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CEA扩充CES发布会全球系列活动:举办日期公布

发布时间:2013-06-28 17:42


将在伦敦、纽约和拉斯维加斯发布会,另将举办巴黎和特拉维夫发布会

 

弗吉尼亚州阿灵顿--(美国商业资讯)--美国消费电子协会(Consumer Electronics Association (CEA)®)今天宣布扩充其International CES®发布会系列活动。今年的新增发布会活动包括CES巴黎发布会和CES特拉维夫发布会,此外今年的CES展前发布会活动还包括已经成功举办过的伦敦、纽约和拉斯维加斯发布会。CES发布会系列活动让创新技术公司、顶级媒体和关键的业界影响力人士齐聚一堂,共同迈向2014 International CES。该系列活动期间将公布全球研究成果,发布CES新闻,并展示正在给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革命性变化的产品和技术。全球领先的创新盛会2014 International CES将于2014年1月7日至10日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行。

 

CES发布会活动的桌面展示和社交环节将提供一次绝佳的机会,让媒体、产业分析师以及金融业人士能与即将发布将改变人们工作、生活和娱乐方式的下一代技术的精选参展商展开互动。今年的新亮点在于,CES海外发布会活动将为精选的初创类参展商(例如在CES的Eureka Park TechZone参展的公司)设立专门的展区,重点关注初创公司和企业家创新。

 

在伦敦、巴黎、特拉维夫和纽约,来自CEA市场研究团队的高管将发布深入的针对性全球情报信息,帮助明确消费电子(CE)市场的成熟度水平,确定拥有和购买意愿,演示消费电子的购买驱动因素和抑制因素,量化消费者采用最先进消费电子技术的愿望和倾向。此外,CE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ary Shapiro还将提供有关即将举行的2014 International CES预期情况的深入观点。鼓励具有资质的媒体和分析师保存以下活动的举办日期:

 

CES伦敦发布会
2013101日(周二)
地址:英国伦敦南岸Oxo Tower Wharf二层OXO2

 

CEA继续扩充其在国际举办的CES发布会系列活动,此次为第三次举办年度CES伦敦发布会活动。参展商将可以现场向重要的英国和欧洲媒体、分析师和金融界人士展示他们的突破性技术产品。

 

下午3:00-3:30 2013国际媒体会

 

下午3:30-4:15 全球情报市场研究报告

 

下午4:15-5:00 商业创新小组讨论会

 

下午5:00-7:00  桌面展示和社交活动

 

报名参加CES伦敦发布会

 

CES巴黎发布会
2013103日(周四)
法国巴黎Le 8 Valois

 

通过举办CES巴黎发布会,CEA让法国感受带自CES的振奋。这是一场地区性活动,来自CEA市场研究团队的高管将介绍专门针对该地区的市场研究成果,并发布CES新闻。CES发布会参展商将在社交招待会上向目标媒体、分析师和业界影响力人士展示突破性技术产品。

 

下午4:00-5:30 市场研究报告和CES媒体会

 

下午5:30-晚上9:00 桌面展示和社交活动

 

报名参加CES巴黎发布会

 

CES特拉维夫发布会
2013107日(周一)
以色列特拉维夫特拉维夫希尔顿酒店

 

通过举办CES特拉维夫发布会,CEA将CES的创新带到以色列。CEA的高级管理人员将发布全球研究情报信息和CES新闻。CES发布会参展商(尤其是初创公司)将在社交招待会上向目标媒体、分析师和业界影响力人士展示突破性技术产品。

 

上午9:00-11:00 市场研究报告和CES媒体会

 

上午11:0-下午1:00 桌面展示和社交活动

 

报名参加CES特拉维夫发布会

 

CES纽约发布会
20131112日(周二)
美国纽约州纽约Metropolitan Pavilion

 

这场在2014 International CES即将开幕之前举办的媒体会将可以让您在CES之前两个月就能对当年的最热门产品先睹为快。这一年度活动期间,将发布CEA的年度假期销售和热门趋势预测,公布CES最佳创新设计和工程奖获奖名单,召开International CES媒体会,并举办一场社交招待会,通过新产品桌面展示将媒体和参展商聚在一起。

 

下午3:15-4:00 假期销售预测和年底趋势分析

 

下午4:00-5:00 2014 CES新闻发布会及创新奖公布会

 

下午5:00-晚上8:00  CES纽约发布会之社交招待会和创新展示

 

CES拉斯维加斯发布会International CES官方媒体发布会*
201415日(周日)
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
曼德勒海湾酒店3South Seas宴会厅C

 

参加CES拉斯维加斯发布会,即可首先目睹新一年的产品,在展会前看到即将成为新闻头条的产品和技术。来自CES创新设计和工程奖获奖者的首发产品也将在此期间展示。

 

*仅对具有资质的2014 CES注册媒体和分析师开放

 

2014 CES是一场揭晓并展示创新的全球性技术盛会,绝对不容错过!作为一个达成业务与发布产品的全球性舞台,CES吸引全球技术行业的参与,包括来自娱乐、医疗、无线、汽车和广告/营销等行业的首席高管。

 

有意参展CES伦敦、巴黎和/或特拉维夫发布会活动的企业,请联系Tira Baror。有意参展CES纽约和/或拉斯维加斯发布会活动的企业,请联系Roz Artis

 

致编辑:这项全球性技术活动的官方名称为“International CES”,之后提及可缩写为“CES”。提及International CES时请勿使用“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

 

关于消费电子协会:

 

美国消费电子协会(CEA)是一个卓越的贸易协会,推动美国2060亿美元消费电子行业的发展。2000多家企业从美国消费电子协会会员身份中受益,这些利益包括立法倡导、市场调查、技术训练与教育、行业推广、标准制定以及商业与战略合作关系培养。消费电子协会还拥有并举办国际消费电子展(International CES),作为全球创新展示舞台。CES的所有收益都将重新投入到消费电子协会的行业服务中去。欢迎通过网站www.CESweb.org和社交媒体(http://www.cesweb.org/social #2014CES)关注CES。

 

近期活动:

 

  • DMW Video
    2013年9月18日,纽约州纽约
  • 2013消费电子协会行业论坛
    2013年10月20-23日,加州洛杉矶
  • 17届首席执行官峰会
    2013年10月23-25日,加州Rancho Palo Verdes
  • 2014 International CES纽约媒体预览会
    2013年11月12日,纽约州纽约
  • 2014 International CES
    2014年1月7-10日,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美国消费电子协会(CEA)
Tara Dunion703-907-7419
tdunion@CE.org
www.CE.org

Allison Fried703-907-7603
afried@CE.org
www.CESweb.org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