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2014 International CES上3D打印势头强劲

发布时间:2013-07-25 15:23


增加新技术展区,以迎合参展商需求

弗吉尼亚州阿灵顿--(美国商业资讯)--美国消费电子协会(Consumer Electronics Association, CEA) ®今天宣布为2014 International CES®(2014 国际消费电子展)推出新的3D打印技术展区(3D Printing TechZone),以展示该类别全球顶尖公司3D打印技术方面的最新进步。2014 CES由CEA所有并打造,是全球最大的创新盛会,计划于2014年1月7-10日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行。

 

自最初推出以来,3D打印技术展区已经售出了超过3,000净平方英尺的展区,此后,又将展区面积增加了25%,以迎合参展商需求。新的技术展区目前共有9家参展商,包括3D SystemsMakerbot IndustriesSculpteoStratasys Inc.

 

International CES及企业业务战略部高级副总裁Karen Chupka说道:“参展商的需求真正促使我们下决心推出该3D打印技术展区,而该展区也正迅速成为业内最具活力、最具创新力的类别之一,同时,从价格方面看,也更容易让消费者接受。该技术展区的展位很快销售一空,这说明了业界对该类别有着浓厚的兴趣,也说明了业内领导者希望在CES展区展示其最新产品。”

 

3D打印技术展区将坐落在拉斯维加斯会议和世界贸易中心(LVCC)南三厅,展区面积达4,400净平方英尺。该新的技术展区将展示附加制造工艺,这些工艺促使3D打印从医疗、航空航天、工程和汽车行业的原型,转变成更紧凑的装置,让3D打印更容易被当今消费者所接受。

 

2014 CES将包括针对20个特定市场的技术展区,彰显15个不同产品类别的创新。有意参展新的3D打印技术展区的公司,请联系Aurelie Cornett,电邮:ACornett@CE.org,电话:703-907-5245。

 

2014 CES现在开放注册。有关2014 CES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CESweb.org

 

致编辑:该全球性技术盛会的官方名称为“International CES”,之后提及可缩写为“CES”。在提及International CES时,请勿使用“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

 

关于消费电子协会:

 

美国消费电子协会(CEA)是一个卓越的贸易协会,推动美国2060亿美元消费电子行业的发展。2000多家企业从美国消费电子协会会员身份中受益,这些利益包括立法倡导、市场调查、技术训练与教育、行业推广、标准制定以及商业与战略合作关系培养。消费电子协会还拥有并举办国际消费电子展(International CES),作为全球创新展示舞台。CES的所有收益都将重新投入到消费电子协会的行业服务中去。欢迎通过网站www.CESweb.org和社交媒体(http://www.cesweb.org/social)关注CES。

 

近期将举办的活动

 

  • CEA PlugFest19
    2013年9月8-13日,加州Milpitas
  • DMW Video
    2013年9月18日,纽约州纽约
  • CES伦敦发布会
    2013年10月1日,英国伦敦
  • CES巴黎发布会
    2013年10月3日,法国巴黎
  • CES特拉维夫发布会
    2013年10月7日,以色列特拉维夫
  • 2013 CEA行业论坛
    2013年10月20-23日,加州洛杉矶
  • 17届年度首席执行官峰会
    2013年10月23-25日,加州Rancho Palo Verdes
  • CES纽约发布会
    2013年11月12日,纽约州纽约
  • CES拉斯维加斯发布会
    2014年1月5日,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
  • 2014 International CES
    2014年1月7-10日,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

说明: http://cts.businesswire.com/ct/CT?id=bwnews&sty=20130724005974r1&sid=18029&distro=ftp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美国消费电子协会
Tara Dunion, 703-907-7419
tdunion@CE.org
CE.org

Allison Fried, 703-907-7603
afried@CE.org
CESweb.org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