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中国法案例“走出去”:威科集团与商务印书馆举行法律图书版权贸易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3-08-28 18:01


 

北京--2013年8月28日--(美国商业资讯)--在今天第20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上,荷兰威科集团(Wolters Kluwer)与商务印书馆举行中国法案例“走出去”版权贸易签约仪式。威科集团首席财务官兼执行委员会委员凯文·恩特瑞肯(Kevin Entricken)先生与商务印书馆总经理于殿利先生亲临签字。

此次签约输出的《中国专利案例精读》(Selective Reading of Chinese Patent Cases),提供了自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WTO)之后,高法和各省市中级法院审理的有代表性的20项专利案件以及资深知识产权法官们的对这些案件的评析,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践性。

“《中国专利案例精读》,是中国第一代知识产权专业的资深法官,从审理的大量复杂疑难知识产权案件包括首批涉外知识产权案件中选取典型案例而成,旨在帮助法律业内人士了解中国知识产权制度,向国际社会介绍中国知识产权司法实践,”于殿利说。

早在2010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上,威科集团已经与商务印书馆缔结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订立了版权贸易的框架协议,并以法律图书的引进与输出作为合作的首选项目。

由“西方引进来”,商务印书馆出版的《威科法律译丛》已纳入“国家十二·五重点图书出版规划”,出版《美国知识产权法原理》等九个品种;从“中国走出去”,今天签约输出的《中国专利案例精读》,是接续2011年输出法律图书——《中国版权新问题:网络侵权责任、Google图书馆案、比赛转播权》英文版(New Challenges of Chinese Copyright Law: ISP Liability, Sports Telecasts and Google Library Project, Commercial Press China)的又一品种,包括两种介质形式的版权输出,即纸介质与数字本,经签约授权后,本书英文本将由威科集团在全球发售。

“通过合作,我们会定期组织优秀的中国和国外书目的翻译和出版工作。合作既包括传统纸质书,也有电子书,相信会使双方在电子出版领域加深经验交流和合作。”恩特瑞肯说。

“商务印书馆与威科集团这3年以来的合作成果显著,非常成功,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尤其是《中国专利案例精读》这本书的成功签约,对于国际社会了解中国的法律和法制现状具有重要意义。除了法律图书的成功合作,我们还期待着与威科集团进一步合作,共同寻求更大的市场空间,”于殿利说。

 

关于威科集团

 

威科集团是全球领先的信息服务商。威科集团总部位于荷兰,出版范围涉及医疗卫生、法律、商业、财税、会计、财务、审计、风险管理、合规。2012年运营收入达36亿欧元,在全球40多个国家设有办公司,共有约2万名员工。

 

威科集团在阿姆斯特丹泛欧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 39590,ISIN 代码NL0000395903;属于荷兰 AEX 指数和欧洲100指数成份股。

8月28日下午,在第20届北京图书博览会上,荷兰威科集团与商务印书馆举行中国法案例“走出去”版权贸易签约仪式。图为威科集团首席财务官兼执行委员会委员凯文恩特瑞肯先生(右)与商务印书馆总经理于殿利先生交换签字文本。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