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DocuSign通过加深与Ariba的合作简化数字商务流程

发布时间:2014-03-06 13:37


最新版DocuSign for Ariba能加速Ariba网络上的交易流程,降低供应链成本和风险

旧金山--(美国商业资讯)--采购行业的数字交易管理标准公司DocuSign, Inc. (DocuSign)今天宣布,该公司将通过与SAP旗下公司、全球业务商务网络Ariba的更深入整合进一步简化数字商务流程。凭借最新发布的DocuSign for Ariba(一种与Ariba网络整合的云解决方案),采购团队可以从头到尾采用全数字采购流程,进一步降低成本和供应链风险,同时提升交易体验。此项解决方案将在Ariba LIVE上发布。Ariba LIVE是一场将于2014年3月17日至19日在拉斯维加斯大都会酒店(The Cosmopolitan)举办的年度顶级业务商务大会,DocuSign是这场盛事的白金级赞助商。

 

DocuSign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Ariba前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Keith Krach表示:“DocuSign和Ariba在为全球交易打造更佳、更快、更安全方式上拥有长期的历史。通过集成双方的解决方案,我们可以帮助各种规模的公司组织、行业和地域实现合同管理数字化,简化采购流程,降低成本和供应链风险,让客户、合作伙伴、供货商、供应商更满意。”

 

凭借DocuSign for Ariba,客户现在可以实现文档100%数字化,并且可以通过DocuSign在他们的Ariba合同工作空间内直接发送文件并获取签名。通过DocuSign签名的合同将自动回传至同一工作空间,从而实现无缝的端到端电子合同流程。DocuSign for Ariba能帮助采购团队:

 

  • 简化流程 – 从采购订单到MSA和RFP,DocuSign能通过预设路径和批准工作流程,加快业务进度,从而简化采购操作。
  • 降低成本 – DocuSign能消除打印、传真、扫描、快递等麻烦,也无需花时间找各种合同来获取信息和签名。
  • 更快速执行合同 – DocuSign能在几分钟内为任何一种服务轻松、快速、安全地按路径要求在线发送文件,获得签字,并返回——随时随地操作。
  • 降低风险,提升合规性 – DocuSign提供全面的合法审计记录,帮助企业遵守内部政策、签名等级和授权,并保存文档,从而降低风险。

 

Ariba渠道和联盟副总裁David Johnston表示:“在如今的数字化全球经济中,公司必须能以一种无缝的方式实现整个商务流程的互连和合作。通过与DocuSign合作,我们得以实现全面自动化采购流程,帮助提升效率和竞争优势。”

 

众多领先的采购公司和组织采用DocuSign的数字交易管理平台来实现标准化,帮助简化供应商、供货商和合同流程管理。采购部门可以使用DocuSign来缩短交易时间,提升满意度,削减费用,降低供应链风险。

 

B2B产业组织顾问、Sourcing Interests Group创始人并曾担任该公司首席执行官16年的Barry Wiegler表示:“最优秀的企业领导人希望相互学习,了解如何改善他们的客户体验、质量和利润。在采购领域,实现业务数字化是目前最热门的领域,而DocuSign则是最热门的相关技术。通过与采购业领先公司Ariba相整合,DocuSign可帮助简化采购流程,实现采购流程自动化,从而加快业务速度。”

 

MainSpring Advisors管理合伙人、佛罗里达管理服务部前州务卿以及AIG、CA、CIBC和Travelers等公司采购前负责人Jack Miles表示:“DocuSign在采购业务中是数字交易管理的标准。DocuSign凭借世界级交易管理平台引领业界发展,帮助全球供应链组织简化采购流程,削减成本,降低风险。”

 

惠普技术和运营执行副总裁John Hinshaw表示:“DocuSign让与惠普做生意更轻松。以前需要耗时5至6周的文件现在仅需几个小时。这可能是我们所使用的投资回报最快的软件。”

 

领先的价值工程公司IntelliCap联合创始人兼管理合伙人Bob Foote表示:“作为一家帮助公司量化技术价值的顾问公司,我们发现使用DocuSign能帮助公司在每份文件上削减50美元的采购处理成本,减少合同周转时间多达65天。类似的发现还包括,美国前三大保险公司之一每年要发出2亿份需要签名的文件,预计使用DocuSign可以将‘无效签名’降至零,同时每份采购合同节省20多美元。投资回报非常惊人。”

 

众多企业在采购方面采用DocuSign,因为该公司的数字交易管理平台和电子签名解决方案是业界最安全、最可靠、最有保障的解决方案。使用DocuSign的客户可以运用DocuSign的全球信息安全管理系统(ISMS),该系统已经通过ISO/IEC 27001等最高国际安全标准的检测和认证。

 

关于DocuSign Inc.

 

DocuSign®是一项数字交易管理全球标准(The Global Standard for Digital Transaction Management™)。全球企业、业务部门、个体专业人士和消费者都在使用DocuSign进行标准化作业,每天有超过40,000名新用户加入DocuSign全球网络。今天,该网络在全球188个国家拥有数百万用户。DocuSign的DTM平台支持符合法律规定的电子数字签名流程,采用43种本地化语言,为满足全球要求而量身定制。公司和个人可使用DocuSign来加快获取交易结果,从而缩短交易时间,降低成本,提升安全性和遵规性,让客户更满意,而且该解决方案适用于几乎每个行业,包括金融服务、保险、技术、医疗保健、制造、通信、房地产、零售、消费品、高等教育、非营利机构等等,而且每个业务部门都能从中受益,包括销售、财务、运营、采购、人力资源/人事、法律和客户支持。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ocusign.com或致电877.720.2040。欢迎访问DocuSign的博客:www.docusign.com/blog,并在社交媒体上关注DocuSign:TwitterLinkedIn,以及Facebook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TallGrass PR
Jennifer Fleming,605-275-4075
jennifer.fleming@tallgrasspr.com

DocuSign, Inc.
Gregor Perotto,206-576-8081
media@docusign.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