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您的位置: 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 Decoo, Inc.推出“Decoppa!”

全部新闻

Decoo, Inc.推出“Decoppa!”

发布时间:2013-08-28 15:30


使用这款从App Store和Google Play免费下载的应用,任何人都可以轻松创作可爱的漫画

 

东京--(美国商业资讯)--Decoo, Inc.宣布推出免费的智能手机漫画制作应用“Decoppa!”。用户可于2013年8月28日后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上下载。

 

通过“Decoppa!”,用户可以将他们选中的组件组成自己特有的漫画形象。可以绘制自己、家人、朋友、名人的漫画——可以有无限选择。

 

当然,您还可以将您的作品上传至Twitter和Facebook。如果您选择保存自己创作的图像,还可以将其用作档案头像和壁纸等其他用途。您还可以使用该应用制作原创头像和壁纸,让您与众不同!

 

宣传视频:http://decoppa.me/youtube

 

关于Decoppa!

 

- 选择您想要的组件!

 

从可爱型到趣味型,这里有一千多个组件,涵盖广泛的不同口味,任您选择!其他地方您可找不到这么大的选择空间,而且您可以完全免费地使用所有这些组件!

 

这里有绘制眼睛、鼻子、发型的基本构建模块,还有各种配饰、字母、背景等等。使用这些可以制作出装饰照片风格的可爱漫画!

 

- 单个组件可编辑!

 

您可以通过对组件进行缩放、旋转、角度调整、换色等全面控制来优化各个组件。编辑器功能可为您提供各种工具,帮您创作出最符合您想象的漫画。

 

- 将作品用作您的社交网站头像!

 

很多人使用漫画作为自己的档案头像。我们向不愿意使用私人照片作为Twitter或Facebook账户头像的用户以及希望使用与众不同可爱头像的用户推荐这款应用。

 

- 使用为家人和朋友创作的漫画给他们一个惊喜!

 

使用Decoppa创作漫画的范围是无限的!除了家人和朋友,还可以创作流行艺人、明星等的漫画。送他们一副定制漫画作礼物肯定可以看到他们脸上绽放的笑容!

 

 

Decoppa!

发布日期:

 

2013年8月28日

URL:

 

http://decoppa.me/

下载:

 

[iOS] https://itunes.apple.com/jp/app/decoppa!/id684114725?mt=8

   

[Android]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jp.co.decoo.nigaoe

要求:

 

iOS6.0或更新版本,Android2.4或更新版本

语言:

 

英语、日语、韩语

价格:

 

免费

 

Decoo, Inc.
日本东京都涉谷区道玄坂1-16-3号Shibuya Center Place 7楼
Taikou Yamada,首席执行官
http://www.decoo.co.jp/english/

图片/多媒体资料库可以从以下网址获得:http://www.businesswire.com/multimedia/home/20130827005583/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Decoo, Inc.
Kyoji Iino,+81-3-6868-3631
pr@decoo.co.jp

Decoppa!(图示:美国商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