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耐克公布战略性领导层变动

发布时间:2013-06-21 17:37


品牌总裁Charlie Denson将于2014年退休

 

俄勒冈州比弗顿--(美国商业资讯)--耐克公司(NIKE, Inc., NYSE:NKE)今天宣布,自2006年担任该公司品牌总裁、拥有34年品牌经验的资深人士Charlie Denson将于2014年1月退休。在公布Denson退休决定的同时,该公司还公布了其高管团队的战略性变动,作为其长期组织战略(调整企业以继续推动增长)的一部分。这些变动反映了该公司对消费者的重视,通过加快创新、提升设计、实现卓越产品和推销、优化进入市场策略以及更加关注供应链和生产能力来更好地服务于消费者。

 

自2013年7月1日起,品牌与品类管理现任执行副总裁Trevor Edwards将成为新的耐克品牌总裁,领导所有品类和地区业务部门、乔丹品牌、极限运动业务(包括Hurley International LLC)、数码运动部门和全球各地的品牌管理。该团队向Edwards汇报工作,将通过有效地组织来优化一个整合市场,并且如今将包含耐克的批发、零售和电子商务业务。

 

推销和产品部门现任执行副总裁Eric Sprunk将担任耐克公司的首席运营官,领导该公司的全部生产、寻源、IT和采购业务。在该职位上,Sprunk还将继续负责该公司推动供应链创新的工作。Hans van Alebeek将依然担任全球运营和技术部门执行副总裁,向Sprunk汇报工作。

 

直接面向消费者部门现任总裁Jeanne Jackson将担任产品和推销部门总裁,领导耐克的产品引擎和推销。Jackson将负责推动该公司所有鞋类、服饰和设备的开发策略,并领导面向全球市场的产品推销。

 

新业务开发部门现任总裁Thomas Clarke博士将担任创新部门总裁。他将领导耐克的先进产品创新团队以及可持续业务和创新团队。Hannah Jones将依然担任可持续业务和创新部门副总裁,向Clarke汇报工作,并且将继续就与可持续性和劳动行为相关的政策问题向Parker汇报。

 

Edwards、Sprunk、Jackson和Clarke将直接向耐克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k Parker汇报工作,目前向Parker直接汇报工作的还包括执行副总裁、首席行政官兼总法律顾问Hilary Krane、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Don Blair、全球人力资源执行副总裁David Ayre、全球体育营销执行副总裁John Slusher、匡威(Convers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 Calhoun、全球设计副总裁John Hoke和创新概念副总裁Tinker Hatfield。

 

Parker说:“Charlie为耐克作出了巨大贡献,他帮助在全球各地建立了品牌。我与他共事超过30年时间,我会想念他的。我们拥有周详的接班战略,并且建立了经验丰富且以消费者为中心的高管团队,他们拥有继续推动耐克公司实现长期可持续增长所需的专业知识、聪明才智和品牌知识。”*

 

在2014年1月退休之前,Denson将与Parker紧密合作,帮助实现顺利过渡。

 

其他管理层变动

 

该公司还公布了众多其他高管变动。

 

在该公司工作31年之后,全球运营总裁Gary DeStefano决定退休。他的退休自2013年7月29日生效。自7月1日起,北美副总裁兼总经理Elliott Hill将担任区域和销售总裁。全球跑步部门副总裁兼总经理Jayme Martin将担任全球品类副总裁兼总经理。耐克高尔夫部门如今将向Martin汇报工作。电子商务副总裁Christiana Shi将担任直接面向消费者部门总裁,领导耐克的零售和电子商务部门。Hill、Martin和Shi将直接向Edwards汇报工作。

 

Parker说:“我想对Gary的领导能力表示感谢,尤其要感谢他在建立我们的全球区域结构方面所发挥的重要作用以及他对公司的奉献。我们十分感激他的贡献以及为培养下一代耐克领导人所提供的帮助。”

 

随着Hill担任新的职位,新兴市场副总裁兼总经理Joaquin Hidalgo将担任北美副总裁兼总经理,耐克足球部门副总裁兼总经理Roland Wolfram将担任新兴市场副总裁兼总经理。Hidalgo和Wolfram将向Hill汇报工作。

 

随着Martin担任新职位,匡威全球鞋类副总裁Patrick Seehafer将担任耐克跑步部门副总裁兼总经理。耐克运动装部门副总裁兼总经理Dermott Cleary将担任耐克足球部门副总裁兼总经理。耐克运动装西欧地区副总裁Dirk-Jan van Hameren将担任耐克运动装部门副总裁兼总经理。Seehafer、Cleary和van Hameren将向Martin汇报工作。

 

关于耐克

 

耐克公司总部位于俄勒冈州比弗顿附近,是设计、营销和经销真正的运动鞋、运动服、运动设备和运动配饰的全球领先企业,其产品广泛用于一系列体育和健身活动。耐克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包括:设计、营销和经销时尚运动鞋、运动服和运动配饰的匡威公司(Converse Inc.);以及设计、营销和经销冲浪及年轻人时尚鞋类、服装和配饰的Hurley International LLC。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nikeinc.com并关注@Nike。

 

* 标注段落包含涉及可能造成实际结果出现实质性差异的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前瞻性陈述。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在耐克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8-K10-Q10-K表等报告中时有详述。本新闻稿中的一些前瞻性陈述涉及预购订单的变化,由于预购订单和立即订单的混合、汇率波动、订单取消、折扣和退货(不同季度可能会发生显著变化)以及相当一部分业务并不报告预购订单,因此这些变化未必代表随后会计期间的总营收变化。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耐克公司
媒体:
Kellie Leonard, 503-671-6171

投资者:
Kelley Hall, 503-532-3793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