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您的位置: 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 第二届中国机场发展大会2014

全部新闻

第二届中国机场发展大会2014

发布时间:2013-12-09 11:44


上海--(美国商业资讯)--第二届中国机场发展大会2014将于4月17日至18日在上海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由上海决策者会议策划集团举办,汇集了政府机构,机场管理公司,机场集团,IT系统公司,安防系统公司,规划院,机场建设公司,以及咨询公司,并且获得了中国民用航空局,国际机场理事会,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的大力支持,我们精心为您安排了主题演讲、专题互动讨论、案例分析、鸡尾酒会、一对一会晤等多种多样的环节,您将有机会聆听到来自中国及跨国领军企业代表的真知灼见。历届参会公司包括Honeywell,Siemens,LG Electronics,NCR Corporation, Flir System, Bruel&Kjaer , Leoni, Avaya,ADB Airfield Solution,法兰克福机场集团,英国航空,迪拜机场,首都机场等行业内领先企业。本次大会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帮助您在竞争激烈的中国机场市场中脱颖而出,加快贵司在中国机场业的发展。

2012年我国机场全年完成旅客吞吐量67977.2万人次,同比上年增长9.5%,货邮吞吐量1199.4万吨,比上年增长3.6%。年旅客吞吐量在1000万人次以上的机场21个,完成旅客吞吐量占全部机场旅客吞吐量的74.0%。据《民航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显示,2015年中国将新建机场82个,改扩建机场101个。基础设施建设将成为重点, 预计固定资产投资规模达到4000亿元以上,比“十一五”增加60%以上。

2013年对于国内机场行业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科学高效地执行国家大纲规划的任务的同时,也反映出行业内有待关注和解决的一些问题和矛盾。值得关注的有:中小机场的运营保障;国际性枢纽机场运力满负荷的提前到来;国内机场如何在保证航空主业的前提下合理提升非航业务;有限空域环境下通过技术手段和合理管理升级整体运力;这些问题虽不会单单在客运或者货运吞吐量的数字上单纯地反映出来,但这些问题的讨论和解决将可持续地提高整个国内机场行业各项里程碑性的数据。

 第二届中国机场发展大会2014是中国机场发展领域最权威的关注机场建设的国际商务会议。大会亮点包括:1场空前盛大的颁奖典礼,表彰机场发展行业内各相关环节的先进单位及个人;2天超大信息量会议,触角深入机场发展各个方面;6大主题模块,综合平衡发展机场各业务面;16+小时的交流机会:问答环节|茶歇环节|午宴环节|商务洽谈|晚宴环节|颁奖盛典;20+全球领先机场集团;25+知名演讲嘉宾,30+精品展商;80+一对一客户见面会;300+机场行业资深人士现场交流。

为了回馈并感谢在众多在机场领域表现卓著的公司,本次论坛活动将首次进行“中国机场发展杰出贡献奖”颁奖典礼。此次活动总共设置了5个机场相关奖项,旨在感谢那些在机场领域做出杰出贡献的机场、安防技术供应商和地勤服务供应商等。

决策者会议策划集团(CDMC Events)致力于推动知识和商业信息的全球化流动,为企业决策者搭建知识和交流的平台,为他们制造商业机遇,成为企业决策层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第二届中国机场发展大会2014诚邀您相约上海,共同挖掘寻找机场行业的巨大商机和合作机会。

联系方式:

联系人:曹洪丽

电话:86 532 8668 5161

邮箱:conniec@cdmc.org.cn

更多详情请登录:http://www.cdmc.org.cn/2014/c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