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Rimini Street祝贺巴西航空工业公司首席信息官 Alexandre Baulé荣获《信息周刊》所授予的年度高管称号

发布时间:2013-07-16 17:19


Baulé因创新地利用第三方支持来削减成本,并推动航空制造领军企业的创新而获得表彰

拉斯维加斯--(美国商业资讯)--Rimini Street, Inc.是一家领先的企业软件第三方维护和支持服务提供商,接受其服务的企业软件包括SAP(NYSE:SAP)的Business SuiteBusinessObjects软件,甲骨文(Oracle Corporation) (NASDAQ: ORCL)的Siebel, PeopleSoft, JD Edwards, E-Business Suite, Oracle DatabaseHyperion软件。Rimini Street祝贺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巴西航空工业公司 SA.)(NYSE: ERJ)首席信息官Alexandre Baulé荣获《信息周刊》(InformationWeek)所授予的巴西年度IT高管——成本效率(IT Executive of the Year – Cost Efficiency)称号。Baulé获得此项殊荣的原因在于,他借助Rimini Street第三方支持完成了其任务,大幅削减了公司现有SAP系统的年维护成本,削减幅度达50%,且公司所获得的SAP软件执行服务的水平也因此而得以提升。Rimini Street高端服务包括个性化支持以及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运营所在国的税收和监管政策更新。自2011年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将年度支持提供商从SAP调整为Rimini Street之后,该公司一直受益匪浅。公司实现了其SAP系统投资的最大化收益,并继续扩大了其企业软件的范围、规模和应用,以实现其业务目标。与此同时,公司可以在无需升级的情况下运营其成熟的、稳定的系统长达10年或更多的时间。

 

Rimini Street帮助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极大地降低了IT预算,并获得了更好的支持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在巴西、美国、法国、中国和新加坡拥有超过1.8万名员工,是仅次于波音(Boeing)和欧洲宇航防务集团(EADS)的世界第三大飞机制造商。该公司已经制造了5,000多架飞机,已交付五大洲80个国家客户使用。为提升财务效率,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发现,其IT运营成本和企业资源规划软件维护成本预算消耗了70%的总IT预算,并计划将第三方支持作为解决方案来降低至少30%的成本。

 

2011年,为了实现更好的价值并提升公司获得的服务,巴西航空工业公司选择了Rimini Street而不是SAP来为其SAP系统提供支持。结果,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SAP软件年度维护成本立即减少了50%。此外,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削减了传统软件经销商支持所带来的昂贵支持和维护成本,转而使用Rimini Street更为高效、个性化的支持方案,从而极大地改善总节约成本。Rimini Street高端服务的特色包括全天24小时支持、一名委派的常驻巴西的主要支持工程师(PSE)、无需额外费用的个性化支持以及为现有版本提供至少10年的支持,且无需升级。在转而使用Rimini Street的维护模式之后,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还节省了软件经销商支持模式所需的额外的、不必要的维护资源。

 

Baulé表示,“转向Rimini Street这一第三方支持为成本节约带来了立竿见影的效果,同时也带来了更好的服务。这种组合是十分罕见的,且效果不同凡响。此外,公司的目标是降低30%的企业资源规划(ERP)的维护成本,而我们实现了50%多。公司以低于预期的时间完成了使用Rimini Street服务支持SAP系统的转变,并确保了用户的顺利过渡。”

 

鉴于这些业绩,Baulé获得了《信息周刊》所授予的年度IT高管——财务业绩(IT Executive of the Year – Financial Performance)殊荣。更为重要的是,在他的带领下,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将节约下来的巨额成本投入到新的创新项目当中,为公司带来了市场竞争优势,并帮助世界最大的飞机制造商之一的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壮大了其国际业务。如今,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流程仍在不断发展,以适应其业务需求,包括SAP在葡萄牙、美国和其他潜在国家的推广。

 

巴西Rimini Street支持需求强劲

 

除了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之外,Rimini Street已为很多在巴西运营的重大客户提供了支持。最近,公司任命行业资深人士Anderson Aquino为国家业务经理,拓展了公司在该区域的全球支持运营。Rimini Street还在巴西聘用了众多支持、开发以及税收、法律和监管政策研究方面的员工,并计划大幅扩大投资规模,以提升该区域的销售额和服务交付运营。

 

Rimini Street首席执行官Seth Ravin表示,“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Alexandre Baulé和其团队获得了惊人的业绩,并因其在IT行业的远见卓识和创新获得了褒奖,我们对此表示祝贺。借助Rimini Street的服务,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在无需升级的情况下大幅削减了现有SAP系统的维护成本,并获得了更好的高响应性服务,而节约下来的成本则被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用来资助创新。我们十分高兴能帮助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实现其全球IT业务整体目标。”

 

Baulé将于717日参加现场网络研讨会

 

Baulé将与Rimini Street首席营销官Dave Rowe一道参加7月17日周三的现场互动网络研讨会,并分享其利用第三方支持推动SAP应用策略创新的方式。登录http://www.riministreet.com/Embraerwebinar-pr在线免费注册。

 

关于Rimini Street, Inc.

 

Rimini Street是领先的第三方企业软件支持服务提供商。该公司正在以创新、屡获殊荣的计划重新界定企业支持服务。这些计划使甲骨文和SAP的许可证持有企业至少可以节省50%的年度支持费用,十年可节省多达90%的总支持成本。客户无须任何升级或迁移即可继续使用他们目前的软件版本,至少可使用10年。几乎所有行业的数以百计的全球性组织、财富500强公司、中型市场和公共部门的组织已选择Rimini Street作为他们信赖的独立支持提供商。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riministreet.com,或致电888-870-9692(美国),+1 702-839-9671(国际)。

 

Rimini Street和Rimini Street标志是Rimini Street公司的商标。所有其他公司和产品名称可能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2013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图片/多媒体资料库可从以下网址获得:http://www.businesswire.com/multimedia/home/20130715005193/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Rimini Street, Inc.
Alma Park, +1 323-229-7282
apark@riministreet.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