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中興通訊為新款智慧型手機的簡便免持操作推出新式語音控制科技

发布时间:2014-01-07 17:22


旗艦Grand S II智慧型手機將成為中興通訊產品陣容中首款具有語音辨識解鎖、語音攝影與升級版行車助理功能的智慧型手機

拉斯維加斯--(美國商業資訊)--全球領先的手機製造商中興通訊(ZTE)今天宣佈,該公司為其最新智慧型手機的簡便免持操作推出新式語音控制科技。即將面世的 Grand S II旗艦智慧型手機是中興通訊頂級Grand系列陣容中最新推出的革新產品,將成為中興通訊首款利用語音控制科技的智慧型手機,該項科技包括語音辨識解鎖、語音攝影與升級版 My-drive行車助理功能。

 

Grand S II的語音控制功能是中興通訊最新語音處理科技的具體應用實例。其語音辨識解鎖功能使Grand S II能夠識別用戶聲音並加以區分,使用者可透過簡單的語音指令解鎖手機。使用者將能夠利用語音攝影功能命令Grand S II抓拍,使合影和「自拍」變得更加簡單。最後,My-drive能夠提升語音辨識率,從而減少干擾,同時有助於用戶更精確地接聽電話、收聽語音訊息、透過聲音指令播放音樂。此外,「勿打擾」模式使駕駛人可以集中注意力於路況,能夠自動將來電轉入語音信箱或自動回復短信。

 

中興通訊執行副總裁兼行動裝置部門負責人曾學忠先生表示:「我們排除萬難推出Grand S II智慧型手機,植基於原始版Grand S的成功,並增加最新的高性能硬體與功能,包括語音控制。我們是在內部開發出這種語音控制科技,並認為該項科技代表人機互動領域的重大躍進。Grand S II 將成為中興通訊產品中首款展現語音控制科技領域創新的智慧型手機。」

 

此外,Grand S II還提供一系列高精度音訊功能,以提升用戶體驗。Grand S II具有3個麥克風(triple-MIC)雜訊抑制功能,能提升語音品質,提供更清晰的通話服務,因此使用者能在任何環境中期待最流暢的通話性能。該手機還具有高精度語音錄音功能,杜比(Dolby)音效和專業BOX揚聲器,從而帶來令人震撼的音效體驗。

 

這些語音控制科技新功能是中興通訊不斷研發的結晶。中興通訊將其年度營收的10%投入研發,是國際電信產業供應商中領先的專利持有者之一,已在全球申請了48,000項專利,其中認可專利超過13,000個,90%與創新發明相關。

 

2014年國際消費電子展(CES 2014)期間,中興通訊將於4號南廳31431號展臺展示其最新的語音控制科技和Grand S II智慧型手機。更多資訊可以從以下網址獲得:http://www.cesweb.org

 

關於中興通訊終端事業部

 

中興通訊終端事業部隸屬於中興通訊,後者是一家全球性電信設備、網路及行動裝置公司,總部位於中國深圳。中興通訊是一家同時在香港和深圳證券交易所公開上市的公司。全球產業分析公司IDC的資料顯示,中興通訊已經成為全球前五大手機和智慧型手機製造商之一。中興通訊生產種類齊全的行動裝置,其中包括手機、平板電腦、行動寬頻數據機與熱點設備以及家庭桌面整合終端。作為一家全球領先企業,中興通訊與全球16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230多家主要營運商和分銷商合作,並與全球50大營運商中的47家建立了策略性合作夥伴關係。

 

圖片/多媒體資料庫可以從以下網址獲得: http://www.businesswire.com/multimedia/home/20140106005643/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Atomic PR(代表中興通訊美國)
Jason Gerdon, +1 714-558-7676
jason@atomicpr.com

中興通訊美國
Andrew Elliott, +1 972-375-1532
andrew.elliott@zteusa.com

中興通訊Grand S II(照片:美國商業資訊)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