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利洁时选择Cegedim Relationship Management作为其OTC健康护理业务销售队伍自动化(SFA)解决方案的全球首选供应商

发布时间:2014-03-13 17:12


巴黎--(美国商业资讯)--利洁时(Reckitt Benckiser, RB)已经选择Cegedim Relationship Management作为其销售队伍自动化(SFA)解决方案的全球首选供应商。此项决定在很大程度上得益于Cegedim的SFA解决方案之前在美国和英国的成功部署。作为此项新协议的一部分,Cegedim基于云的获奖*SFA解决方案“面向iPad**的移动智能解决方案”(MI Touch)的初步试点项目将在德国和墨西哥开展,并计划推广至全球范围。

 

Cegedim的全球业务广度和当地专长推动利洁时的跨国公司业务增长
Cegedim的业务遍布80多个国家,拥有40多年的业界经验,此次凭借全球业务专长和对当地市场的深入了解被利洁时选为全球首选供应商。Cegedim全面的SFA解决方案将帮助利洁时强化客户关系,提升销售效率,优化数据质量,增强营销业绩,同时降低监管遵规风险。此次被指定为首选供应商的另一项主要原因是Cegedim具备无需集成商、顾问或其他第三方提供商便可以提供端到端服务的能力。

 

利洁时全球销售IS:医疗护理和店内渠道总监Ilhan Cosgun表示:“我们公司与Cegedim的关系一直都非常积极。Cegedim的解决方案具备灵活性以及能涵盖关键职能领域的宝贵功能,包括数字详细介绍功能和闭环销售。”

 

Cegedim Relationship Management首席执行官Laurent Labrune表示:“我们很高兴进一步发展与利洁时的解决方案合作伙伴关系,成为他们的CRM解决方案全球首选提供商。我们的解决方案拥有强大的现场用户功能和无与伦比的灵活性,可以帮助利洁时提升他们的用户效率,并针对全球市场波动做出及时的调整。”

 

* 2013年Frost & Sullivan移动销售队伍自动化客户价值提升奖
**iPad是苹果公司的商标。

 

关于Cegedim Relationship Management

 

Cegedim Relationship Management是生命科学行业中客户关系管理(CRM)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公司创新的业务解决方案专为生命科学而设计,融合了对本地、地区和全球趋势的透彻了解。Cegedim Relationship Management使许多全球最具创新性的企业中的20多万名用户在市场挑战中遥遥领先。除CRM外,Cegedim Relationship Management还在80多个国家提供营销、数据优化和法律合规解决方案。Cegedim Relationship Management隶属于法国的Cegedim S.A. Group。
如需了解详细信息,请访问:www.cegedim.com/rm
LinkedInTwitter上关注Cegedim Relationship Management。

 

关于利洁时(RB)

 

利洁时是一家健康、卫生和家居护理领域的全球消费产品领导厂商。

 

利洁时致力于为更健康的生活和更幸福的家庭提供创新型解决方案,是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25强公司之一。如今,在卓越的创新速度推动下,该公司在涉足的多数快速增长领域内都是全球数一数二的领先公司。该公司的健康、卫生和家居护理产品组合包括19个全球主打品牌,包括布洛芬(Nurofen)、Strepsils Gaviscon、Mucinex、杜蕾斯(Durex)、爽健(Scholl)、Lysol、滴露(Dettol)、Clearasil、薇婷(Veet)、Harpic、Bang、Mortein、亮碟(Finish)、渍无踪(Vanish)、Woolite、Calgon、安悦嘉(Air Wick),以及French’s。利洁时的营收有近一半来自两大新兴市场地区,其余的刚过半数来自发达国家市场地区。超过70%的核心营收来自健康护理和卫生护理产品。

 

利洁时的员工和文化是该公司成功的核心。他们拥有强大的成功动力和在所关注领域脱颖而出的强烈愿望,包括在可持续发展领域,该公司已经在5年内将其碳足迹减少了20%,现在的目标是在2020年前将耗水减少1/3,碳足迹再减少1/3,并实现净营收的1/3来自更具可持续性的产品。该公司还是拯救儿童基金会(Save the Children)慈善机构最大的FMCG全球合作伙伴,其新的合作愿景是大幅减少导致全球五岁以下儿童死亡的第二大罪魁祸首:腹泻。利洁时一直是公认的CDP全球500强碳排放绩效领导力指数的可持续发展领先企业,并荣获了第10个可持续发展年鉴之2013年行业行动者可持续发展奖。

 

该公司在60多个国家运营,在英国、新加坡、迪拜和阿姆斯特丹设有总部,产品畅销近200个国家,在全球拥有约36,000名员工。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rb.com

 

关于Cegedim

 

Cegedim公司创立于1969年,是一家专门面向医疗保健行业的跨国技术与服务公司。Cegedim公司提供服务、技术工具、专用软件、数据流管理服务和数据库。其产品主要面向医疗保健行业、生命科学企业、医疗专业人士和保险公司。Cegedim公司是生命科学客户关系管理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也是一家领先的医疗行业战略性数据提供商。Cegedim公司在80多个国家雇有8,000名员工,2013年经营收入达9.02亿欧元。Cegedim公司在巴黎证券市场挂牌上市(泛欧证券交易所代码:CGM)。
如需了解详细信息,请访问:www.cegedim.com
在Twitter上关注Cegedim:@CegedimGroup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Cegedim
Drew BUSTOS电话:+1 (908) 443.2451
Cegedim Relationship Management
全球通讯
drew.bustos@cegedim.com

Aude BALLEYDIER电话:+33 (0)1 49 09 68 81
Cegedim
媒体关系
aude.balleydier@cegedim.fr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