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充满活力的巴西市场担任CARTES 2013的主宾!

发布时间:2013-07-12 12:10


巴黎--(美国商业资讯)--巴西已经被任命为2013年国际智能卡工业展(CARTES)安全连接技术展会(Secure Connexions Event)的主宾国,此次展会将于2013111921日举行。为了展现智能技术在巴西的发展,智能卡联盟拉美分部将于1121日上午9:30至下午12:30举行一次特别会议,此次会议将专注于2013CARTES安全连接技术展会的主题在移动生活中建立信任。在这项重要任命之前,CARTES草拟了巴西的智能技术创新现状。

 

在世界其他地区看来,巴西往往热衷体育赛事,例如即将举办的奥运会和足球世界杯。现实当然会更复杂一点:巴西是推动安全交易行业创新的温床,这归功于悠久的科技传统和工业发展(受益于热衷采用新技术的人口)。CARTES展会总监Isabelle Alfano:说“巴西拥有最佳的本地工业家和国际工业家组合。这得益于充满活力的经济环境,这种环境推动了安全交易领域众多创新应用的发展。

 

Inteligensa Group旗下子公司Thus IntelCav是全球10大顶尖卡制造商之一(来源:《尼尔森报告》),将在2013年CARTES上展示其产品和服务。IntelCav在智能卡制造和应用开发方面拥有强大的专长。该公司参与了安全交易行业各个领域的众多项目,在圣保罗、玛瑙斯和南里奥格兰德州Getúlio Vargas设有工厂。

 

支付卡的高需求

 

每位居民的极高支付卡比率是巴西市场的典型特点。截至2017年,渗透率预计将超过300%,这证明了巴西是拉美最具活力的市场。

 

根据ABECS (Associação Brasileira das Empresas de Cartões de Crédito e Serviços)的统计,截至2012年第二季度末银行卡的总装机量达到4.59亿张,年均增长率达到9%。

 

巴西已经决定实施EMV迁移(向智能卡迁移),并且金融界已经决定整个基础设施将必须接受智能卡(包括接触式和非接触式)。此外,最重要的金融机构已经于几年前将他们的卡转变为接触式EMV,这使得2013年银行卡中的智能卡比率超过80%(来源:IMS Research)。

 

巴西的银行处于竞争高度激烈的环境中,他们倾向于通过开发新服务(获得智能卡的支持)来展示他们的创新能力。分析师认为,世界杯和奥运会将成为帮助发展巴西金融基础设施的关键因素,并可帮助确保整个承付基础设施将在几年内转变为接受接触式和非接触式智能卡。

 

为了支持承付基础设施扩展,尤其是为了满足2014年巴西足球世界杯和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的最后期限,Ingenico于2012年在巴西出售了超过100万台POS终端。巴西市场的参与者为该领域(触摸、彩屏、移动和非接触式功能)选择了日益复杂的高科技支付解决方案。

 

您知道吗?

 

由于城市地区的高人口密度,公共运输系统有助于巴西的经济发展。巴西最大的城市圣保罗拥有5条地铁线以及一个长260公里的郊区交通网络。圣保罗采用了“Bilhete Único”交通智能卡,该卡可用来支付公交车、地铁和列车费用。

 

全球领先的移动电话市场之一

 

巴西是全球领先的移动电话市场之一,1.92亿居民订阅了超过2.65亿份移动电话服务,巴西移动通信市场每月新增大约100万份订阅量。巴西运营商获得了来自国际智能卡供应商的强大支持。例如,在通过巴西最大的移动运营商Vivo正式推出无线SIM卡激活服务仅18个月之后,Oberthur Technologies已经激活了超过3000万张SIM卡。Oberthur Technologies部署了其Smart HLR解决方案,使得Vivo每月能够激活250万张SIM卡。

 

政府身份新项目

 

2010年12月30日,在八年任期结束的前一天,总统卢拉参与了一个完全专注于未来的典礼。他成为了首位获得新型高科技巴西身份证的巴西人,身份证号码是001。在接下来的9年中,1.5亿巴西人将获得这种新身份证。

