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GlobalCollect继续扩大其亚太地区支付业务

发布时间:2013-09-26 17:28


在日本和澳大利亚新成立的办事处令支付服务提供商GlobalCollect离客户更近一步

新加坡--(美国商业资讯)--全球首屈一指的面向电子商务市场和移动商务市场提供服务的支付服务提供商GlobalCollect今天宣布,在日本和澳大利亚开设办事处,扩大其亚太地区的业务运营范围。2008年以来,GlobalCollect的亚太地区总部一直设在新加坡,今年年初,GlobalCollect在上海和北京设立了办事处。

 

此次业务扩展将助GlobalCollect更上一层楼,使其在网上商务发展最快的整个亚太地区更好地普及支付服务知识。

 

亚太地区主要趋势和增长动力包括:

 

日本:

 

  • 预计日本的电子商务市场将从2012年的1280亿美元增长至2016年的1820亿美元。
  • 2012年,日本的移动商务收益占了在线收益的近25%。2012年到2016年期间,移动商务的不断渗入将拉动整个电子商务收益的增长。

 

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的移动商务市场已经从2010年的1.55亿美元增加至2012年的56亿美元,随着智能手机的渗透力不断加强,澳大利亚的移动商务市场有望进一步发展。
  • 2012年,澳大利亚的电子商务销售额占了零售总额的6.3%,高于2011年的5.5%。

 

日本和澳大利亚的办事处将由资深支付服务专业人士领导。

 

Jason Lee已走马上任,担任日本区经理,在日本东京坐镇指挥。Lee先生在GlobalCollect工作了四年,他将进一步把支付服务推向日本日益扩大的电子/移动商务市场。

 

Matthew Rainbow也加入了GlobalCollect阵营,担任GlobalCollect澳大利亚区经理,并驻布里斯班办公。Rainbow先生是支付行业内的资深专家,在TNS、威士国际组织(Visa International)、莱特快讯(Wright Express)和Mint Mobile积累了逾14年的丰富经验。

 

GlobalCollect亚太地区总经理Mark Patrick评论道:“随着亚太地区在线零售业务的迅猛发展,我们的支付服务需求也日益增长。我们知道,在每个特定市场实现我们的经验和知识价值的最合适方式就是全身心地投入该市场。Jason和Matthew都是经验丰富的支付服务专业人士,将利用其资深市场知识造福我们的客户,他们将积极应对挑战,调动各种可行的解决方案,以成功拉动业务增长。”

 

除扩大亚太地区业务外,GlobalCollect还面向商贾推出“专家视角”(Insights)活动,助其获得如何加快亚太地区发展的专业知识。“专家视角”将于9月25日至27日期间在越南举行。“专家视角”活动遵循欧洲、中东和非洲拉美地区的“专家视角”活动模式。这些活动因提供高质量的市场和业内知识分享,受到与会者的高度评价,与此同时,与会者还能与其他市场参与者进行合作,分享共同的经验和学习所得。

 

GlobalCollect免费提供日本和澳大利亚支付与电子商务国家说明书的下载服务(http://info.globalcollect.com/GlobalCollect-Japan-Australia)

 

GlobalCollect

 

GlobalCollect是全球最资深的支付服务提供商,每年为500多个世界最负盛名的电子商务品牌提供国际电子商务支付服务,处理金额逾140亿美元,涉及领域包括数字商品和服务、旅游、零售和视频游戏产业和众多许多其他领域。GlobalCollect积累了近20年的支付服务经验,使客户安全高效地接受来自170多个国家超过170种货币的支付服务,可使用150多种当地支付方式,包括各种常见信用卡和借记卡、直接借记、银行转账、实时银行转账、电子钱包、网点现金汇款、预付费、支票和发票。这些支付方式的覆盖范围无与伦比,尤其是在拉美等高增长地区,2012年GlobalCollect收购了拉美当地的PSP Sub1。GlobalCollect强大且充裕的系统为客户的支付选择和支付安全提供保障。其商业智能工具和400多位支付专家有助于提升客户的支付战略,使这些战略成为客户的战略资产。GlobalCollect总部设在阿姆斯特丹,在世界各地拥有六个服务机构,是Welsh, Carson, Anderson & Stowe旗下公司。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全球营销副总裁
John Snoek, +31(0)23-567-1500
press.globalcollect@globalcollect.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