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全球最大的英语学习机构TutorGroup新增SBI集团为投资者

发布时间:2014-03-10 10:50


与阿里巴巴、淡马锡和启明创投联手,为TutorGroup提供全球成功的强大投资者基础

旧金山--(美国商业资讯)--全球领先的在线教育平台以及最大的在线英语学习机构TutorGroup再获全球知名机构注资,引入SBI集团(前身暨软银投资集团)作为战略投资者。此次SBI集团通过旗下教育专项基金——复思基金入股TutorGroup。此前,TutorGroup于今年2月完成B轮融资,获得阿里巴巴集团、新加坡投资公司淡马锡和启明创投注资近1亿美元。

SBI集团除了能为TutorGroup提供备受推崇的战略咨询建议外,还将会在TutorGroup持续扩展其 亚洲平台的过程中,提供宝贵的本地经验,包括在不久将来进入日本市场。

SBI集团是世界著名的综合互联网金融集团。除打造了完全基于互联网的证券、银行、保险、外汇保证金交易平台、私设证券交易系统(PTS)等金融服务业务以外,还是亚洲最大的风险投资机构之一。复思基金是SBI集团和复旦大学旗下复旦复华共同发起成立的基金,主投教育相关领域。

TutorGroup联席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杨正大博士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获得SBI集团的投资,在我们原来实力雄厚的投资者基础上再添一员。我们现有的投资者包括了中国、新加坡和日本三地拥有最强战略和财务实力的投资机构。在寻找战略合作伙伴的过程中,我们有幸找到了阿里巴巴集团、淡马锡以及SBI集团这些出色的伙伴,帮助我们在现有的市场领导地位上加速发展。我们将利用此轮融资拓展我们的全球业务,包括加快我们硅谷办公室的招聘工作。硅谷办公室是我们集团的研发中心,同时也是汉语教学平台TutorMing.com的运营中心。”

SBI中国董事长李沛伦先生表示:“TutorGroup是一个不可多得的互联网平台,其高度整合的技术平台,为今后业务多元化的扩张带来无限想象空间,极具爆发力。我们愿意利用SBI集团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经验和影响力,帮助公司强化现有平台、开拓新业务,加速其在亚洲、乃至世界的拓展。”

复思基金合伙人周澜女士表示:“复思基金投资TutorGroup,看重其在网络教育领域的创新,让更广泛的人群可以随时随地享受最优质的教育资源。今后,我们将借由基金在教育投资领域的资源及经验,支持TutorGroup的发展,携手共创未来。”

汇集全球30个国家60座城市的逾2000位一流外教师资,TutorGroup通过每年数以百万计的在线课程提供实时互动的语言学习。自2004年成立以来,TutorGroup以美国硅谷研发团队为核心,通过遍布亚洲的办公网络,打造全球首创的商用同步学习门户平台。这个平台连接世界各地的在线学习者和教师,并动态推荐最优化的班级规模、学习速度,并从超过10,000小时的已生成学习材料中智能选择教材内容。

通过使用超过十年的在线课程数据、总共超过500万堂的课堂教学,我们自主研发的技术平台结合软件、数据分析和学生个体学习历史形成动态推荐。该技术平台提供一周七天、24小时服务支持,同时也提供客户关系管理、学生和教师记忆库、课程管理和教室管理人等功能,确保每个学生以最适合他们的进度和班级规模进行学习。

TutorGroup研发的技术平台为未来在线教育提供了最佳解决方案。学生完成的课程越多,对课程内容、班级规模、老师和学习进度的动态推荐将越完善。任何时间,都有超过10,000小时的课程内容供在线学习,所有内容均已被用户评分,并被不断审核准确性和适时性。老师与学生都可以无论何时何地想要授课/学习时,根据自己的进度进行。老师与学生都不需要到实体学校,便于偏远地区获得教育。

通过这个平台,TutorGroup目前提供各种在线语言学习课程,如为大中华地区的英语学习者打造的TutorABC和VIPABC,为年龄在8到18岁之间的英语学习者打造的TutorABC Jr .和VIPABC Jr.,以及为全球汉语学习者打造的TutorMing。

关于TutorGroup

TutorGroup是世界领先的在线教育平台和最大的英语学习机构,为全球各行各业、不同年龄的学生提供服务,学生范围涵盖专业商业人士到年幼的孩子。TutorGroup创立于2004年,至今TutorGroup已通过旗下五个知名品牌,VIPABCTutorABCVIPABC Jr.TutorABC Jr.进行英语教学与TutorMing进行汉语教学,在全球40个国家提供超过500万堂的真人在线课程。访问www.tutor-group.com 了解更多信息。

 

CONTACT:

FTI Consulting
Pui Shan Lee, + 86.21.2315.1068 (Shanghai)
ps.lee@fticonsulting.com
Andy Lutzky, +1 415-293-4446 (San Francisco)
andy.lutzky@fticonsulting.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