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Oberthur Technologies加强其领导团队

发布时间:2013-11-19 15:55


法国Colombes--(美国商业资讯)--基于智能卡技术的安全和身份识别解决方案及服务的全球最大提供商之一Oberthur Technologies今天宣布,该公司领导团队进行了重大组织结构调整:

 

  • Marek Juda被任命为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 Marek Juda是一位高级国际经理,曾在法国布尔电脑(Bull)多次担任董事总经理职位,曾任职波兰区总经理,并在运营金融和电信细分领域的IT服务公司Amg.net担任首席执行官一职。他在IT服务、解决方案销售与执行和管理服务领域的履历和经验将成为Oberthur Technologies解决方案业务发展的关键。他将接替 Arnaud de La Chapelle出任该职,后者在该集团的其他部门任职。

 

  • Frédéric Beylier被任命为首席运营官。在该岗位中,他将负责提高整个公司的运营绩效。从2013年1月起,他对Oberthur Technologies的财务职能部门进行了重组,并从6月起担任该公司的首席财务官。他曾担任某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让该公司成功实现扭亏为盈、出售,并最终并入Bonduelle Group。

 

  • Anne-France Laclide被任命为首席财务官,该职务涵盖该集团的财务和法务职能部门。她曾在过去的18个月里担任Elis Group的首席财务官。她有着强大的首席财务官职位背景,曾在Guilbert、Marionnaud、Grandvision等公司的零售等多个领域任职,获得了国际性经验。

 

  • Denis Langlois被任命为人力资源副总裁。此前他在法国拉加代尔集团(Lagardère Group)担任过同一职位。在整个职业生涯中,他曾就职于汤姆逊公司(Thomson)、飞利浦(Philips)、斯伦贝谢(Schlumberger)和法国布尔电脑等著名技术公司,在国际人力资源和工业作业领域积累了强大的经验。

 

这些任命的职位是对执行委员会夏季前任命的职位的补充,包括公关和品牌副总裁Matthew Foxton和拉丁美洲区总裁Pierre Barrial。

 

Oberthur Technologie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idier Lamouche表示:“巩固领导团队是Oberthur Technologies发展中的一个新的重大步骤,这距离集团成功进行再融资还不到一个月。通过这次以及夏季前的职务变动,高层次人才如今加入了OT。他们和目前的团队构建成为一支经验丰富、雄心勃勃的世界级国际管理团队。在我看来,对于我们将OT定位打造成每一个所在市场的领导者这一目标来说,这些都是不可或缺的素质。

 

关于Oberthur Technologies

 

Oberthur Technologies是安全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先公司,其业务范围覆盖:智能卡(支付卡、SIM卡、通行证、NFC等等)、安全身份文件、传统与电子文件(身份证、护照、医保卡)的系统开发、解决方案与服务。Oberthur Technologies成立于1984年,拥有超过6000名员工。该公司在5大洲设有50家销售办事处,国际业务网络覆盖140个国家的客户。

 

欲了解详情,请访问:www.oberthur.com

 

图片/多媒体资料库可以从以下网址获得:http://www.businesswire.com/multimedia/home/20131118005538/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Oberthur Technologies
Audrey Besnardeau, +33 1 78 14 76 75
a.besnardeau@oberthur.com

FTI Consulting Strategic Communications
Yannick Duvergé, +33 1 47 03 68 65 / +33 6 74 91 48 05
yannick.duverge@fticonsulting.com

 

Anne-France Laclide持有法国南锡大学(University of Nancy)企业管理与公司金融专业学位。她还是德国曼海姆大学(University of Mannheim)的企业管理研究生,也是法国注册会计师(DESCF)。她一开始任职于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PricewaterhouseCoopers),此后任职于多个国际集团的财务部门。2001年,她担任Guilbert首席财务官,随后担任史泰博(Staples)、屈臣氏集团( AS Watson)和上奇光迅(Grandvision)的首席财务官。2012年,任职Elis首席财务官。(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Frédéric Beylier毕业于里昂商学院(Ecole de Management de Lyon),并持有巴黎第十大学(Paris X University)经济学和英语学士学位。他在金融领域开始其职业生涯,尤其是就职于安达信会计师事务所(Arthur Andersen) /安永会计师事务所(Ernst & Young)。后加入AlixPartners,帮助多家公司提高运营绩效。 2007年任职France Champignon副总经理。2010年,他成功组织了该公司的出售,将其售给Bonduelle Group,并任职Bonduelle France Champignon首席执行官,完成了该公司的合并。此后他创办Meyji 事务所,一家致力于绩效和转型管理的咨询公司。(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Marek Judas持有法国-波兰新信息与通信技术学院(Franco-Polish School of New 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 Technologies)电气工程专业理学硕士学位。他于1995在安信达咨询公司(Andersen Consulting)开始其职业生涯,随后创办商业咨询公司SNAP Consulting。2004年,他任职提供IT服务的公司AMG.net的首席执行官,2006年被法国布尔电脑收购。他继续担任首席执行官,并于2012年被任命为总经理,负责布尔集团波兰区的所有活动。(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Denis Langlois毕业于巴黎政治学院(IEP Paris),并持有巴黎第一大学(Paris I University)商法硕士学位。他一开始就职于斯伦贝谢、布尔、艾默生(Emerson)和飞利浦,担任各种人力资源职位。他于2002年担任汤姆逊公司 “显示器与组件”部人力资源副总裁,2005年任职组件与消费电子业务部副总裁。 他于2009年加入拉加代尔集团(Lagardère Group),担任拉加代尔活力媒体集团(Lagardère Active)人力资源副总裁,2012年成为集团人才管理副总裁。(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