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可口可乐公司(TCCC)与“城市贫困人口用水与卫生”(WSUP)启动合作伙伴关系

发布时间:2013-09-05 18:04


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支持非洲的可持续WASH服务交付,让至少27万人受益

 

斯德哥尔摩--(美国商业资讯)--可口可乐公司(TCCC)和“城市贫困人口用水与卫生”(WSUP)今天在斯德哥尔摩“世界水周”上宣布该公司支持四个非洲国家的新项目。这四个国家分别是肯尼亚、赞比亚、马达加斯加和莫桑比克。可口可乐非洲基金会提供的总计460万美元的资金将支持针对清洁用水和卫生服务交付方面的永续性解决方案,使城市及城市边缘地区的至少27万人受益。这笔善款所支持的活动包括发展面向当地社区的售水亭和蓄水池、提供可持续供水服务以及加强当地公用事业服务机构的能力建设。可口可乐的资助还将获得WSUP合作伙伴、当地社区和政府的等额匹配支持。这些项目将构成该公司的“非洲水润行动计划”(Replenish Africa Initiative, RAIN)的一部分,这项计划旨在到2015年底前为200万人口提供获得清洁用水的机会。

 

WSUP是一个由私营部门、非政府组织(NGO)和研究机构之间建立的非营利性合作伙伴关系,致力于解决低收入城市社区用水和卫生设施不足的全球性问题。受支持的这项工作的重点包括一系列方案,通过与当地自来水公司、企业、机构和他们所服务的社区合作提供持久的清洁用水和卫生服务,以支持政府制定的目标,其中包括:

 

  • 肯尼亚 - 至少45,000人将受益于在奈瓦沙自治市的Kiu、Mirera、Karagita、Kamere、Kwa Muhia和Kasarani城市边缘定居地实施的RAIN-WSUP干预。奈瓦沙自治市紧邻裂谷省(Rift Valley)闻名世界的奈瓦沙湖(Lake Naivasha)。这项善举将建立水处理、蓄水和配送网络,以向饱受因该地区地下水含有较高的氟化物而引起的氟牙症和氟骨症折磨的当地社区提供安全饮用水。售水亭和蓄水池将建有氟化物过滤系统。这一项目还将改造水井,以扩大向低收入居民提供干净、价格便宜的饮用水的机会。卫生改善活动将包括改造院内厕所设施、发展和实施卫生营销策略,以及对水工和面向社区生产卫生产品的企业的培训。当地妇女将通过领导角色及在当地饮用水和卫生企业的潜在就业在这一项目中发挥积极的作用。
  •  
  • 赞比亚 - RAIN-WSUP项目将向卢萨卡近郊的低收入城市边缘社区Chainda和Bauleni的63,000名居民提供公平获得安全用水的机会。这一项目将支持由市政公用事业服务机构“卢萨卡给水排水公司”(LWSC)发起的可持续供水服务交付模式的发展。活动将包括改进现有供水系统、对LWSC员工以及使用新推出的创新充值饮水机的社区进行的培训、社区动员和参与、改善卫生设施以及建立新型委托管理机构。此外,这一项目将通过让妇女参与使用水销售推动妇女获得权利。
  •  
  • 马达加斯加 - RAIN-WSUP项目将通过加强当地公用事业服务机构马达加斯加水电公司(Jiro sy Rano Malagasy, JIRAMA)的能力建设,扩大面向塔那那利佛的低收入城市边缘社区的服务,以支持其在全市交付可持续用水和卫生服务。具体的活动包括在市内7个公社建造73个售水亭和8个洗衣区、对设施管理内的社区进行培训,以及JIRAMA的无收益水(NRW)防治员工的能力建设。这一项目将使142,000人受益,并有助于改善健康、生计、性别平等和降低贫困率。社区的妇女将被鼓励在整个项目的发展过程中承担起领导角色作用,并有机会通过新建的洗衣区增加收入。
  •  
  • 莫桑比克 - RAIN-WSUP项目将扩大活动规模,以向马普托的城市边缘目标社区提供安全的可持续饮用水,以及加强自来水公司Águas da Região de Maputo(AdeM)的能力建设。卫生干预包括发展公社的和共享的卫生设施、改善校内卫生状况以及落实排水改善工程,以认识到更好的水源和卫生所能带来的全面健康效果。预计将有28,250人受益于RAIN-WSUP项目。当地妇女将参与这一项目的所有阶段,同时这一项目也将为妇女在给水站点运营中提供就业机会。
  •  

