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Q’Straint推出革命性的新型全自动轮椅固定系统

发布时间:2013-10-18 13:29


Quantum为运输行业首创,用于确保轮椅乘客的安全性和自立性达到新的高度

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美国商业资讯)--Q’Straint已宣布推出Quantum,这是运输行业首创的全自动座椅面朝后轮椅固定台,几乎适用于所有公交车或机动轨道车。

这一革命性新型产品的开发将对运输行业的深刻见解、智能技术以及开拓性的新型固定方法集于一身。登上公交车或者机动轨道车后,Quantum使轮椅和座式摩托车乘客能够将其座椅定位,无需司机帮助,只需按下按钮,便可将自身固定在稳定且安全的面朝后位置内。整个过程不超过25秒。

Q’Straint业务开发副总裁Bob Joseph表示:“除了确保乘客的最高级别安全、公交车准点、防止倾翻之外,Quantum还提供更受人尊敬的体验,即轮椅固定做法。现在安全固定和释放均实现全自动。”

在过去,司机需花费更多时间附上绑带,将座椅固定住,此举可能会侵扰乘客的私人空间。有了Quantum,所有乘客都将得到平等对待。轮椅使用者无需帮助便可自行登上交通工具,并自动将其移动装置固定。按下按钮,Quantum的臂部会移动到位,抓住轮子,固定住轮椅和坐式摩托车——然后在整个行程中根据需要随时调节手柄。

残疾人行动委员会(Action Committee of People with disAbilities)倡导者Jim Franklin表示:“我们的目标之一是确保将行动不便的人融入社会——而交通是关键的促成手段。以往,司机必须走到后面来固定轮椅,没有人喜欢成为特例,因为这样常常比较耗时。行动不便的人也只想上车并顺利到达目的地。”

Quantum工作方式

Q’Straint工程师采用最高级别的工业设计,确保Quantum性能保证乘客安全、操作高效。当交通工具安全停车时,Quantum装置将为轮椅乘客做好准备。一旦乘客的轮椅对准座位靠背中心,按下按钮即可启动自动锁定序列。与现有交通工具的电气和互锁系统整合,可防止在交通工具移动的过程中意外释放已固定的轮椅。Quantum即将面市之前,这一年间接受了大量的恶劣行车条件下的测试。

业内优势

操作人员将乘客固定在轮椅专用装置时,能够即刻且深刻地体会到停留时间缩短好处,这将使得行程准点更为可靠。Quantum比手动系紧先进得多,使颇具挑战的固定操作迎刃而解,因为这些操作不仅困扰乘客,而且可能危及司机身体受伤。通过安全固定轮椅和坐式摩托车,Quantum从根本上减少了因造成轮椅乘客受伤,以及坐着或站着的乘客被未固定的轮椅装置撞伤而需要承担的责任风险。

 

关于Q’Straint

在过去的25年多里,Q'Straint一直致力于完成一项使命:开发最具创新的解决方案,提高轮椅乘客旅途的安全和方便性。我们是全球领先企业,这一良好声誉源自将交通安全以及客户需求放在第一位。我们以保持产品领先和创新为己任;我们拥有最详尽、全面的研究测试项目;在过去20多年中,我们在制定国际和地区安全标准方面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今天,我们的员工来自世界各地、不同种族、不同肤色,为遍布美洲、欧洲、大洋洲、亚洲、中东和非洲的逾50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服务。垂询详情,请访问QStraint.com;也可通过https://www.facebook.com/QStraint在Facebook上添加Q’Straint为好友;还可通过https://twitter.com/qstraint在Twitter关注我们。

图片/多媒体资料库可以从以下网址获得:http://www.businesswire.com/multimedia/home/20131016005077/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Q'Straint

美国联系方式:
Dan Bruck, 954-986-6665 Ext 205
dbruck@qstraint.com

欧盟联系方式:
Tina Richichi
tina@qstraint.com

Q'Straint推出的Quantum——一种革命性的新型全自动轮椅固定系统(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