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中興與KDDI攜手合作,為日本提供智慧型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

发布时间:2014-01-02 17:19


無線PHOTO-U TV系統讓使用者能夠用智慧型手機看電視、錄下節目、下載串流視訊,瀏覽照片並獲得即時天氣資訊

中國深圳--(美國商業資訊)--公開上市的全球性電信設備、網路解決方案與行動裝置提供商中興通訊股份有限公司(簡稱「中興通訊」)(H股代碼:0763.HK / A股代碼:000063.SZ)欣然與日本KDDI株式會社(KDDI Corporation)展開合作,為使用者提供智慧型多媒體資訊系統,從而為日本消費者帶來優質、豐富的用戶體驗。

 

流暢時尚的PHOTO-U TV系統配備10.1英寸高解析度(1024*600)顯示幕與前置身歷聲揚聲器,使用戶能夠觀看數位電視廣播(全段或單段)、以鏡像顯示智慧型手機螢幕、瀏覽照片、獲得即時天氣資訊與目錄資訊。PHOTO-UTV搭載4GB內部資料儲存功能,為多達32GB的外部資料儲存提供支援,讓使用者能夠全段錄下電視節目。

 

PHOTO-U TV的設計輕便、防水,可為CDMA 1X WIN與Wi-fi CERTIFIED Miracast的互聯互通提供支援,使用戶能夠從智慧型手機下載串流視訊。內置天線與 2,500mAh可充電電池令用戶可隨身隨時攜帶該裝置,包括出入浴室和廚房。PHOTO-U TV用戶可瀏覽其智慧型手機上採用“au Cloud”科技拍攝的照片。

 

中興通訊是全世界最大的行動裝置與終端設備製造商之一,該公司致力於為日本客戶提供最先進的電信與行動娛樂科技,從而為用戶帶來極大的享受和便利。透過在PHOTO-U TV方面的合作,中興通訊十分自豪能夠為KDDI客戶提供最佳的智慧型娛樂資訊體驗。

 

欲瀏覽更多圖片,請造訪:http://wwwen.zte.com.cn/en/press_center/news/201401/t20140102_416203.html

 

關於中興通訊

 

中興通訊是一家公開上市的全球性電信設備與網路解決方案提供商,擁有最綜合的產品系列,幾乎涵蓋了每一個電信領域,包括無線、存取和承載、加值服務、終端和專業服務。該公司為全球160多個國家的500餘家營運商提供創新的客製化產品與服務,幫助他們滿足其客戶不斷變化的需求,同時增加營收。中興通訊承諾將年營收的10%用於研發,並且已經在多個致力於制訂電信業標準的國際性機構擔任領導職務。中興通訊恪守對企業社會責任的承諾,並且是是聯合國全球契約(UN Global Compact)的成員。該公司是中國大陸唯一一家同時在香港及深圳證券交易所(H股代碼:0763.HK / A股代碼:000063.SZ)公開上市交易的上市電信製造商。查詢詳情,敬請造訪:www.zte.com.c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中興通訊股份有限公司
馬改利(Margrete Ma),+86 755 26775207
ma.gaili@zte.com.cn

愛德曼國際公關公司(Edelman PR)
Mark Lee, +852 2837 4756
mark.lee@edelman.com
Andres Vejarano, +852 2837 4735
andres.vejarano@edelman.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