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您的位置: 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 英盛德在华发现大量商机

全部新闻

英盛德在华发现大量商机

发布时间:2013-07-09 16:58


这家系统到芯片集成电路设计咨询公司的验证服务备受青睐

 

英国锡尔--(美国商业资讯)--世界领先的系统到芯片集成电路设计咨询公司英盛德(Sondrel)确信其在华业务将对其全球业务发展和亚洲客户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不久前,经英国贸易工业部安排,英盛德销售副总裁Alan Runcie陪同英国政府政策内阁部长Oliver Letwin访华。

 

Runcie表示:“英盛德与华为这类中国企业有着巨大的合作机遇。例如,他们对我们开发的验证项目特别感兴趣。此外,由于我们持续壮大训练有素而且经验丰富的团队来对付大公司喜欢外包的工程,中国正在形成的有效设计能力也将有利于我们在世界其他地区的客户。”

 

英盛德已经在亚洲颇具影响力,使用大型设计团队支持在上海和西安的业务。它也积极参与若干有意进军拓展中国市场的英国政界和商界团体。公司首席执行官Graham Curren表示:“我们的外包模式需要建立高技能的专业工程团队。中国拥有大量的电子工程毕业生,他们中的一部分人正在我们最近公布的诺丁汉大学宁波分校项目中得到进一步培训。因此我们认为在华业务将造福我们在中国和世界其他地区的客户。”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英盛德
Gilly Farrell
gilly.farrell@sondrel.com
电话:+44 (0) 118 9838 555

BWW Communications
Nick Foot
电话:+44-1491-636393

手机:+44-7808-362251
nick.foot@bwwcom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