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Acetec大批量采购泰瑞达的J750ExHD测试系统以降低半导体测试成本

发布时间:2013-07-11 17:55


马萨诸塞州North Reading--(美国商业资讯)--泰瑞达公司(Teradyne, Inc.)(NYSE:TER)宣布,镇江艾科半导体有限公司(Acetec,简称“艾科”)下单订购了20个J750ExHD系统,用于对移动联网设备进行数字晶圆拣选及最终测试。艾科位于中国镇江的新生产测试工厂计划于2013年10月完工,泰瑞达将从2013年第三季度—也就是该工厂完工前—开始在艾科新的生产测试工厂安装这些系统。

 

艾科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en Wang表示:“我们之所以选择将J750ExHD作为艾科的主ATE平台,是因为其涵盖了最广泛的低成本消费设备服务市场。更多的系统选择将扩大我们在发展迅猛的图像传感器和移动联网设备部门的生产测试服务市场。无晶圆与IDM半导体公司已经开始寻求泰瑞达新款HD仪器所具备的J750能力,而我们位于镇江的新工厂将让他们可以在一个地方使用所有系统。”

 

泰瑞达消费者业务部总经理Jason Zee说道:“泰瑞达很高兴能够与艾科合作,通过J750ExHD扩大其在中国半导体测试服务市场的业务。J750™系列产品,特别是J750ExHD和IP750Ex,将扩大艾科的能力,让它能够为众多服务于半导体设备市场中一些发展最迅猛部门的设备制造商提供低成本生产测试服务。”

 

凭借已安装的4,000多个系统(服务150多个客户),J750系列已经成为图像传感器和微控制器等低成本消费SoC设备市场行业标准的测试系统。J750ExHD反应了泰瑞达不断进行研发投资,以满足该成本敏感型设备市场不断变化的测试与测量需求。HD的高密度仪器支持同时测试更多芯片,从而进一步拉低各芯片的测试成本。最新添加的产品包括一个48通道的设备电源、一个128通道的800Mbps多功能数字仪器和一个72通道的转换器测试选择。更多信息,敬请访问:http://www.teradyne.com/J750

 

关于艾科

 

镇江艾科半导体有限公司于2011年5月在镇江(位于中国东部,距离上海两小时车程)成立。该公司致力于成为中国最专业、最独立的集成电路测试服务提供商,并致力于不断拓展其能力,服务海外市场。截至目前,艾科投资累计已达6000万美元,为集成设备制造商(IDM)、纯代工晶圆代工公司以及无晶圆设计公司提供内存、逻辑、混合信号及射频半导体测试解决方案。该公司业务涵盖晶圆探测和最终测试及附加流程。在一群拥有丰富测试技术经验的专家的带领下,艾科拥有两家制造厂,总面积超过45,000平方米,拥有员工300多名。得益于测试专长、产品工程、信息技术能力以及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艾科已经取得了不俗的成就,并且已经跻身中国顶尖晶圆与最终测试服务提供商行列。

 

关于泰瑞达

 

泰瑞达(NYSE:TER)是一家领先的自动测试设备供应商,这些设备用于测试半导体、无线产品、数据存储器及复杂的电子系统,服务于消费者、电信、工业及政府客户。2012年,泰瑞达的销售额达16.6亿美元,在全球各地雇佣员工约3,700名。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teradyne.com。Teradyne (R)是泰瑞达公司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所有产品名称均为泰瑞达公司(包括其子公司)的商标。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泰瑞达公司
Jessica Faulkner, 978-370-1437
公关部
jessica.faulkner@teradyne.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