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Intelligent Energy推出Upp——适用于联网设备的便携式电源

发布时间:2013-11-12 14:16


Upp摆脱电网束缚,实现充电自由

 

  • 创新燃料电池设备实现独一无二的便携充电自由
  • 在非洲发布之前,在该地区已成功进行过消费者试验
  • 易于使用,是全球移动电源更为持久的替代品

 

2013非洲电信展(Africa Com 2013)A10展台

伦敦--(美国商业资讯)--全球电力技术公司Intelligent Energy今天推出Upp™——一款用于为兼容USB的智能手机、功能手机、电子阅读器、平板电脑、便携式游戏主机和数码相机等便携电子设备充电和供电的个人电源设备。世界各地消费者使用的USB设备多达数十亿台,即便是对于要求最高、最耗电的智能手机,Upp依然能提供至少一周的充电。

 

以创新的燃料电池技术为基础,Intelligent Energy选择在非洲发布这款具有积极影响力的移动电源产品,并将在开普敦举办的AfricaCom上展示该设备。Upp具备与主电源同样快速的充电和供电能力,可帮助为该地区的移动商务和网络连接供电。Upp可提供即时可用的便携式(on-the-go)电源:燃料电池在手,电源随时拥有。Upp的智能自动关机功能可节约电量,保护正在充电的电子设备电池寿命。此外,Upp移动应用程序可供iOS和安卓设备免费使用,可提供预测性的使用情况统计信息和用户个人信息,以便更好地管理燃料液面。

 

Intelligent Energy首席执行官Henri Winand表示:“Upp代表了新式电源设备,我们很高兴推出Upp。对于这款产品对便携电子产品市场和消费者的革命性影响,我们感到十分兴奋。随着便携设备、手机和云服务的需求日益增长,消费者需要电源自由,使他们的设备始终保持联网和开机。Upp证明了燃料电池不再只是高深复杂的科学;Upp燃料电池个人电源设备能够拓展用户的日常生活经历,使用户摆脱壁式插座的束缚,同时确保用户保持联系。”

 

Intelligent Energy消费电子产品总经理Amar Samra评论该地区对便携设备延长正常运行时间的潜在需求时表示:“今年我们在该地区已经成功进行了消费者市场部署,现在正在增加和招募更多的全球合作伙伴。对于非洲来说,我们相信Upp是一款颠覆性的产品。”

 

“电池需要有所证明:电池的性能跟不上智能联网便携设备的创新步伐。考虑到全球75%的人口依赖手机保持联系,你想让设备做的事越多,你需要的电能就越多。消费者需要可靠的个人和移动电源,而当你真正需要关键的正常运行时间时,Upp即可满足你的需求。”

 

Upp–工作原理

 

Upp燃料电池汲取Upp燃料匣提供的氢,将其与空气相结合,生成清洁电能,同时生成水蒸气副产物。用户只需将燃料电池连接到可替换的燃料匣,就可为设备提供即时可用的电能。除了燃料匣可替换以外,Intelligent Energy还使每个燃料匣能够反复多次使用,其采用了具有社会责任感的燃料补充方式。

 

Upp–可用性

 

According to the根据全球移动通信移动系统联盟(GSMA)发布的数据,在过去7年间,撒哈拉以南非洲的手机用户数量已从9千万上升至4.75亿,全球手机用户数量已超过65亿。在AfricaCom 2013发布的Upp采用了颠覆性设计,以满足在生产效率、休闲和工作方面依赖手机的全球用户需求,并将于2013年12月上市。

 

Upp应用程序

 

Upp还提供一款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可为用户提供燃料预警功能、个人使用情况统计信息、常见问题解答(FAQ)和整体客户支持服务。该应用程序可从苹果App Store(iOS 5及以上系统版本)下载,安卓设备(安卓4.0冰淇淋三明治(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及以上系统版本)可从Google play下载。

 

垂询详情,请访问www.beupp.com,并可在TwitterInstagramYouTube上参与讨论。

 

AfricaCom参观Upp

 

AfricaCom将于2013年11月12–14日在开普敦国际会议中心(Cape Town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Centre)举办,欢迎您莅临前往A10展台参观Upp。

 

关于Intelligent Energy

 

Intelligent Energy为全球消费电子、汽车和固定电源市场提供极具效能的清洁能源技术—从用于移动设备的紧凑型能源包,到用于零排放汽车的传动系统,和用于全时服务基础设施的固定电源装置。

 

该公司独特的技术架构被全球领先公司用于为大众市场应用打造经济实惠的差异化燃料电池电源系统。它让Intelligent Energy及其业内合作伙伴能够解决连续供电与效率难题,通过打造便捷的日常能源解决方案来便利人们的生活。

 

业务遍布全球,并在美洲、欧洲和亚洲设有办事处。

 

关于Intelligent Energy的更多信息,可以从以下渠道获得www.intelligent-energy.comTwitterYouTubeFlickrWordPressLinkedIn

 

图片/多媒体资料库可以从以下网址获得:http://www.businesswire.com/multimedia/home/20131108005885/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代表Intelligent Energy:
Nicola Waterman, 02088112474
IntelligentEnergyUK@racepointgroup.com

 

 

 

Intelligent Energy推出Upp(照片:美国商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