 

新的Registro de Identidade Civil (RIC)卡符合巴西政府的国民身份证标准——必须包含电子身份证应用和卡内匹配指纹解决方案。RIC卡让每个巴西公民能够注册一个在全国各地都有效的号码。这消除了该国当前身份证的最大安全风险之一:当前身份证要求在各个联邦州多次注册不同号码。RIC卡是一种包含接触式和非接触式模块的混合卡。

 

巴西利用新身份证替换全部旧身份证的过程预计将延续超过10年时间,200万巴西人将在接下来的一年中免费获得新身份证。

 

由于符合RIC的安全要求,国际科技集团Giesecke & Devrient (G&D)旗下的巴西子公司GD Burti有资格发行新的巴西电子身份证。GD Burti已经获得了巴西最重要IT权威部门Instituto Nacional de Tecnologia da Informação的认证。作为一个最初试点项目的一部分,GD Burti已经交付了超过100万张RIC卡。

 

数据隐私

 

这款RIC卡可以明确识别个人身份,警察等权威部门人员可以使用便携式设备扫描个人指纹,并与存储于个人身份证中的指纹进行对比。公钥基础设施(PKI)提高了安全性,可确保芯片上存储数据的真实性。

 

聚合性推动移动支付的发展

 

以下的积极因素推动了巴西聚合性市场的发展:强大的移动网络运营商和金融机构、手机和银行卡的高度渗透、本地应用开发商以及存在安全交易行业的国际厂商。

 

最近,Telefónica与万事达卡国际组织(MasterCard Worldwide)的合资企业MFS (Mobile Financial Service)推出了巴西的首项移动支付服务Zuum。这项服务使Vivo(Telefonica的巴西网络运营商)客户能够在手机上访问其预付账户,从而让他们能够通过手机转账、为Vivo的预付费手机充值以及支付账单。客户还可以选择接收与同一个预付账户关联的万事达预付卡。客户可以使用该卡在超过180万个附属设施进行购买以及在Cirrus自动取款机上取款。这项服务于2013年5月开始在圣保罗州的各城市以及米纳斯吉拉斯州的首府推出,并且将拓展至其他地区。MFS预计这项服务将在2014年之前覆盖巴西全国。

 

与此同时,金雅拓(Gemalto)的UpTeq NFC SIM和Allynis可信服务管理(TSM)平台在巴西的移动NFC支付计划中占据核心地位。拥有7000万用户的移动运营商TIM Brasil和巴西的大型银行Banco Itaú正使用金雅拓的技术来确保安全交易(通过将手机靠近非接触式支付终端挥动)。金雅拓的TSM平台将能够支持NFC服务在巴西全国的安全整合和管理。随着试点项目的扩大,金雅拓的TSM解决方案将能够支持广泛的NFC服务在公共交通工具等移动设备上的安全无线安装。

 

2013Cartes安全连接技术展会总监Isabelle Alfano将乐意回答任何问题。欢迎联系我们。

 

保持实时联系,并获得展会的最新新闻:

 

  • 访问网站:www.cartes.com
  • 在Twitter «@_cartes »上关注我们并使用#cartes2013
  • 在Linkedin上加入CARTES展会小组
  • 下载MyCARTES移动应用
  • 加入CARTES Facebook社区:

 

关于2013CARTES安全连接技术展会

 

2013年CARTES安全连接技术展会将于2013年11月19日至21日在Paris-Nord-Villepinte展览中心举行。这是全球领先的专注于安全支付、身份识别和移动解决方案的展会。CARTES安全连接技术展会聚集来自137个国家的435家参展商,并举办140场包含国际专家的会议。这项重要展会面向这个快速发展的市场中的所有成员。2013年的第28届CARTES展会上,巴西将登上舞台中心。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联系方式 - Actifin
Jennifer Jullia
+33 (0)1 56 88 11 19

Marie-Caroline Cardi
+33 (0)1 56 88 11 13
cartes@actifin.fr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