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研究报告:组织的成功需要成功的战略执行,以及对人、流程和结果的更大关注

发布时间:2014-02-10 14:06


美国项目管理学会 2014年《项目管理的发展脉搏调查》(Pulse of the Profession)发现,低绩效的高成本仍然是组织关键举措能否成功的威胁

宾夕法尼亚州新城广场--(美国商业资讯)--根据美国项目管理学会(PMI) 2014年最新研究报告项目管理的发展脉搏:低绩效的高成本》(Pulse of the Profession: The High Cost of Low Performance),组织的领导者们正在改变他们对战略的方法。虽然高管们知道他们现在应该做什么—其中88%的受访者认为战略执行对他们的组织来说是重要的—61%的受访者承认他们的公司经常很难消除战略制定和战略日常执行之间的差距,这种差距显示了组织中有些高管并不明白所有的战略变革都需要通过项目和计划来进行这个道理。

美国项目管理学会首席执行官兼总裁Mark A. Langley说:“虽然并非所有的项目和计划都会提升到‘战略举措’的层面,但一个组织的所有战略举措都需要通过能够最终引起商业变革的项目和计划来加以执行。然而,企业的多数高层领导都没能认识到这个简单的道理。假如他们能指派一位高管来监督战略执行,就像他们常常会指派一位首席战略执行官来负责战略制定一样,那么能够明白这个道理的人会多一些。当这位被指派的人在一个设有高效运转的项目管理办公室的项目管理型组织文化下开展工作时,项目的成功率将会上升。”

美国项目管理学会2014年《项目管理的发展脉搏调查》对这一问题的深层次涵义进行了阐述:

  • 只有9%的极少数组织认为他们在成功执行举措并达到战略结果方面的表现是优秀的。因此,只有56%的战略举措实现了最初制定的目标和业务目的。
  • 这种拙劣的绩效导致组织对项目和计划每投入10亿美元就会损失1.09亿美元。
  • 高绩效的组织成功完成了他们89%的项目,而低绩效的组织仅成功完成了36%。这种成功方面的差异导致高绩效组织比低绩效组织的浪费低了差不多12倍。

不过,在该领域也有好消息。根据美国项目管理学会2014年《项目管理的发展脉搏调查》,那些关注于战略实践中以人、流程和结果为核心的组织——他们将项目同组织的战略紧密协调一致——比没有这样做的组织成功完成了更多的战略举措。为取得更多的成功并实现这些成果,美国项目管理学会2014年《项目管理的发展脉搏调查》指出,组织必须继续关注:

  • 人才:管理和发展人才。在项目管理工具和技能方面不断提供培训的同时,组织需要创造一个可接纳变革的文化,并持续地对“人力要素”这一关键指标加以关注。他们也需要一个正式而有效的知识转化过程;完善的项目经理能力发展计划和职业发展路径;管理这些计划所需的流程;以及积极参与到项目中来的发起人。
  • 流程:不断提升项目、计划和组合管理能力。为实现这一点,许多组织设立了企业项目管理办公室(ePMO),在组织中采取从上到下的方式灌输项目管理的价值,并建立标准化的项目管理实践。
  • 结果:衡量和交流成功项目的益处。为项目的结果建立基准和衡量标准,让顶层战略者以及前线执行者都能看到成功的项目和战略举措所带给组织的价值。

报告全文下载,请访问www.PMI.org/Pulse

 

关于《项目管理的发展脉搏调查》方法论

美国项目管理学会的《项目管理的发展脉搏调查》(Pulse of the Profession™)始于2006年,是一份关于项目管理行业对项目、计划和组合管理的年度全球展望报告,它研究了全球在项目管理方面的最新进展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该研究报告的最新版本包括了来自近2500名项目管理领导者和实践者的反馈和洞察。

 

关于美国项目管理学会(PMI)

美国项目管理学会(Project Management Institute)是全球著名的非营利性项目、计划和组合管理专业会员学会。PMI创立于1969年,通过全球宣导、协作、教育和研究,为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的290万专业人士带来价值。PMI通过其全球认可的标准、认证、资源、工具学术研究、出版物、职业发展课程和交流机会,推动个人事业发展、提高机构成就并进一步推进项目管理职业的成熟。作为PMI大家庭的组成部分,Human Systems International (HSI)为著名公司和各国政府提供机构评估和基准服务,ProjectManagement.com及ProjectsAtWork.com创建在线全球化社区,带来更多资源、更优质工具、更大的网络和更广阔的视野。请访问www.PMI.orgwww.facebook.com/PMInstitute并在Twitter上关注@PMInstitute。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美国项目管理学会
Megan Maguire Kelly, +1-610-356-4600 x7030
Megan.Kelly@pmi.org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