WSUP首席执行官Sam Parker表示:“我们很珍惜这次与可口可乐公司这样的全球领导者携手合作的机会,以在肯尼亚、赞比亚、马达加斯加和莫桑比克扩大交付价格便宜的可持续清洁用水和卫生服务。通过深度聚焦非洲以及TCCC横跨非洲大陆的广阔覆盖范围,我们非常高兴能与可口可乐在我们目前所服务的四个非洲国家携手合作。”

 

可口可乐非洲基金会主席Susan Mboya-Kidero博士表示:“WSUP是一个值得尊重的合作伙伴,它帮助我们创建可持续社区,让更多人获得清洁用水和卫生交付服务的机会。他们致力于建设当地组织机构的能力以及将私营部门、非政府组织(NGO)和研究机构聚集一起共同关注城市地区所面临的各种挑战,这与可口可乐公司的社区用水合作伙伴关系策略相吻合。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在RAIN倡议计划下与WSUP深化我们之间强有力的合作伙伴关系。”

 

关于“城市贫困人口用水与卫生”(WSUP)

 

城市贫困人口用水与卫生(WSUP)是私营部门、非政府组织(NGO)和研究机构之间建立的非营利性合作伙伴关系,致力于解决低收入城市社区用水和卫生设施不足的全球性问题。它通过与公用事业服务机构合作将持久的解决方案带给低收入地区,这些提供商包括自来水厂、地方政府和企业,以及他们所服务的社区。WSUP加强了在全市提供可持续用水和卫生服务的公用事业服务机构的能力建设,促进良好的卫生习惯,以及提升低收入社区的环境标准。

 

WSUP是RAIN的合作伙伴,在肯尼亚、马达加斯加、莫桑比克、乌干达和赞比亚执行项目,以提高成千上万的个人的生活水平,并向社区提供清洁用水和卫生服务。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wsup.com/

 

关于可口可乐公司

 

可口可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KO)是全球最大的饮料公司,先后向消费者推出近500种充气和不充气饮料品牌。包括全世界最具价值的品牌可口可乐在内,可口可乐公司共拥有价值达160亿美元的品牌,包括健怡可乐芬达雪碧可口可乐零度维他命水动乐美汁源、Simply、Georgia和Del Valle。可口可乐公司是全球排名第一的充气型饮料、即饮咖啡饮料、果汁和果汁型饮料提供商。通过全球最大的饮料分销系统,可口可乐公司的饮料畅销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每天的消费量超过18亿瓶。可口可乐公司始终致力于建设可持续社区,专注于各项计划,减少环境足迹,支持积极健康的生活,为员工创造安全融洽的工作环境,同时推动业务经营所在社区的经济发展。通过与我们瓶装合作伙伴的精诚协作,我们跻身于全球十大私有雇主行列,系统员工超过70万。垂询详情,请访问www.coca-colacompany.com,在Twitter  (twitter.com/CocaColaCo) 上关注我们,或访问我们的博客Coca-Cola Unbottled: www.coca-colablog.com

 

关于非洲水润行动计划(RAIN)

 

为了应对近3亿非洲人无法获得清洁用水所面临的严峻用水挑战,TCCAF在2009年推出了“非洲水润行动计划”(RAIN)。RAIN认可TCCC及其瓶装合作伙伴(自2005年起)已在非洲大陆所支持的用水项目,并突出强调TCCC在6年时间(2010年至2015年)用于非洲用水项目的3,000万美元新投资。RAIN的目标旨在到2015年底为非洲超过200万人提供获得清洁用水的机会。RAIN是TCCC在帮助非洲实现联合国针对获得清洁用水和卫生机会制定的千年发展目标方面的一项贡献。TCCAF将充分利用这3,000万美元的投资额,并计划直至2015年能吸引“一比一”的等额匹配款。

图片/媒体资料库可以从以下网址获得:http://www.businesswire.com/multimedia/home/20130904005640/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可口可乐公司
Serena Levy, +01 404-676-2683
公司外部事务部主管

全球环境与技术基金会(GETF)
Brian Banks, +1-703-379-2713
公关经理
brian.banks@getf.org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