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纽约泛欧交易所宣布洲际交易所收购完成时间表

发布时间:2013-11-11 16:37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纽约泛欧交易所(NYSE Euronext)( NYSE:NYX)今日提供了洲际交易所(IntercontinentalExchange, Inc.) (NYSE: ICE)完成收购该公司交易的时间表。洲际交易所是一家领先的全球市场和结算机构运营商。

 

ICE和纽约泛欧交易所目前已拿到所有必要的监管批准,以继续完成双方先前公布的交易。双方计划于2013年11月13日完成该交易。于ICE挂牌交易的股票和纽约泛欧交易所股票将于2013年11月12日交易日结束时停止交易,而于IntercontinentalExchange Group, Inc.挂牌交易的股票将于2013年11月13日开始交易,股票代码“ICE”,且这些股票将继续在纽交所交易。新的ICE股票库斯普号码为45866F 104。

 

根据合并协议,纽约泛欧交易所的股东可选择用每股纽约泛欧交易所普通股(不含合并协议中特别规定的排除股票和反对股东的股票)换取:

 

  • 0.1703股ICE集团有效发行、足额缴款且无需加缴的普通股,每股面值0.01美元(“ICE集团股票”)以及11.27美元现金,无利息(统称“标准对价”);
  • 33.12美元现金,无利息(“现金对价”);或
  • 0.2581股ICE集团股票(“股票对价”)。

 

正如先前宣布的那样,鉴于选择股票对价方案的股东人数严重超标,选择该方案的股东将收到根据合并协议条款的按比例分配对价。如今,公司可确认最终投票结果。最终投票结果如下,与之前披露的初步结果完全相同:

 

  • 选择标准对价方案的纽约泛欧交易所股东和未在截止日期,即纽约时间2013年10月13日下午5点前,做出有效选择的股东将获得标准对价。
  • 选择现金对价方案的纽约泛欧交易所股东将获得现金对价。
  • 选择股票对价方案的纽约泛欧交易所股东将按每股纽约泛欧交易所普通股(不含合并协议中特别规定的排除股票和反对股东的股票)获得0.171200756股ICE集团有效发行、足额缴款且无需加缴的普通股以及11.154424美元现金。

 

关于美国洲际交易所

 

美国洲际交易所(NYSE: ICE)是一家领先的受监管交易所和清算所运营商,服务于全球农产品、信用、外汇、排放、能源及股票指数产品市场的风险管理需求。www.theice.com

 

《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的安全港条例 - 本新闻稿中有关美国洲际交易所业务的陈述如非历史事实,即为“前瞻性陈述”,存在风险和不确定性。对于可能造成实际结果偏离前瞻性声明的更多风险与不确定性因素的讨论,请参阅洲际交易所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报告,包括但不限于2013年2月6日向SEC提交的洲际交易所截至2012年12月31日年度的10-K年报中所列之 “风险因素”。

 

关于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

 

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NYX)是全球领先的金融市场运作机构和创新交易技术供应商。该集团位于欧洲和美国的交易所从事股票、期货、期权、固定收益产品和交易所交易产品的交易。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拥有约8000支上市发行产品(不计欧洲结构性产品),旗下股票市场(纽约证券交易所、纽约-泛欧交易所、NYSE MKT、NYSE Alternext和NYSE Arca)占世界股票交易总量的三分之一,是全球最具流动性的交易所集团。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还经营着NYSE Liffe,这是欧洲领先的衍生品交易所,也是以交易值计全球第二大衍生品交易所。该集团通过NYSE Technologies提供全方位的商业技术、连接能力以及市场数据产品与服务。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nyx.com

 

敬请关注:
Exchanges Blog
Facebook
LinkedIn
Twitter

 

关于前瞻性陈述的警示性声明

 

