的无线ReticleSense空气颗粒传感器(APSR)和ParticleView™软件,设备工程师无需打开设备就能够快速定位污染源,了解清洗调整的效果,并实施实时修复。

 

WaferSense测量产品组合包括自动调平系统(ALS)、自动间隙调整系统(AGS)、自动振动系统(AVS)、自动教学系统(ATS)和空气颗粒传感器(APS) ,提供200mm、300mm和450mm晶圆尺寸。ReticleSense空气颗粒传感器(APSR)和ReticleSense自动调平系统 (ALSR)产品采用光罩外形。

 

关于Puritic Shanghai Corporation

 

Puritic Shanghai Corp.成立于1996年,是台湾和淞科技公司(Taiwan Puritic Corp.)旗下子公司。公司从事半导体原材料和设备的供应,包括管材、阀门和连接件、管接头、泵、流量计、气体净化器和洗涤器等。其产品的主要应用领域为半导体工厂和光电厂的工具系统。

 

关于卫利国际科贸(上海)有限公司

 

卫利公司成立于1982年,如今通过24个直销办事处、5个支持中心和一家制袋工厂服务于中国大陆和香港市场。公司致力于为电子工业、TFT-LCD、制药业和工业细分市场提供微污染控制整体解决方案。公司与全球领先的供应商开展密切合作,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产品、技术分享、培训和物流服务。

 

关于CyberOptics

 

CyberOptics Corporation成立于1984年,是一家领先的传感器和检测系统供应商,为全球电子组装和半导体资本设备市场提供能够提升制程产量和处理量的解决方案。该公司正在将自身调整为一家面向电子和通用计量市场的高精度专有3D传感器开发商和制造商。该公司总部位于明尼苏达明尼阿波利斯,通过在北美、亚洲和欧洲的部门开展全球运营。

 

有关该公司预期业绩的陈述为前瞻性陈述,因此会受到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包括但不仅限于:全球SMT和半导体资本设备产业的市场条件;该公司产品销售尤其是其SMT系统所面临的不断加剧的价格竞争和价格压力;来自该公司OEM客户的订单水平;全球事件对该公司销售的影响,其中多数来自国外客户;竞争对手推出的新产品和定价情况;该公司在2013年余下时间内的收入和亏损情况;该公司2014年的收入水平和损益情况;能否成功把握预期新的OEM和最终客户机会;以及在该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中所规定的其他因素。

 

所有产品名称属于相关公司的商标。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Stone Arch Strategies
Lisa Grau,760-207-9090
lisa@graupr.com

Carla Pihowich,952-820-5837
carla@stonearchstrategies.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