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阿自倍尔株式会社:新型阀门定位器将帮助工厂实现安全稳定运营

发布时间:2014-03-12 13:00


--定位器改进了控制阀诊断功能,提高了现场可操作性,将有助于提高维护效率--

东京--(美国商业资讯)--阿自倍尔株式会社(Azbil Corporation) (TOKYO:6845)宣布,该公司将于3月13日开售精密智能阀门定位器700系列。与该公司此前的定位器相比,700系列改进了控制阀诊断功能,提高了现场可操作性,同时集成了控制系统网络。新型定位器预计将帮助工厂实现安全可靠运营,并促进控制阀门的高效维护。

 

随着新近建成的海外工厂大多扩大了设施规模以提高生产效率,控制阀门也随之更趋大型化,且其安装位置的分布范围也变得更广。因此,用户已经很难通过定期维护保持其控制阀门的高可靠性。日本国内也需要提高现有工厂的生产力。为此,企业正努力削减运营和维护成本。


为有效应对这些挑战,阿自倍尔株式会社的解决方案是充分利用智能阀门定位器的控制阀诊断技术,并运用最先进的通信技术。700系列因此应运而生。

 

  1. 全面的控制阀诊断功能


控制阀的关闭性能、摩擦力趋势和执行器的输出性能等都可在设备运营时通过使用内置的压力传感器测量定位器的输出量进行诊断。而且通过采用设备行业标准信息技术,任何人都可以在设备停机时实施诊断(各种检查),无论其经验和技能水平如何。

 

  1. LUI提供出色的现场可操作性
     

本地用户界面(LUI)安装于机组正面。启动运转后,用户可轻松执行自动设置(自动调节),设置控制参数,并现场实施其他操作。

 

  1. 符合最新通信标准
     

定位器支持最新版的基金会现场总线(FOUNDATION Fieldbus),该标准是设备行业事实上的通信标准。

 

700系列起步价为35万日元/套。该公司的销售目标是第一财年内售出1,000套,三年内达到7,000套,包括国内和海外销量,总计达25亿日元。

 

http://www.azbil.com/press/20140312.html

 

阿自倍尔株式会社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的自动化”集团理念,为人们的生活带来安全、舒适和满足感,并为全球环境保护做出贡献。

 

关于阿自倍尔株式会社
 

创立于1906年的阿自倍尔株式会社追求“以人为本的自动化”,致力于为人们带来安全、舒适和满足感,并为保护地球环境作贡献。2012年4月,公司名称由“株式会社山武”更名为“阿自倍尔株式会社”。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乃正式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阿自倍尔株式会社
Masayoshi Kogai/Seiji Hara, +81-3-6810-1006
企业规划部公共关系组
publicity@azbil.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