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全球领先运营商计费平台Netsize获得PCI DSS认证

发布时间:2013-10-08 17:32


新认证可实现即时信用卡支付

 

法国默东--(美国商业资讯)--金雅拓旗下公司Netsize获得了PCI DSS(支付卡行业数据安全标准)认证,将其支付平台的功能拓展到运营商计费以外,实现了终端用户信用卡详细资料的安全存储 ,从而推动了便捷的即时交易。移动和数字内容供应商如今能够在一个拥有20亿消费者和30亿台设备的潜在市场,为消费者提供更广泛的安全支付选择,包括更高级的交易限制。

 

Netsize支付平台已经能够使内容提供商直接连接到50多个国家的160个移动网络运营商的支付平台,支持直接从手机进行无缝、高效支付,以购买应用程序、音乐、图像和视频。Netsize达到了全球认可的PCI DSS标准的严格要求,从而可为这一移动支付生态系统提供更大的灵活性,并延续该公司在安全方面一向闻名的相同的高标准。尤其是新认证实现了更高级的交易限制,缩短了众多优质移动服务的上市时间。

 

为了达到PCI DSS的要求,Netsize开发了一个全新的基础架构,包括一个专用服务器、网络和加密引擎,以存储、处理和传输信用卡号码。

 

Netsize总经理Frédéric Deman表示:“对于手持设备数字服务和内容快速增长的巨大全球市场,Netsize移动支付平台可提供一个无与伦比的进入通道。整个市场在2012年创造了10亿欧元的销售额。PCI DSS安全无缝信用卡支付认证的加入让使用Netsize解决方案的商户可获得的商业机会再上一个台阶。

 

关于Netsize

 

金雅拓旗下公司Netsize是移动运营商微支付解决方案和信息传送服务的全球领先者。我们直接与移动运营商联系和合作,帮助我们的客户利用移动服务盈利,或提供信息传送服务。这些服务可适用于销售数码产品或售货和售票,以及增值服务,如对客户关系和应用商店支付进行管理的移动营销。

 

Netsize的支付和信息传送网络可服务于逾20亿消费者。我们将超过1,000家商户和服务供应商与160多个移动网络运营商联系在一起。这一独一无二的覆盖范围使我们能够进行创新,以及为5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定制化应用程序嵌入式支付服务、P-SMS和在线与直接计费解决方案。

Netsize拥有250多名电信专业人员,在21个国家设立了本地办事处。通过利用我们与世界各地众多移动运营商的直接联系,我们的客户能够享受专注于快速市场参与和以结果为导向的活动的效益。

 

www.netsize.com

 

关于金雅拓

 

金雅拓公司(Gemalto,泛欧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NL0000400653GTO)是数字安全领域的全球领先厂商,2012年营业收入达22亿欧元,在43个国家或地区设有83个办事处和13个研发中心,员工总数超过10,000人。

 

金雅拓处于快速发展的数字社会的中心。全球数十亿人越来越希望能够随时随地舒适、安全地自由交流、旅行、购物、理财、娱乐和工作。金雅拓公司致力于满足人们对个人移动服务、支付安全、经认证的云访问、身份与隐私保护、电子医疗与电子政务效率、便捷的票务和可靠的机器对机器(M2M)应用日益扩大的需求。 我们开发由公司自己设计并个性化的安全嵌入式软件和安全产品。我们的平台和服务对这些产品、产品中包含的机密数据及其实现的可信终端用户服务进行管理。

 

我们的创新让客户能够向数十亿个人提供可信、便捷的数字服务。随着越来越多人使用金雅拓的解决方案在数字和无线世界中互动,该公司也因此而不断发展壮大。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gemalto.comwww.justaskgemalto.comblog.gemalto.com,或在Twitter上关注@gemalto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Netsize
info@netsize.com
www.netsize.com/ContactUs

新闻
Donya Ekstrand, +46 851 79 54 23
营销公关主管
Donya.Ekstrand@netsize.com

金雅拓
媒体
Peggy Edoire, +33 4 42 36 45 40
欧洲、中东与非洲
peggy.edoire@gemalto.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