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暖跑寒冬,Run for Love

发布时间:2014-01-09 11:01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1月5日,由复旦大学-BI挪威商学院MBA项目主办,壹基金为公益合作伙伴的“Run For Love-暖跑寒冬”慈善跑活动在世纪公园顺利举行。

活动当日是中国二十四节气中的“小寒”,上海的最低温度只有3摄氏度,然而超过500名爱心跑者及现场支持者的热情却不断升温,与这寒冷冬日形成了鲜明对比。与此同时,由UPS联合包裹物流公司、复旦-BI(挪威)MBA项目校友等爱心人士组成的55名志愿者团队,及经过组织方精心和专业设计的跑步线路,先进的芯片计时设备和充分的途中补给,都为这场爱心满满的慈善跑提供了更多的安全和保障。正如本活动赛道指引志愿者组长毛应波同学所说,“我们早上7点不到就在赛道上踩点,排除一些可能出现的问题;之前所有付出的细致,希望得到的就是今天活动的安心”。来自可口可乐公司、聚贤荟公益部部长谢书蕴同学也是第一次参与组织此次慈善跑的组织者之一,她说最欣慰的是自己能为社会尽一点责任,为远方的孩子在冬日送去一份温暖。因此,在体验专业慈善跑的同时,以MBA校友和公司白领为主力的慢跑爱好者感受更多的是自己对灾区儿童的爱有了更实在的着落,落在地上的步伐积累成一份大爱。活动现场还有一个特别的群体,便是BI挪威商学院的本科交换生团队,他们手持团队旗帜积极参与现场的互动以及赛前热身,负责人聂小姐表示BI总部对此次活动也非常重视,相信这段经历也是学生们一段美好的回忆。很多参赛选手表示,比赛成绩并不重要,献上自己一份爱心便是最大的收获。

谈到本次暖跑寒冬活动的初衷,复旦-BI(挪威)MBA项目同学会——聚贤荟第九届理事会秘书长、本次慈善公益跑的发起人之一的沈肖雄说,校友们选择与壹基金温暖包项目合作,希望能用这种健康跑步的全新慈善形式,吸引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为他们提供平台,共同为社会承担更多的责任。的除了参赛选手的爱心,活动前期还收到近2万元现金直接捐助,另外有7家企业以实物、服务等方式赞助和支持全程活动。

主办方将把本次活动所筹集的善款,通过壹基金温暖包项目定向捐赠湘西凝冻灾区的逾200名失依儿童,为他们在寒冷冬日里,每人添置一件棉衣、一条围巾、一双冬鞋和一份学习用品,让这个春节更加温暖。

最终,来自“端云Innovation”团队的418号爱心跑者韩永忠和绿色工作室347号鞠小星分别获得2Km趣味跑和5Km热力跑的冠军,每一位参与赛跑的选手也都获得了属于自己的奖牌,在这场为爱而跑的比赛中,每个人都是最棒的!相信冬日里无论跑程长短,结果如何,所有参与者都能体会付出这份爱心的温暖。Run For Love, 为爱奔跑活动圆满成功,而爱心不断,由三位志愿者带着大家暖暖的爱于活动后一天1月6日前往湘西,在春节前给孩子们带去礼物,希望灾区的孩子们新年快乐,健康成长。

选手们从起点出发

为爱而跑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