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Digi-Key Corporation 将在全球经销 InvenSense 产品

发布时间:2013-07-11 10:27


美国明尼苏达州锡夫里弗福尔斯市-- (美国商业资讯) --电子元件选择、供应和交付领域的领导者,全球电子元件经销商 Digi-Key Corporation 今天宣布,同为智能电话、平板电脑、游戏控制器、智能电视和可穿戴式传感器等消费电子产品提供 MotionTracking™ 器件的全球领先供应商 InvenSense 签署全球经销协议。

运 动界面正迅速成为每个消费电子设备的主要功能,因为它可以在自由空间跟踪消费者的运动并将这些动作转化为输入指令,从而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种更加直观与电子 设备互动的方式。InvenSense 是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提供即装即用运动界面解决方案的厂家。公司供应全集成 MotionTracking™ 器件、稳健的 MotionFusion™ 算法以及使用中校准固件。

Digi-Key 分管全球半导体产品的副总裁 Mark Zack 表示:“运动感应技术近乎出现在我们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因为我们越来越依赖这种技术。InvenSense 在这一技术市场中占有一个独特的位置,其创新型产品为全球消费者带来巨大价值。我们很高兴能够将他们激动人心的运动检测解决方案组合加入我们广泛的产品 库。”

由于 InvenSense 采用模块化和可升级平台架构,因此其当前和规划中产品的集成度能够不断增加,从单机单芯片陀螺仪到全集成多传感器,到多轴数据 MotionTracking™ 解决方案都是如此。

InvenSense 主管全球销售的副总载 Dan Goehl 指出,“选择 Digi-Key 作为我们产品的主要经销商能够提升我们的客户全球获取 InvenSense 产品的便利性和速度。我们承诺通过极其易用和灵活的渠道满足各种各样客户群的设计需要,相信 Digi-Key 一定会为我们的这种承诺提供强大支持。作为消费电子和工业应用运动跟踪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厂商,InvenSense 一直致力于持续提升其全球影响力和服务水平。”

InvenSense 的全系列 MEMS MotionTracking SoC 解决方案和评估板 Digi-Key 现在均有库存,并可以从 Digi-Key 的全球网站购买。

关于 Digi-Key 公司

Digi-Key 公司总部设在美国明尼苏达州锡夫里弗福尔斯市,是一个同时提供针对原型开发/设计的小批量和针对生产的大批量电子元器件的全球综合服务提供商,在 www.digikey.cn 上有 650 多家优质制造商品牌,供应两百多万种产品。

Digi-Key 拥有超过 86 万种现货产品、广泛的在线资源选择,以及超过 80 万平方英尺的可扩展配送空间物流优势。Digi-Key 积极进取,不断兑现其致力于打造业界最广泛的电子元件库存和提供最佳客户服务的承诺。

凭 借基于互联网的、全面一体化的业务模式以及业界领先的元器件广度,Digi-Key 可以从单一位置向世界任何地方提供立即发货服务,彰显了 Digi-Key 相比其他所有经销商的独到之处。通过将大量库存风险和置存成本从客户转移到 Digi-Key,Digi-Key 为客户提供了独特的方法来实施高混合度的小批量生产业务战略。从原型开发到生产 (From Prototype to Production®),Digi-Key 拥有帮助您将业务提升到新水平所需的元件和资源。

公司在线提供的信息和资源包括:PTM® 产品培训模块、TechZoneSM 技术专区Digi-Key 工具栏以及手机和社交媒体中心

如需其它信息或查询 Digi-Key 广泛的产品库,请访问 www.digikey.cn

关于 InvenSense

InvenSense Inc. (NYSE: INVN) 是用于消费电子设备的 MotionTracking 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供应商。该公司的专利 NF 平台和申请中专利 MotionFusion 技术解决了许多畅销消费应用的新兴需求,改善了设备的性能、精度,使得运动和姿势识别更加直观。InvenSense 技术在消费电子产品中很常见,如智能电话、平板电脑、光学影像稳定器和智能电视遥控器。公司的运动跟踪产品也不断集成到众多工业应用中。 InvenSense 总部设在美国加利福尼亚森尼维耳市,在中国大陆、中国台湾、韩国和迪拜设有办事处。详细信息,请访问 www.invensense.com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图片/多媒体库可从以下网址获得 : http://www.businesswire.com/multimedia/home/20130710005319/zh/

 

CONTACT:

Digi-Key Corporation 编辑联系人 Josh Olson
1-800-344-4539 分机 2989
josh.olson@digikey.com
publicrelations@digikey.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