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HOB加入F5技术联盟计划,旨在为众多终端用户系统提供安全远程访问

发布时间:2013-07-31 11:24


HOB利用F5的专业知识帮助联合客户执行高效、安全耐用、易于管理的应用访问解决方案,无需安装客户端或遭遇管理权限问题

德国Cadolzburg--(美国商业资讯)--领先的安全远程访问与业务连接解决方案提供商HOB今天宣布已加入F5 Networks的技术联盟计划(TAP)。通过与F5合作,HOB就可以执行与认证代理身份获得F5 BIG-IP® Access Policy Manager®的规模与灵活性。此举有助于客户最大化浏览器RDP访问部署的价值与便利。

 

HOB首席执行官Klaus Brandstätter说:“HOB专注于提供业务连接解决方案,让各种类型的客户和行业——从小型公司到大型企业——都能安全地远程访问公司资源。并非所有的解决方案都需要传统的管理权限和客户端软件安装。我们的客户非常看重我们的承诺,即确保各公司IT基础架构的安全,同时推进简单灵活的远程访问。将我们的技术与F5解决方案结合起来将有助于我们为客户打造最佳用户体验。我们还很高兴能参加本周在旧金山召开的F5敏捷性会议,使F5客户和合作伙伴能够进一步了解共同部署我们解决方案的益处。”

 

通过与F5合作,HOB客户就能为各种目标系统——如Windows Server、Apple Macs和主机——部署远程访问解决方案,免于遭遇常见的管理权限问题,也无需在客户端安装任何软件。另外,客户可收到一个集耐用性、极高安全性和极高性能于一体的远程访问解决方案,可根据个别客户需求灵活调整。凭借其合作计划,F5推进了与HOB的互操作性及持续创新,并为现行合作提供了框架。

 

F5 Networks安全产品管理与营销部门副总裁Mark Vondemkamp说道:“F5欢迎HOB加入我们的技术联盟计划。我们携手各公司设计我们的合作伙伴计划,以期为客户带来更多战略益处。几十年来,HOB一直在各种操作系统和环境中提供瘦客户端和无客户端技术及解决方案。得益于我们的BIG-IP Access Policy Manager产品,HOB客户就可在统一整个企业访问能力的同时进一步优化终端性能。”

 

关于HOB, Inc.

 

HOB, Inc.是HOB GmbH & Co. KG旗下全资子公司,后者总部位于德国Cadolzburg。HOB GmbH & Co. KG是德国一家中等规模的软件企业,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开发并销售屡获殊荣的创新型远程访问解决方案。在规模最大的金融服务提供商中,有三分之一目前使用HOB软件。更多信息,敬请访问:http://www.hobsoft.com,在Twitter (www.twitter.com/HOBsoft)上了解公司动态,也可在YouTube频道观看公司最新视频。

 

F5BIG-IP Access Policy ManagerF5 Networks, Inc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商标或服务标记。本文所提及的所有其他产品和公司名称可能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合作伙伴合作关系联合等词语的使用并非暗示F5 Networks和任何其他公司之间存在法律上的合作关系。

# # #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公司:HOB GmbH & Co. KG
姓名:Ming Jan Sam
电话:+49-(0)9103-715-3185
电邮:mingjan.sam@hob.de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