本新闻稿中包含根据《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的安全港条例所作之前瞻性陈述。在某些情况下,读者可通过“也许”、“希望”、“将”、“应该”、“预期”、“计划”、“期望”、“意向”、“相信”、“估计”、“预计”、“潜在”、“继续”、“可以”、“未来”等词或其否定格或近义词来辨识前瞻性陈述。读者须仔细阅读前瞻性陈述,包括包含上述单词的陈述,因为这些陈述涉及公司对未来的预期或发布其它“前瞻性”信息。前瞻性陈述将受到各种推断、风险以及不确定性因素的影响,而且这些因素将随时间的变化而变化。美国洲际交易所集团、洲际交易所和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提醒读者注意,前瞻性陈述并不是对未来业绩的保证,而实际业绩有可能与前瞻性陈述中的预期发生重大差异。

 

前瞻性陈述包括但不限于,洲际交易所集团、洲际交易所与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从拟定合并交易中获得的收益的声明,其中包括未来财务业绩,洲际交易所与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的计划、目标、预期及意向,还有交易预计完成时间以及非历史事实的其它声明。对前瞻性陈述中预期业绩造成重大影响的因素都已在洲际交易所及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提交的备案文件中列出。这些风险及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无法及时完成合并交易;交易完结所需的其它条件无法满足,包括无法获得监管批准;由于其它原因无法完成交易;交易预计的收益可能无法实现;整合洲际交易所与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的业务将严重推迟或者成本及难度远超预期;难以整合及保有关键员工;预期协同效应及成本节省效益可能无法实现或无法在预期时间内实现;完成合并交易的成本可能超过预期,包括由意外的因素或事件所导致的结果;管理层在当前业务及商业机会上的工作重点发生转移;竞争/经济/政治/市场大环境及波动性;美国/外国政府与监管机构所采取的措施或施加的强制条件;以及由未决或潜在诉讼或政府调查所带来的不利结果。另外,请读者仔细考虑将影响合并后公司未来业绩的风险、不确定性及其它因素。这些因素在以下文件中都进行了详细阐述:洲际交易所集团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联合委托书/招股说明书中所列之“风险因素”章节;洲际交易所及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各自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的备案文件(可在www.sec.gov网站上进行下载),包括洲际交易所截至2012年12月31日财年的10-K表中所列之 “风险因素”章节,该表于2013年2月6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截至2012年12月31日财年的10-Q表中所列之“风险因素”章节,于2013年2月26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前瞻性陈述仅为本新闻稿发布之日所做之预期,请读者不要过度依赖前瞻性陈述。自新闻稿发布之日起,除了联邦证券法所规定之披露重大信息的义务,洲际交易所集团、洲际交易所以及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没有义务为反映新闻稿发布后所发生的事件或状况而公开更新前瞻性声明信息。

 

拟定交易重要信息及信息公布处

 

本公告不构成购买或认购任何证券的要约或要约劝诱,也并非任何投票或批准的劝诱。洲际交易所已就拟定交易通过S-4表格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了注册声明,证券交易委员会已声明文件有效,且其中包括由洲际交易所集团发布的有关拟收购纽约泛欧交易所的联合委托书/招股说明书。最终版的联合委托书/招股说明书已邮寄给洲际交易所与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的股东。请两家公司的投资者与证券持有者务必仔细、全面地阅读与拟定交易相关的联合委托书/招股说明书,包括之前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所有文件、联合委托书/招股说明书所引用的文件以及这些文件的所有修订或补充内容,因为这些文件能提供关于洲际交易所、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以及拟定交易的重要信息。投资者和证券持有人可通过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网站http://www.sec.gov免费下载联合委托书/招股说明书的副本,以及其它包含洲际交易所及纽约泛欧交易所信息的备案文件。投资者也可登录洲际交易所的网站http://www.theice.com和纽约泛欧交易所网站http://www.nyx.com免费下载上述文件。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纽约泛欧交易所
媒体
Robert Rendine: 212-656-2180
rrendine@nyx.com
Eric Ryan: 212-656-2411
eryan@nyx.com
Caroline Nico: +33 (0)1 49 27 10 74
cnico@nyx.com

投资者关系
Stephen Davidson: 212-656-2183
sdavidson@nyx.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