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互联网名人堂公布2013年入选名单

发布时间:2013-06-27 16:23


 

有影响力的工程师,活动家和创业者用他们的远见和决心改变了历史

 

入选仪式将于8月3日在德国柏林举行

 

华盛顿和日内瓦--(美国商业资讯)--互联网协会(The Internet Society)今天公布了32位入选互联网名人堂(The Internet Hall of Fame)的人物名单。今年的入选者因他们的开创性贡献而获此殊荣。他们包括全世界最有影响力的工程师、活动家、创新者和创业者。

 

互联网名人堂旨在表彰那些在世界各地对一个开放式互联网的构思和潜力坚信不移,并通过努力改变我们生活和工作方式的互联网远见者、创新者和领导者。

 

2013年互联网名人堂入选者为:

 

先驱者–对在互联网设计和开发初期起重要作用的个人给予肯定:

 

David Clark、David Farber、Howard Frank、Kanchana Kanchanasut、J.C.R. Licklider(已逝)、Bob Metcalfe、Jun Murai、 Kees Neggers、Nii Narku Quaynor、Glenn Ricart、Robert Taylor、Stephen Wolff、Werner Zorn

 

创新者–对在技术、商业和政策方面取得突出进展并帮助扩大互联网影响力的个人给予肯定:

 

Marc Andreessen、John Perry Barlow、Anne-Marie Eklund Löwinder、François Flückiger、Stephen Kent、Henning Schulzrinne、Richard Stallman、Aaron Swartz(已逝)、Jimmy Wales

 

推动全球互联者–对世界各地为全球经济增长和互联网应用做出重大贡献的个人给予肯定:

 

Karen Banks、Gihan Dias、Anriette Esterhuysen、Steven Goldstein、Teus Hagen、Ida Holz、Qiheng Hu、Haruhisa Ishida(已逝)、Barry Leiner(已逝)、George Sadowsky

 

互联网协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Lynn St. Amour指出:“今年的入选者跟互联网一样多元而且富有活力。这些人是全球的思想先锋。他们拓展了技术和社会革新的范围,从而把世界连接起来,让它变得更美好。不论他们的重要性体现在互联网的早期设计、互联网全球影响力的扩大还是新的创造发明上,我们都是他们的贡献和远见的受益者。”

 

上周,互联网协会宣布,由于互联网名人堂2013年颁奖典礼的原定举办地土耳其伊斯坦布尔近期出现抗议活动而且环境难以预测,所以将更换地点。根据目前安排,典礼将于8月3日在德国柏林举行,并在

https://new.livestream.com/internetsociety/2013internethalloffame上现场直播。

 

如果需要其他关于互联网名人堂2013入选者的信息,包括他们的经历和照片,请访问www.internethalloffame.org。您也可以在Facebook和Twitter上关注@Internet_HOF。

 

关于互联网名人堂

 

互联网名人堂(The Internet Hall of Fame)是互联网协会设立的一项年度评奖计划,旨在公开表彰精心挑选的杰出领袖和名流团体,表彰其为全球开放互联网的发展和进步做出的巨大贡献。欲了解该计划的详情,请访问www.internethalloffame.org

 

关于互联网协会

 

互联网协会(The Internet Society)是值得信赖的全球互联网信息和思想领袖独立来源。凭借高尚的愿景和雄厚的技术基础,互联网协会致力于促进用户、公司、政府和其他组织之间开展有关互联网政策、技术和未来发展的公开对话。互联网协会的成员和分会遍及全球,推动互联网的持续发展和增长。欲了解详情,请访问:http://www.internetsociety.org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互联网协会
Wende Cover, +1-703-439-2773
cover@isoc.org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